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上的一天 1
“哇!总算轮到我上月球了咯!”我开心得叫了起来。现在有了一条新规定,每人可以轮流上月球一天,使用分身术,上月球的那个做与地球上一模一样的事,从而体验一下月球上的生活。
“铃……”8点的上课铃声响了。地球上的我正在专心地听课,还不停地做笔记。
月球上的我从飞船里拿出了书本,好不容易才把书翻了一页,由于没有空气,我听不到老师上课的声音,看来只能自学了。
12点是午餐时间。我去飞船领午餐。“哇,今天真丰富啊,还有水果,真是太好了。”地球上的我立刻开始行动了。可是月球上的我却怎么也无法让食物进入嘴中,唉,我美味的午餐啊就这样浪费了。
下午有一节体育课,早就听说月球上做运动不方便,我今天就来试试。地球上的我慢跑只要花几分钟的时间,可是月球上却花了十几分钟,郁闷。跳远却无法落地,跳高到不错,轻轻一跳就有好高,要是在月球考试不难跳高满分也就太对不起月球了。
5点到了,这是一个做出选择的时间。在这个时候既可以选择继续留在月球上过一夜,也可以选择立即返回地球,结束一天的旅行。我毫不犹豫地按下了返回键。
我刚下飞船便有一大群的人围了过来。“那里一定比这里好吧?”“那里好玩吗?”“你怎么这么早回来啊,要是我的话一定多待回儿”……
我匆匆离开人群,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去享受我回地球后的第一餐。“还是地球的饭好啊”我看着杯子感叹道。
地球只有一个,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我们怎么能任意地破坏我们唯一的生存环境呢?假如我们只是一味地向地球索取,而不回报他,他也是会生气的,他可以不让人类继续生存。到时候我们人类又可以去哪呢?没有了生存环境,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