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说到“交通”这个词,大家总会把它与安全连在一起,因为它与我们的生命息息相关,随着社会的发展,交通事业为社会生产和人们生活提供了便利条件,与此同时,无休止的“马路战争”也时时处处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交通事故已成为社会的重大问题之一。
由于一些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不强,*坦的马路上演出了一场场人间悲剧,响起了一曲曲人生悲歌。朋友,当你看到无辜的生灵惨死在车轮下,听到失去亲人时催人心碎的哭声时,有谁不感到痛心?他们带走的是和谐,幸福,欢乐,留下的是灾难,痛苦,思念。
这血的教训,生命的代价,难道还换不回我们遵守交通法规,时刻注意安全的自觉性吗?人生苦短,哪能半途而废?从小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才能实现我们辉煌的梦想,幸福和欢乐才能永远半随着我们。
亲爱的朋友们,当你沐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当你与亲人一起游玩,当你走在回家的路上,当你正为着理想而冲刺,你可曾意识到生命的可贵?如果你拥有一颗爱生命,爱人类的心,那么请提醒你和你的朋友们,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因为它是你和他人的幸福的保护神。交通法规,必须人人遵守,交通安全是生命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