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xx班的老同学在这里聚会,这是我们珍贵友谊的隆重庆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同学联谊会筹备组,向各位尊敬的老师,向从外地和农村远道而来的同学,向所有的同学们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十年前,我们曾经有三年的时间在同一个教室学*。那正是我们人生的花季。那时,我们就像春天的小鸟,充满少年激情,怀抱远大理想,焕发青春活力,充分展示着人性的'***。那时,我们心目中的世界,似乎永远是一片灿烂阳光!三年中的每一次早读和晚自*,每一次课外活动,每一次篮球赛,甚至于每个同学的绰号,同学间偶尔发生的误会和口角,都是我们纯真友情的真实记录,都会勾起我们美好甜蜜的回忆。
时光易逝,岁月无情。当我们今天在这里重新聚首的时候,一晃已经过去了十年。走过十年的人生旅途之后,同学们之间已经产生了距离,这种距离不仅仅是空间上的;我们自己和自己也产生了距离,这种距离也不仅仅是时间上的。生活已经使我们懂得:人生最宝贵的,不是金钱财富,不是权位桂冠,也不是花容月貌,而是友谊,特别是少年时期那种纯真无邪的友谊。因此,不必慨叹岁月无情,也不必抱怨命运不公,最重要的是我们曾经有过美好的青春,曾经有过真诚的友谊,曾经有过脚踏实地的奋斗,曾经有过无怨无悔的人生!
愿我们的友谊如生命之树,永远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