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事 8
最难忘的一件事在寒假的一天,我犯了一个非常大的错误,我和姐姐、哥哥三人竟然去玩火了,而且我还撒了谎。那天我在家里闷的慌,真想出去玩一玩,我和姐姐哥哥,于是我们三人一起来到楼上,在三楼对面的一间房间里玩火,当时,那个房子未装修,所以我们在那玩火。我们玩完火后,我说叫我把东西移到楼上我们一连转移了很多地方最后,姐姐哥哥下去了,我还在楼上我随手把报纸和木炭放在了三楼的阳台上,放完后,我就葱葱忙忙的回到了家,这时,妈妈问:“作业有没做完,快点做。”我边做作业边想:“如果妈妈发现了怎么办。”我吓的写字都写不好。妈妈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我吓的手直发抖。哎呀!怎么办?三楼的人回来了,我还把东西放在哪里。
不一会儿三楼的人发现了,我装做什么也不知道。这时三楼的人把不一切都告诉了了妈妈,妈妈 不相信,决定自己亲自上去看一看。这时妈妈凶巴巴地拿着报纸和木炭走到我面前,我一看就知道没什么好事。妈妈问我:“你们有没有到楼上玩火?”我心里蹦蹦直跳不知道怎么说。“我们没有到楼上玩火。”我紧张的回答说。妈妈说:“这些报纸和袋子总是我们家的吧!我只好承认是我们干的。妈妈生气的把报纸一扔。糟了,又会挨打了。
妈妈拿起衣架就向我和姐姐、哥哥走来,衣架在空中一抡,就发出咻咻的声音。我挨打了!妈妈把我从头上打到脚上,又一边说:“长这么大,一点也不懂事......”听到这里,我的鼻子不禁抽搭了一大下,幸好我的手写着字,泪水不至于流出来。我一边抽抽搭搭的哭着,一边撩起裤脚来检查我的伤痕。哪一条条鼓起的伤痕,红肿的, 而且发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