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可爱作文范本10份(扩展
“小呀!小呀!小可爱,真呀!真呀!真奇怪!”哼着我自编的乐谱,迈开豪爽的步子走进家门。“我回来啦!”我的叫声惊动了正在熟睡的小可爱。“汪”,一声狗叫,差点把我的魂都吓跑了。我埋头一看,原来是狗仔仔——小可爱呀!它抬头望着我的脸,使劲地摇着尾巴。
嘿!你瞧,它身穿一件黑白相间的套装,一对向上翘起的耳朵,走路一摇一摆,真像一位时髦小姐。怎么样,美吧!
它不仅漂亮,有时候还蛮有味道哩。
就在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在家里写作业时,看见姐姐一边吃着面包一边看着电视,小可爱经过这儿看见了姐姐。于是,它就朝着姐姐大吼大叫,姐姐好像看出了它的心思,硬是不把面包给它吃。我实在看不惯小可爱这样受着姐姐的侮辱,顺手把自己的面包掏出来给小可爱吃。看着小可爱高兴的样子,我也笑了。
可姐姐爱记仇:就在这天晚上八点,我正准备上床睡觉时,姐姐突然闯进来,对我说:“为什么把面包给小可爱吃?”,我一声不吭,“我问你话呢!”就这样,姐姐骂到八点半才走。我也就爬上床睡去了,做起了美梦。
我喜欢小可爱,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欢乐。
我有一个小弟弟,出生才八个月,他有一双圆圆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小的嘴,很可爱!
星期二,我的爸爸去了塘沽,晚上,我写完作业就准备去洗澡,妈妈也在一旁催着,“去吧!快去!”正在我洗的舒服的时候,突然听见一阵哭声,再仔细一听,是我的小可爱弟弟啊?肯定是又有什么事情不满意了,我快速的洗完,想去看个究竟。等我洗完的时候,妈妈正在生气呢。把小可爱自己放在床上,他还在拼命地哭着,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泪水满脸都是,鼻涕都出来了。看了他这样,我心疼极了。心想:“妈妈真狠心!也不管弟弟。”我把他轻轻地抱在了怀里说:“大诚诚不哭了,姐姐抱着好宝宝睡呼呼。”结果他立马就不哭了,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这个小可爱啊!有时候也挺烦人的,想想妈妈天天照顾他也很辛苦,可能我小的时候也这样,妈妈多不容易啊!
你知道我家的小可爱吗?不知道的话,随我来瞧瞧吧。let’s go!
它的毛油光透亮,一双圆圆的眼睛,两只竖着的尖耳朵,一个敏感的小鼻子,还有一张贪吃的小嘴。嘴里长着尖尖的牙齿,嘴角上还滋出两撮小胡子。两条腿的下面,长着蒜头一样的爪子,每只爪子有五个趾,趾的下面伸出锋利的钩状的尖爪,身子后面还有一条爱摆动的长尾巴。忘了介绍,小可爱是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小可爱第一次抓老鼠的那几天,我还记忆犹新。小可爱从五楼奔上六楼,再从六楼奔下一楼,最后再从一楼跑回五楼。进了家,也不安宁,一会儿跳上饭桌,一会儿跳上灶台,一会儿跑进我的房间……我看到了,真想把它揍一顿,可是我和它的感情太深了,所以没动手。 后两天,小可爱安静下来了。妈妈下班回来后发现小可爱的身旁躺着一只死老鼠。告诉了我,我这才明白小可爱前几天是在练捉老鼠的本领。
从那以后,小可爱每天都抓老鼠,得到邻居们的称赞,我也越来越喜欢它!
20xx年3月5日,我们家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它就是胆小淘气和贪吃集于一身的小金毛狗狗——圆圆。圆圆我可是等了整整一个寒假才送过来的呢。
圆圆出生两个月,它身穿一身黄澄澄的小衣裳,一双像黑宝石一样闪闪发亮的眼睛,一双毛绒绒的小耳朵,四只胖胖嘟嘟的小短腿,一条软软的尾巴,有时候跑起来都是蹦蹦跳跳的,让人觉得圆圆活力充沛,精神饱满,浑身有使不完得精力。
我和圆圆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是厨房。那天下午,开完家长会,我脚下就像踩着风火轮一样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我跑上二楼,在厨房我看见了它,看到了蹦蹦跳跳的它,看见了胆小如鼠的它——圆圆。我一下子冲过去,我激动无比的喊了一声:“灰面!”我轻轻的抚摸它,一点也不想离开,妈妈告诉我说它不叫灰面,叫圆圆。我摸圆圆它也不反抗,反倒是很享受这种感觉。
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圆圆也跟着来,我走到哪里它也走到哪里,像一个粘人的小跟屁虫。进房间的时候圆圆总是要在衣柜前面拉尿,我去做早餐圆圆也要跟着去,我站在哪儿不动,圆圆就要扒在我腿上啃,别看圆圆小,但咬起来可是特别疼的。
在这个星期里,我和圆圆之间发生了很多的第一次,比如说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去散步,第一次给它铲屎,第一次逛超市,第一次打它,第一次写它,第一次抱它,第一次看见它怕车……
圆圆,让我看着你长大吧,我相信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过程!
曾幼时期,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嘟嘟”。它长得可“帅”了:一身比雪还白的毛,一双像星星一样闪闪发亮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对可爱的耳朵和一个翘嘟嘟的小嘴。
它非常喜欢吐舌头,尤其是夏天,天天都要吐舌头(它这是在散发热气呢),可爱极了!到了晚上,就像一个士兵,保卫着我们家资产及人身安全,英武极了;只要它帮我做了事,我就会开心地跳一跳,它也高兴极了。
如果你说它个头小,不会有什么丰功伟业,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它,可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呢!
有一次,我带着嘟嘟和姐姐们一起去池塘玩。在玩的时侯,一位姐姐不小心,把我推进了池塘。谁知那池塘有十米多深,看着自己慢慢陷入了池底,我急得哇哇大哭。
各位姐姐见此状,个个呆若木鸡。而我的小嘟嘟呢?它镇定自若,立即跑回家找来了帮手—我的堂哥。
他熟练地做着他的“工作”。过了一段时间,他终于把我救了上来。
我上来之后,对他说了声“谢谢”,然后摸了摸嘟嘟的头,对它竖起了大拇指。它也高兴得跳了起来。
瞧!我的小狗狗嘟嘟“可爱”吧?你们也一定希望有这样的狗狗做你们的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