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一直埋藏在心里,那就是我和一个最要好的朋友绝交了。
林婷婷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的友谊从三年级开始的。从此, 我俩天天形影不离, 有什么喜怒哀乐都跟对方讲, 好东西也一起分享。
这段友谊持续了一年多,直到四年级上学期快要期末考试时, 一件小事让我们彻底绝交了。  绝交了。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下午, 我画了一幅卡通画,拿给她看,不知为什么,她说:“真难看,奇丑无比!”大家都认为我画画全班第二,而林婷婷画的女孩别人都说像鬼。当时,我没生气,说:那你说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这时,她不说话了。突然,她不知为什么开始骂起我来。我越听越生气,后来忍不住了,跟她一起对骂起来。你骂一句我骂一句,一气之下我俩绝交了。后来,我越来越想不通,她怎么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以前的她不是那样的。那几天我们一见面就骂对方,完全跟以前不一样了。过了几天,我突然想到,我和林婷婷绝交的那一天,三位主课老师都表扬了我。英语老师说我接受能力强;数学老师说我算术快;语文老师说我表现不错。难道林婷婷嫉妒我?可林婷婷不是那种人,她对朋友一直是很真诚、友善的,应该不会嫉妒别人。我至今还无法理解林婷婷为什么当时会那样,从此,我们像没见过面一样,再也没有以前的热闹和团结了!
林婷婷,我想对你说:我不再追究那件事了,你能重新当我的好朋友吗?让我们恢复从前的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