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森林公园春游作文(扩展
我去过许多地方:森林公园、河滨公园、外滩等等,但我最喜欢去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在塘沽,塘汉路,靠北塘方向。森林公园里到处都是草的芳香,空气也很新鲜,里面有人工湖、儿童乐园。
往深处走,会听见小鸟的歌唱,好像在欢迎小朋友的到来。小路两旁有茂盛的树木,树下有嫩绿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花,真像古巴比伦空中花园一样美丽。湖水上有小桥,映在水上像一个大轮胎。
儿童乐园里有蹦蹦床、秋千、攀高……记得有一次,我在玩攀高的时候在最高的地方,因为怕高,不敢下来,所以哭着要爸爸抱下来,最后,在爸爸的鼓励下,终于我爬下来了……
我真喜欢去森林公园,因为那不仅风景优美,而且还有很多好玩的。且在那里可以感受到祖国大自然的美,我真想经常去森林公园啊!
清明假期爸爸妈妈开车带我到春游湛江森林公园去踏青。
一进公园大门,我就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大门外还是熙熙攘攘的大街,里面却变成了郁郁葱葱,安静的连鸟叫声都听的见的森林。进入公园有一条宽敞的大道,道路两旁是一排排的松树,像在路旁站岗的士兵,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树下是一丛丛盛开的蔷薇,还有很多无名的小花点缀在绿草之间。
往前走不远有一个小池塘,水很清。池塘对面有几棵桃树,树上开满了粉红的桃花,在翠柳的掩映下,显得格外娇艳。
我们从大道走到了山脚下,沿着山路开始爬山。山路两旁的树长得很茂盛,树下掉了很多我们不认识的果子。不时有小鸟从我们头顶飞过,欢快的鸣叫着。很快到了山顶,山顶上有一个小亭子。我们站在山顶远眺,下面是一片绿色的海洋,远处还有一大片蓝色湖水,爸爸说那是东湖。在这绿色蓝色之间还有点红色,原来是几个小房子呀。
下了山,我们走到烧烤区,找了一片草地坐下来开始吃午餐。我们带了牛肉、午餐肉、花生米、豆干、馒头、花卷和饮料。刚才爬山我们都饿坏了,所以这顿饭吃得特别香。
吃完午餐,我们又去看了猴子、喂了鸽子。然后依依不舍的离开森林公园回到了家。
今天可真好玩,下一次我还要来!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春游的好时节。我们沐浴着阳光,成群结队地到森林公园去春游,我们唱着歌,欢声笑语撒满一路。
来到森林公园,放眼望去,远处的丘陵高低有致,起伏连绵,春色正浓,各种树木都穿着绿装,披着融融春色,迎着悠悠春风,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一条石头砌成的小路蜿蜒曲折,盘旋而上,犹如一条巨龙在山间舞动。在蓝天的衬托下,形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跨进森林公园,一阵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使人心旷神怡。
草坪上,小草早已悄悄地钻出地面,东瞅瞅,西看看,像是铺上一块绿地毯。草坪里,园林工人还栽植许多树木。特别喜欢两旁的小杨树,它们一个个昂首挺胸,就像军容威武的战士。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远远望去,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山上漫山遍野的野花,耀人眼目,一丛丛,一簇簇,罗星棋布,绵延不断,就像铺一块五颜六色的大地毯。
公园中央,还坐落着一座别致的小房子,供游人们休息、喝茶、聊天。周围奇花异草,色彩纷呈,或洁白如玉,或黄艳如绢,或紫光可鉴,或火红欲燃。在这里,真是一种闲致的享受。我们随着石阶拾级而上。走在山道上,全身都被绿色的树丛包围着,格外幽雅清静,仿佛置身于一个绿色的童话世界。林中不时传来几声鸟鸣,清脆入耳。在这里我们可以远离城市的嘈杂,抛开一切烦恼。
森林公园,一座幽静的公园,一座充满生机的公园,一座能给人们生活带来幸福的公园。
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游白鹤公园作文。我、妈妈和王杰一起去白鹤公园玩。白鹤公园的景色真美呀!整整齐齐的石梯一直通往山顶。保洁阿姨打扫的干干净净。
公园里种了许多花草树木。柳树发芽了,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嫩绿嫩绿的,柔软的。特别是那几颗桂花树。撑着像一把大伞。鸟儿在空中叽叽喳喳。
来来往往的人特别多。我和王杰比赛谁先爬到山顶。最后,还是王杰先爬到山顶。到了山顶一看,挤满了人群。有的在吹泡泡,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跑累了在长廊里休息。我迫不及待的把风筝拿出来,放在了天空中。天空中的风筝各种各样的,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蜻蜓,还有的像老鹰。
今天我们玩得可高兴了!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宜兴森林公园去玩,那里的景色可美丽了!
一进公园,就看见有一块石碑,上面写着:生态宜兴森林公园。在石碑后面有一片草地,草地绿油油的,踩上去软绵绵的。这里,有人在草地上野餐,有人在和朋友做游戏,有人则静静地躺在那儿闭目养神或欣赏着蓝天白云。
我们沿路往前走。只见路两旁,都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还时不时地能看到有一种叫“麦哨子”野生植物,妈妈摘下一颗首先把“麦哨子”剥开,取出里面的豆子,然后把它一折两半,拿一半,横着往嘴里放,轻轻一吹了,就发出悦耳的“歌声”,我忍不住也尝试了一下,还真成功了!路的右边,有一条蜿蜒曲折,河水清澈的河流。微风吹拂,水面上泛起的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烁,煞是好看!
