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个秘密 1
课间,我去上厕所。上完厕所,突然看到同学A(男的)从女厕所走出来。同学A看到我后大惊失色:“请你不要……告诉同学们!”
“好吧!”我笑得喘不过气来。
回到教室,我便忍不住想把这个“新闻”告诉同学们,可我忍住了。
吃午饭的时候,我想把这事告诉妈妈,可是我又忍住了。
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忍住了,可我知道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件事说出来。
就这样漫长地过了许多天,同学A渐渐忘了这件事。我想,我说了,他会不会责备我。
又一次课间,我去上厕所。又看见同学A从女厕所里跑了出来。这一次,我再也忍不住了,“哈哈”笑了几声,便飞快地跑回了教室。
这一次,我在班上大声说:“同学A从女厕所里出来了!”
顿时,全班哄堂大笑,我也笑了。这件事在全班飞快地流传。
于是一个调皮的同学用钢笔和纸做了小旗,上面写着:“欢迎同学A从女厕所归来!”
我心想:“这要是被同学A发现就完了!”
于是我赶紧想夺走小旗,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同学A恰巧这时回到了教室!
他看了看小旗上的字,然后怒视着我,从此以后再也不理我了。
看来,我的小秘密还是要保守住,不然的话,一不小心就会失去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