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随着时间的流失,许多事我已经忘记了,但有一件事却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那是我最伤心的一件事。
记得那是上学期,学校要开运动会。我想参加跳绳比赛,但老师说只选十个同学参加比赛,当时,我的心就悬到了半空中,我想:我要是没有被选上怎么办?
经过一轮的初赛,结果我被选上了,我高兴极了!老师又说:“比赛时要穿校服。”这时我想:我的校服的裤子光往下掉,回去一定要让妈妈给把裤腰弄得紧一点。可那天正好妈妈加班没回来,所以也就没有帮我收拾好。
第二天,该跳绳比赛的时候,我的心里紧张的要命,双手紧紧握住跳绳,等待比赛的开始。听老师喝3、2、1开始的时候,我就拼命的跳,耳边只听到跳绳的嗡嗡声和同学数数的声音……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裤子总往下掉,我提好了,刚跳几个,又松了,真讨厌......当听到老师说3、2、1停的时候,我只跳了95个。再听听别的同学,都一百多个呢。我伤心极了,眼泪止不住往下流。心里觉得没有为班级争光,对不起老师的同学。老师和同学们都说没有关系,可我......
虽然没有人怪我,可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