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国韵作文学校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在上活动课――做“寿司”。这令我也特别开心,想知道为什么吗?接下来就让我告诉你们吧!
下午来到学校后,还没有上课,我感到很无聊,就在走廊里溜达。隔壁班哥哥、姐姐们的举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从门口经过时,看到他们桌子上摆着:胡 萝卜、蒸米饭、紫菜皮……我心想:难道他们今天有活动课?忽然回想起,前几天他们班的高老师,来教室观看我们的活动课――做拖鞋时,说:“过几天,我们班 的同学们要做寿司,到时候……”我自言自语道:“他们肯定在做寿司!”
这时上课铃响了,我迅速地跑到教室,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想:“唉,要是铃再晚20分钟响的话,我就可以看到他们怎么样做寿司了。”此时的我心不在 焉。上课时,老师讲的知识我一点也没有听进去,满脑子都在想:他们是不是已经做好寿司了?好不好吃呢?突然,老师把我叫起来读文章,我这才回过神来。读完 了文章,我坐下来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说:“差一点就露馅了!”
下课铃响了,我最想看到的高老师来到我们的教室笑着说:“孩子们,隔壁班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做了寿司,你们来参观一下。”话音刚落,我们全班同学一 下子冲到了隔壁班,教室瞬间水泄不通。“哇!”我们兴奋地叫了起来,各式各样的寿司摆了一桌子,有火腿肠的,有辣白菜的,还有黑米做的……我挤在桌子前, 阵阵香气扑鼻而来,盯着美味的寿司,我的口水都忍不住流了下来。
几位哥哥、姐姐看出了我们几只“小馋猫”的心思。拿了几块寿司,分给我们吃。接过寿司,我一口直接吞了下去,它的味道美极了。
吃完了寿司,也上课了,大家开心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真希望我们班也能做寿司。
今天是夏令营的第6天,终于可以**了。我的心情既兴奋又有点不舍,毕竟这6天和伙伴们的相处我们都有了一定的感情。因为我们每天都很开心!
今天最后的一个活动是参观棉被厂,我们要参观一下棉被的制造过程。进去的时候我们都要戴口罩,当我们进去的时候看到里面有一堆雪白的棉花,我们都像疯了一样冲上去玩。因为我们都没有见过这么多的棉花,很兴奋呀。由于里面的机械比较多,我们参观的时候老板都有要求我们不能乱动。我们就这样走了一圈,老板讲随便讲解了一下就让我们出来了。因为里面比较危险。老板说这些棉花是从新疆运输过来的,还说他的棉被是中国第一薄的棉被。老板还说他有分店在南海,想要的朋友可以过去买。我们都想如果棉被老板也像酱油老板这么大方每人送一张就好了。参观完之后老板请我们出去坐顺便再详细讲解一下棉被的制造过程,在我们听解的过程中老板娘把早已准备好的绿豆糖水和鱼蛋拿出来我们吃,这里的老板真是好,这么用心!老板还说鱼蛋的酱是老板娘亲手做出来的。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一个愉快的早上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回到宿舍收拾行李准备回到青少宫。
下午三点我们准时回到青少宫,青少宫的老师把我们的爸爸妈妈都请来了,目的是考一下我们这一个星期以来学到的快速阅读的成绩。在这次测验中,我的成绩是3580字/分钟比原来的成绩进步了12%,我妈妈的成绩是1280字/分钟。妈妈说我的成绩能达到这个速度也是挺不错了。希望我能好好的坚持下去。这个暑假的夏令营就这样结束了,跟老师和同学说再见后就回到我期待已久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