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要离开基地的日子,我实在想哭又哭不出来。
早上,我们大家都起得很早,也很激动,大家都不想离开这个基地了。说真的,我开始是舍不得离开家里,而现在,我舍不得离开那里的老师和教官,我感觉他们对我们是很好的,训练时的凶其实是尊重军人,因为不严肃能叫训练吗?我自从穿上了军服,目睹了教官,我就觉得,这位教官是多么和蔼啊。
我们吃完早餐,就听见门外汽车的轰鸣声,难道,我们真要离开这里了吗?后来,巴士开了进来,我们中队先离开,一个个陆陆续续的的上了车,我最后一个,我们临走时,教官还给我们颁发了证书,我获得了两个奖项,一个是“篝火晚会优秀节目“,而另一个则是我协助文老师播音获得了“优秀广播员“的称号。车子发动了,基地的所有老师和教官都站在车外,面带笑容的向我们挥手,我看着他们,渐渐的消失了,我哭了,这次,在离别时,我哭了!车里的每一个人都在默默的哭着,回想起第一天的鬼屋惊魂,第二天的魔鬼训练,再想想在基地的欢声笑语。泪水哗啦哗啦地流了出来。
这次军训的历程我不会忘记,与教官发生的事情我也不会忘记,这是一段美好而快乐的时光。教官们,再见了。
我会永远记得,有这样一次军训,有这样的一个地方,还有这样和蔼的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