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事 7
“童年,是最最美好的时光,是最美好的回忆,让我们一起来感悟童年吧!”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一位爱哭爱闹的表妹去餐厅吃牛排,我们坐下来点好了每个人自己喜欢的口味牛排,就去旁边拿自助餐里的东西吃,我先用勺子装了一点点的绿豆汤,之后又去拿了一些炸的东西,那些炸的东西可香了,表妹看了就一步并做两步地走到那儿,拿了好几个,结果她还剩好几个没吃完,我说她真的是浪费,她反而还“反咬一口”说你才浪费呢!”我们还吃了很多东西,鸭肉、水果等等。
过了一会儿上来一份牛排是“陆陆双拼”是我表妹点的,接着又来了两份“沙郎牛排”牛排,一份是我爸爸的、另外一份是妈妈的,最后
,我的“压轴餐”是“火焰”牛排,打开时,服务员先在牛排上浇了一层油,然后用打火机点上,一下子顿时“火冒三丈”这跟我们语文老师生气的时候没两样,爱闹的表妺这时候吓得赶紧跳下了椅子,摔倒在地上,十分狼狈不堪,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最后我闻着香气就赶紧开吃起来了。
吃完了牛排,我们聊了一会儿天,接着就和表妹去吃冰淇淋了,我选了一种竽头味道的,我在盒子上弄了一个圆圈,表妹见状也吵着要帮她弄一个圆圈,我只好也帮她弄了个,吃完了冰淇淋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呀!吃了香味诱人的牛排,还吃了丰富的自助餐,还有五颜六色的冰淇淋,今天真的是我童年里最难忘的一件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