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上的一天 5
现在已是21世纪,人类不断进步,社会不断发达,今天,利用假日,我准备到月球上游玩。
随着一声轰的巨响,眨眼间,我就来到了月球。这里的景色太不可思议了!月球上生机勃勃,各种不同的树木在月球上,给月球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月球的天空是无暇的,美丽的。再深吸一口气,感觉神清气爽。
正当我观看月球美景而陶醉其中时,我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问这味道走去,进出一看原来是一颗姿态优雅的桂花树,上面的一簇簇一朵挨着一朵,香味四溢这时,在桂树下,我看到一个漂亮的姑娘,抱着玉兔在眺望地球。我心想:一定是嫦娥。我迫不及待的和她打了个招呼嫦娥见到了我,惊恐地问:你是谁?你怎么来到这儿的?我回答:我来自地球,是人类的一员,我是来看望你的。她显得神情非常激动。
这时,我拿一本折叠式电脑,送到嫦娥面前,并告诉她:这是一台电脑,你可以用它和人们见面。真的吗?她非常开心,直拉我的手。
嫦娥为了感谢我,邀请我到月宫里玩。在月宫里,我玩了许多地球上没有的东西。我也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其中,有一座山的风景迷人,但我记不清名字了。山上大片大片的树木覆盖了整个山脉,五彩斑斓的花草像星星一样,点缀了向天空一样广阔的树林。远处看起来,这座山就犹如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更高兴的是,我和嫦娥一起吃饭。吃完饭,嫦娥和我一起采花。月球上的花千姿百态,姹紫嫣红。我采了慢慢一篮子。
太阳慢慢落下,在橘红色的余晖映照下,周围的景色如仙境一般美丽迷人
我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相信有一天,人们可以在月球上生存。月球的引力会比地球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