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是生机勃勃的,快乐的,大家呢!呵呵:就让我说说我的暑假,我的暑假是在家里过的。
我每天都过的有声有色,内容每天都不一样,有时我会自己去健身区健身,有时我会去大桥下的老婆婆家玩,有时会采些花花草草玩。
令我难忘的是一只小鸟,那是老爸为我抓的,我看这只小鸟很可爱将它放生了,还有一条小鱼,他的身体不大不小中中等等,是黄色的可在家养它可它的鱼鳞却变黑,爸爸说:“是环境不好将它放生吧。”大家都同意,我就把他放生了。
我的暑假就是这样的,你们呢!都说说吧。
暑假马上就要过去了,我真舍不得这个暑假。
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开心、很有趣。我虽然没有回过几次老家,但是这个暑假我还是很开心。
我的哥哥还带我去看了四部电影,分别是西游记大电影之大圣归来、赛尔号5大电影之雷神崛起、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捉妖记。
这个暑假我真开心啊!
暑假生活一眨眼就过去了,真让人有点意犹未尽。
假期里,我的两个小表妹文文和毛毛来我家。和我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看课外书,一起做作业。有一次,妈妈让我给表妹们检查作业,我甭提有多高兴了。文文把作业交给我调皮地说:"李老师,请检查我的作业."她说完,我和毛毛都被逗得笑了。我认真地检查起作业来,发现错误马上让她们改正。我又写一些相似的题目给她们做。我检查完了把本子给她们时,文文又调皮地说:"多谢李老师指点。"这会把妈妈也逗乐了。我想当老师的感觉真好。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我和表妹们又回到各自的学校上学了,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将来争取做一名真正的老师。
6。30日我和妈妈来到了杭州,爸爸办公的地方,自从那时候起我每天早上就开始练字,写口算,听二年级的课程,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庆春广场一起玩滑板、抛降落伞。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小朋友家玩,我也学会了电脑打字,这个暑假我过的真的很快乐,现在我的署假就要结束了,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我也会继续努力,加油!
这个暑假,我去了很多的地方,我最喜欢的有两个,分别是黄山和龙王山漂流。先讲讲黄山吧。
黄山是一个旅游圣地,黄山的“四绝”是奇石、怪石、云海和温泉。黄山有七十二座山峰,最高的山是莲花峰,海拔有1800多米呢!黄山奇石有很多很多,比如猴子观海、仙人指路、仙女弹琴等等,真的是活灵活现呢!
再讲讲龙王山漂流。
我们来到漂流的地点(安吉),我们一家分成了两条船,穿好救生衣,戴上安全帽,“全副武装”向着终点“进攻”!一路上我们遇见了很多支“军队”,我用水枪向他们射水,可是“敌军”人数众多,我打不过,只好狼狈不堪的逃走了。
虽然很开心,但是很累。为什么会很累呢?因为我去玩的时候水流不怎么急,水又少,所以船要自己用桨划着走。还有一些船因为水太少会被石头卡住!我在划船的时候想:“我觉得这次漂流可以减肥哦”!
这就是我在暑假里玩的最开心的两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