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生活 2
现在的我回想起那段艰苦的军训生活来,我首先想到的是头顶那轮异常明亮的太阳,是我耳边“一二一,一二一……”的声音,以及还有每到休息时累瘫在地上的自己享受到的那片刻的放松。总而言之,难忘的军训生活,非常之艰苦。
军训开始之前,我还很期待,并且心里还很欢喜。尤其是当我收到了军训服的时候,那一刻我是无比的兴奋与激动的。只不过,随着后面真正的军训生活开始,我在切身的感受到军训生活的艰苦后,对于军训最大的感受也就累了。
我的军训生活真的很累,每天天还未亮就得起床,之后就是在太阳底下站军姿,跨步走,还有匍匐前进等等,一系列的动作每天都得做上不少遍。原本天气就很炎热,而我们又站在太阳底下,身体上的汗水将我们的衣服都给打湿,额头上汗水更是豆大一颗的往下落。这样的军训生活能不让人难忘吗?
还记得一天军训的时候,因为班级里有一位同学迟到,结果导致我们所有人都要接受惩罚。那一天,我们全班的同学在教官的注视下一起做俯卧撑,一个一个的俯卧撑接着做。火辣辣的太阳就在我们的头顶释放着热量。
对那一天的记忆,我是尤其深刻的,难忘的军训生活,当真锻炼了我的毅力。那一天我咬着牙完成了连我自己都无法想象到的俯卧撑的数量。
在军训生活来临之前,我是期待的。在军训生活之时,我是咬牙坚持,甚至一度都觉得自己要坚持不下去的。在军训生活之后,我的心里则是充满感激的。因为难忘的军训生活锻炼了我的毅力,难忘的军训生活带给了我一段难忘的成长回忆,难忘的军训生活还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坚强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