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
您好!
我知道今天是你的假期;母亲节多么完美的假期啊!今天,世界上所有的母亲都希望从孩子那里得到礼物。他们会多么高兴啊!俗话说,礼貌轻,感情重。也许孩子们送的礼物很小,但每个母亲都会认为,只要有这种友谊就足够了!
但你得到了什么?我没有送你一束康乃馨,没有给你做贺卡,也没有给你买礼物!因为我觉得花的生命太短暂了。它不能像河流一样长,代表你优雅的贺卡。这张纸太薄了。它不能像山一样代表你的爱。礼物的友谊太空洞了。它不能像地球一样代表你真挚的爱!我只能说妈妈“我爱你”并将我的评论整理成相册发给我,这样我就可以一起回忆起温暖的过去。
第一张照片显示你带我去旅行。只要我渴了,你就让我喝水。当我累的时候,你叫我休息,但你却带着你的行李和汗水!第二个是我在儿童节小班上的表演,因为我想拿一本书,所以你蹲在我旁边拿着麦克风,你的脚麻木了,但你仍然微笑着。
妈妈,你给我的太多了,白发和皱纹都是你的见证。因此,我想发自肺腑地说:谢谢你,妈妈。
我祝你母亲节快乐,永远幸福、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