我们来到了幽深的树林边,感到这里的空气格外新鲜。慢慢步入柳树林,只见这里的柳树一大片,一大片。正值柳树发芽的时节,叶芽娇嫩,再瞧柳树的枝条,它好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低垂着头,风一吹,那“小辫子”也跟着随风飘动了。
穿过柳树林,就到了枫树林,枫树的叶子是红红的,格外招人喜欢,我也不例外。宜兴森林公园里还有非常多的树林,树木的品种也很多。置身于这美丽的宜兴森林公园,欣赏着满眼的绿意,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嗅着阵阵的清香,令我们心情舒畅,留连忘返。
宜兴森林公园的确很美丽。
星期五我们期待已久的春游到了,我们每个人都带着一大包一大包的零食等着老师带我们上班车,上了班车以后,我问同学:“咱们春游要去哪啊?”那个同学说:“我们春游要去森林公园。”我们到了森林公园,老师领着我们去了一个有好多大秋千的地方,旁边有很多沙子。马梓涵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我跑到绿树成荫的树下,特别凉快。
接着,老师带我们去攀爬,我爬了两次才爬到顶上,结果刚爬上去一下子就滚了下来,最后一次,我还没爬到顶上就看见绳子快断了,我赶紧下来了。接下来,老师带我们去看表演,那里的叔叔陪我们做了好多游戏。
接着,我们又看了两个叔叔在吐火,真是精彩。最后,那里面的阿姨带着我们做了哑语“感恩的心”。表演结束后,我们很高兴,但是也很舍不的离开了森林公园。但是最后,我们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它。
十月一日,我带着愉快的心情与家人去森林公园游玩。
来到大门口,映入眼帘的是由两根粗大的圆柱顶起一块长方形的石碑大门。
穿越大门,一处情景扑入眼帘:树木参差不齐的自山脚一直延伸到山顶,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山路。正是杜牧所说的:“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呀。
再往里走,我看见树木下有几位老人坐在石桌上聊天,手里拎着一把扇子,往身上扇着风,显得悠然自在,前方隐隐约约看见有条山路。
我带着好奇心,沿着弯曲的山路一直向上爬,终于,我们来到了半山腰,我们路过了万寿寺,停下来歇息,我看见万寿寺前有两座石像,一个是威严的,像在保卫万寿寺。另一个是微笑的,像在欢迎各地的的游客。我听见庙内有和尚敲木鱼,发出“咚、咚。”的声音。
走进山的深处,隐隐约约地听见了动物园里老虎的怒吼,我的脑海里好像已经浮现出老虎那威武的样子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到了山顶。望韶楼耸立在山锋上。可惜的是,望韶楼在国庆期间不开放,让我很苦恼。
我站在山顶上,望着天,看见天很蓝,天上飘着几朵怪异的云朵,有象奔腾的骏马,有像慈祥的佛祖,还有的像一条腾飞白龙。我吹着凉凉的风,看见了地上那一伸手就可以捧到的鲜花,这让我的心情变得好了起来。
享受了一会儿,就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归途。
当我第二次有义乌华溪森林公园时,我又被它的美彻底感染了。
一进大门,我立刻就闻到了花香。远处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小黄花和小紫花混合在一起的花的世界。瞧,不远处那棵迎春花正在开放,我跑到它的身边,抚摸一下花瓣,感觉到了清晨露水的清凉。
穿过点点闪烁着艳丽的花丛,我又闻的了绿的气味。郁郁葱葱的一排排不知名的树木,在风中轻轻摆动着枝叶。地上是一丛丛娇滴滴的小草,它们在春风中兴奋地生长着。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泥土确实有清香!我躺在软软的草地上,一阵阵泥土的清香扑面而来。
走过那使人恋恋不舍的树林,我终于听到了我最想听到的“哗哗”声。小溪!多么令人陶醉的名字啊!凉爽的小溪,凉爽得让沾过它的指尖感到神奇;迷人的小溪,迷人得让我想再多停留片刻;清澈的小溪,清澈得能使我看见溪中的小鱼;倔强的小溪,倔强地激起了朵朵水花,像盛开了无数朵白莲。
夕阳落山了,西方的天空燃烧着一片橘红色的晚霞。该回家了,好舍不得啊。我真希望能化成一轮明月,永远守望着祖国的大好河山。
昨天,天气很闷热,妈妈带着我和姐姐来到离我们不远的避暑宝地——森林公园。
进入森林公园首先要经过一个大坡,因为这儿本就是一座小山。进入大门后,我们不约而同地走到了机动车道旁的人行石板路。这条小路绿树成荫,每块石板旁边都长满了嫩绿的小草,淡淡的草香味给人带来一丝丝凉意。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森林乐园。这里是孩子们玩耍的天地,不过只有在节假日开放,现在已是傍晚,早停止了营业。
我们沿着乐园往里走,这条环山公路可以到达山顶。走到一半,路边三棵大树吸引了我的眼球,它们非常高大,大概有两层楼那么高吧!我迫不及待地问妈妈:“这是什么树啊?”妈妈说:“这种树我们当地人叫它脱皮树,但它的大名是法国梧桐。”“哦,我记住了,妈妈!”它们姿态各异,树干粗大,树冠枝叶繁茂,而且树干上真的是一块块的脱皮哦!
到了山腰,我们忍不住站在路边往山下望去,此时我感觉自己好像长了一对翅膀在空中飞翔!
忽然,滴滴答答下起了小雨,不过我们并不在意,反倒觉得很凉爽,再加上一阵凉飕飕的晚风,刚才闷热的感觉一下没了。
很快我们走出了大门,隐隐约约我们听到了小狗的叫声,我往草丛中一看,果然有两条小狗,它们长的胖胖的,十分可爱。好想把它们带回家啊,可是又怕等会儿它们的妈妈找不到它们,那该多着急啊!
森林公园真是个好地方,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不喧闹。怪不得妈妈经常领着我和姐姐到那儿去呢!如果是你也会爱上这美丽的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