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生活 4
到了军训基地我才意识到军训的“可怕”。基地在非常美丽的乡下,这种天然的美是城市了看不到的,蔚蓝的天上不时飘来几片洁白的云朵儿,变换各种的形状任由人们想象。教官几乎每一句话都在提醒着我们:军训是来吃苦的,我们要坚强的度过这七天,努力!坚持下去!!
第一天是不适应的,一天下来我们连一步也不想走了,倒到床上就睡!时间总是过的好快一转眼就天亮了我们又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向训练场地,当时我就想:放弃算了,在家里我哪受过这罪啊!可是我不想让新同学看不起我啊,他们都在坚持呢!我又怎能放弃呢?就这样在我的纠结中又度过一天,随着渐渐的适应我发现军训其实也不是很累,反倒很有趣!
剩下的几天很快就过去了,军训的确是辛苦的,在炎炎烈日下,我们踢正步、排方队,在激昂的训练场上我们欢呼、呐喊,
虽然军训有点儿苦、有点儿累,但通过这次军训我体会到,人生充满艰辛,生活充满坎坷,做任何事都要有毅力,也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训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七天,和人生相比,只不过是沧海一粟,但她留下的绿色诗韵,她将永远是人生中最亮丽的风景,成为一段永远难忘的美丽记忆,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