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事 10
我想,每个人都有难忘的事,我最难忘的事就是我和弟弟一人堆了一个特大的雪人,为什么说两个呢,那是因为我们两要来个比赛,由二弟来说谁堆的好,谁堆的大,胜者获得一元钱,比赛的规则是,在比赛中不得烤火,可以使用任何工具,不能随意破坏别人的雪人。
比赛真的开始了,我先枪工具,先找来一把铁掀,再开始弄雪。看,我的弟弟没工具,只好用手抓。我这个当姐姐的,看着于心不忍,就把铁锨让给他了,而我也开始用手抓了,我先是滚一个大雪球,做下半身,而我的弟弟不做圆的,干脆做一个小丘形的,滚了一会,手太凉,我的二弟就来帮我,我的弟弟说:“喂,不许帮咱姐多多。”多多就不帮了,回屋烤火去了。而我和弟弟还在比赛中,就继续堆,我滚了一会就不想滚了,就坐在一个地方休息手太凉了,不能进屋烤火,要不然一元钱就得不到了,就赶快又跑去滚了。哇,我大叫起来,终于把下身滚好了,而我弟弟宁宁还在对那个小丘形的身子。
下来,我们都堆完了身子,就要堆一个大圆头。我连忙开始滚球,而我弟弟宁宁在那发呆。我不管他,继续滚过了大概一分钟的,他反应过来了,就也开始滚。我们都滚完了头,就开始装扮了。宁宁随便一装扮就行了,而我慢慢装扮,反正时间还没到的,就继续装扮,我拿了一个红塑料袋当围巾,两根树枝当手 ,有捏了点泥做眼睛的,又跑去拿了根胡萝卜当鼻子,又用雪捏了两只耳朵,大功完成。多多看了看,给我两一人五角我问为什么,多多回答的是,我哥哥宁宁堆的快,而姐姐你虽说对的慢,但是装扮得很好。我心想,多多真是一个好能分辨的一个人。我赶快跑到屋里暖和去了。
我明白了,只要我们认真去做一件事,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