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吸,加油呀!”在我家传来一阵阵声音。你听“拣起来吸,快点儿啊!还有5颗,快!”这是我们写作班在玩一种游戏,叫做豆子接力赛。第一局在kyo队和火箭队已经比赛结束了,kyo队获胜了。
第二局是红队与黄队比赛,我也是黄队里的一员,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根吸管,在第一个盘子里放了20颗豆子,我们要用吸管把豆子一个一个地放到下一个盘子里。在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同学把豆子放到第二个盘子,我是第一次玩这种游戏。快轮到我了,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就快要跳出来了。“咚”的一声豆子掉进我的领地,就像皮球一样到处滚不让我吸着。过了一会儿,豆子终于不动了,大概是滚累了吧!只好让我乖乖的吸上去了。一回生,二回熟吗?“咚”的一声,第二个“淘气包”已经来了,我也有了技巧,把吸管在盘子上方到处吸。哎!吸管塞住了,我定惊一看,原来是豆子吸上来了,我小心翼翼地把豆子放到“下一站”。我心想:“嘻嘻,这下我有技巧了,你们这些“淘气包”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吧!”接下来,4颗,5颗,6颗……,最后一颗了。顿时空气凝固了,“咚”的一声。我们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我们欢呼着,游戏还在我们地欢呼声中进行着。
接力赛跑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我们六年级在操场上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比赛。
各班挑选30名“冲锋陷阵”的猛将“上场杀敌”,其中15名男,15名女,而其它人呢,则给他们加油助威。
比赛终于开始了,我班的三十名猛将陆续冲了下去,自然是报着我们必胜的决心。我们瞧瞧对手们,个个都是“小关羽”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但都又齐心一致。我们真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就连“小霸王”金晓佳也皱起了眉头……“三”
体育老师开始倒计时,“二”,“一”“开始”我班的张群彬飞快的跑起来,别看他人小,还挺灵活的呢,中看又中用。他给我们抢得了先机。“good”他使我们首战告捷、旗开得胜哪!可是,我们也不能太轻敌了,要是他们到时候发起总攻,直捣黄龙,来个360大转弯,我们还真会因此散失信心,垂头丧气的呢!
比赛继续地进行着,大家都发挥得不错,直到金翔跑的时候,并没有正确的将接力棒传到下一位选手中,造成了无法弥补的巨大损失。这么一搞,我们拉开了很长的一段距离,尽管我们接下去的选手全力抢救,直到金晓佳时,眼看就要成功了,可偏偏相差一小点距离,2半获胜了。冠军之位挥之而去。
二班那儿传来了连续不断的欢呼声,而我们,只能流下伤心、难过的泪。
今年运动会,我很幸运地被选中参加4x100米接力赛。比赛开始前一天老师就教我们站位、接棒、传棒,我既紧张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我默默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加油噢。
接力赛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到了自己的位置。只听“彭——”的一声枪响,我们的第一棒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冲得很快,很快超越了他前面的人,可在他把棒传给第二棒的时候,出了一点小失误,又被其他队伍超越了。
当第二棒把棒传给我的时候,我一接到棒,就动用了全身的力气往前冲,这时我只有一个念头:冲的快点快点再快点,超越旁边的人!这时我突然发现自己在转弯时差一点点跑到旁边的跑道去了,我立马反应过来,速度就慢了一点点,尽管我拼命地冲,但也只追回来一点点。
我们的第四棒是我们班跑的最快的能挽回战局的人,我把棒传给时,他刚接到棒就奋起冲击,尽管旁边跑道的第四棒也都是飞人一般,但也还是被他超越了一位。
很遗憾,最后我们还是只得了接力赛第四名。但我们都懂得了,接力赛是个团体项目,一个人强没用,需要团队成员共同奋力拼搏、传好棒、接好棒,我们要更加努力,争取明年能进前三名。
早晨天气晴好,万里无云,太阳公公也为我们开了笑脸。今天是我们曙光小学举行“健康节”的闭幕仪式。一大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上午,我们全校举行了跳绳和有趣“曙光吉尼斯”游园活动,同学们个个兴趣十足。一晃功夫就到了下午,最精彩的亲子接力赛开始了。我们三年级的小运动员和家长们早已等在操场上,看!我班的10名家长和10名小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各自做着热身运动。
随着一声哨响,第一棒的蒋子赟箭一般地冲了出去,别看他个子小,跑起来就像脚底装了两个风火轮,一眨眼就跑到了对面,把接力棒稳稳地交到了家长手中。这位家长也不甘示弱,低着头“嗖”地一下飞奔出去,还没等我们缓过神来,就已经跑到了对面,将接力棒交到了应毅凯的手中。此时,两旁啦啦队的加油声、拍手声早已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一棒是我班的薛圣翰,他一点也不慌张,跑得像个小兔子一样。同学们你追我赶,谁也不落后。
亲子接力赛在同学们呐喊助威声中结束了,我们班获得了年级组第二名,虽然我们没有得到第一名,但大家齐心协力的精神是可贵的!
星期三下午,为了迎接青奥申办,学校组织一场跳绳比赛。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时,看着别的班级有备而来,同学们都开始惴惴不安。我想:能不能赢得这次比赛?比赛中同学们没有团结起来怎么办?输了这次比赛怎么办······
首先,我们观看了低年级的比赛。在他们的比赛中,有很多同学是因为跑的途中被绳子绊倒,所以落后了。我们看了都一个劲的嘲笑他们。
然后,他们赛完终于该我们了。只听裁判员的发令枪“嘭”地一声响起,同学们拿着绳子飞快地往前冲,生怕自己落后。我们班的同学在旁边不停地为我们加油鼓劲!我想:大家一定不要辜负了班里同学对我们的期望。可是事情并不是像我想的那么一帆风顺。别班的同学寸步不让,我们班的一号运动员——孙天翼在途中被绳子绊倒,落后了。我们班同学看了都心急如焚,恨不得上前去帮他一把。后来几乎每一个运动员都在比赛途中出现了一些小意外。看到这里,我那必争第一的心情早已化为乌有。但是,我们看了叶贻浩的表现后,心中又燃起了一丝希望。只见他拿到绳子后,立刻奋起直追,在中途中毫无发生任何意外,终于赶上去了一点。轮到我了,我心潮澎湃,我因为没有拿好跳绳,拖延了点儿时间,有在途中被绳子绊倒了。看到了我的成绩使同学们更落后,我哭了。
最后,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班的成绩是倒数第二,对于这个名次我太陌生了!看着别的班级取得了好成绩,我真惭愧不已,不能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