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上的一天 8
“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学*《月球上的足迹》这一课,请大家穿上航天服,准备登上宇宙飞船,我们要去月球上亲身体验体验!”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自从地球人把智能机器人送到月球后,这颗美丽的星球就变成了世界第八洲月洲。而人类,也可以在这两颗星球之间自由穿梭了。
伴随着飞船着陆的声音,我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月球。
“欢迎地球上的朋友!”一声亲切的问候传来,原来是月球机器人。“大家好!我叫杰克,今天我将带领大家去参观月球。”我正暗自惊叹杰克的“地球语”说得如此熟练,接着就听到从远处传来一阵悠扬的歌声,循声望去,只见款款飘来一位美女,怀抱玉兔,裙带飞扬,看着我们目瞪口呆的样子,她嫣然一笑:“亲爱的朋友,你们好!我是嫦娥,很高兴见到大家,请大家随我到广寒宫高智能人造房屋参观吧。”我们一路唧唧喳喳,在嫦娥的带领下来到了广寒宫。只见宫殿内一片辉煌,处处闪着银光,雕梁画栋,金玉满堂,真是雄伟壮观!美中不足的是,地上深一块浅一块的,与富丽堂皇的广寒宫一点儿也不协调。嫦娥仿佛看出了我们的疑惑,笑着说:“这是‘月海’。月面上共有22个‘海’,其中15个位于它的正面,7个位于地球人所看不到的背面,‘月海’其实就是在地球上看到的月球表面上的暗斑。”哇!原来月球这么变化多端。我不由得沉醉在这美丽的星球中。
休息时,一个长相可爱的女孩跑进来,拉起了我们的手,微笑着说:“我叫薇柏拉,是月球人,我们月球学校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月球,举行了联谊活动,我就是你们的伙伴!”大家一阵欢呼,激动无语。在薇柏拉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参加了联谊活动。我们和众多月球的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品尝太空食品,一起翩翩起舞,放声高唱,播撒下了友谊的种子。
“好了,同学们,咱们该走了。”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返回了飞船。看着渐渐远去的月球,同学们一个个恋恋不舍……
感谢月球上的朋友。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