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期盼了多年的七七届毕业三十周年同学聚会在全体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共同努力下,终于隆重而热烈的召开了!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来了班主任xxx老师参加我们的聚会。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七七届的全体同学向精心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并向今天能莅临我们聚会现场的各位老同学道一声:你们好!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难以描述。我渴望、渴望着大家相聚的时刻。今天,我们终于盼到了这一刻!思念、感叹、喜悦、烦恼、希冀!尽情的倾诉吧!让我们共同分享您的成功、快乐!共同分担您的忧愁、烦恼。
这次同学聚会,我们筹委会成员和各位同学尽了最大努力与所有的同学想方设法进行了联络,但是,还是有个别同学因种种原因未能到会参加,我们深表遗憾。但是,我们在座各位的心情彼此都是非常兴奋和激动的,在此,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互贺和欢迎各位同学的光临。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亲爱的同学,母校一别,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三十个春秋,音讯难寻,容颜难觅,中学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
三十年之后的今天,我们七七届的同学相聚在如火的七月。我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望着面前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容,想着这一个个久违的名字,一瞬间,我仿佛又回到了三十年前。那时的我们,年少气盛,意气风发,带着共同的理想、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相聚在那个融融的集体里,开始了我们一生难忘的同窗生活,牵起了我们同学的缘分,度过了我们人生那段最纯洁、最美好、最难忘、最浪漫的时光。回首往事,历历在目:蜿蜒的小路上留下了我们徘徊的足迹;校园的小树刻下了我们寒窗苦读的年轮;宽敞的教室回荡着我们琅琅的书声;风雨操场上展现着我们矫健的英姿……一段段、一幕幕、历历再现,犹在昨天!当年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是对,还是错,现在想来,都是那么美好,那么亲切。这是一种美好的回忆,也是一种财富,足以让我们一生去回味、珍惜。
殷殷同窗情,拳拳学子心。30年的风风雨雨,依然没有冲淡血浓于水的师生情义,依然没有剥蚀同窗结下的深厚情怀。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不仅要回顾昔日温暖的余晖,更要畅谈今朝灿烂的阳光。30年来,我们一直没有忘记恩师的谆谆教诲,辛勤耕耘在各自的岗位上,我们用诚实和劳动打造了自己的黄金时段,为社会和国家创造了财富,同时也培养了下一代。
回顾从前,我们会觉得踌躇满志、天高地远;看到今天,我们终于明白,人生的道理其实十分简单:有所能,有所不能;所能者倍加珍惜,不能者弃之坦然。今天,我们不论职位高低,不比家庭贫富,不谈事业成否,只叙友情,只叙经历,相互交流,携手共进。在这30年里,我们所走过的路,我们所历经的事,我们所尝到的酸甜苦辣,都是大家共同拥有的财富。人生漫漫路迢迢,家庭融融情深深。岁月荏苒,无法褪去我们的校园友情。携手相聚,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年复一年,春夏秋冬。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会继续复述、咀嚼、珍藏那同窗三年的故事,让美好的回忆陪伴我们继续走下去,让我们年轻的心永远常在!希望大家今后保持经常的联系,打个电话,发个短信,网上见面……都能够重温我们的友情,加深我们的了解。我们相信同学聚会的成功举办,将会对全体同学坚定生活信心,激励追求斗志,振奋拼搏精神,充实人生价值,一定会起到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更能让我们再次留下人生中值得永远珍惜的美好回忆。
最后,祝恩师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祝同学们辉煌腾达,家庭和美,事业顺利!万事如意!预祝同学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