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上的一天 10
如果有的人类登上了月球去旅行,那么这一天一定会过的非常美好的一天。
我首先去航天公司接一辆崭新的宇宙飞船:阿波罗十二号。再拿上五枚核弹,随时击毁陨石。
我驾驶着阿波罗十二号飞向浩荡的太空,我在月球成功降落。首先迎面来了个外星人,外貌非常丑陋,它说冷冰冰地说:“请出示通行证。”我说:“还需要通行证?”说完我踹了它头一脚。它有说:“请……出……示……通……行……证……”我说:“还出示通行证?”我又一脚把它踹飞了。
我继续往前走,又看见了一个动物园,我就 在动物园的门口走来走去,我看见了100元的月球币我顺手捡起来了,我拿这100园中的四十五元买了动物园的票,进去参观了参观,里边的老虎是吃素的,而绵羊和牛、马什么的是吃肉的,我一想:难道这个月球颠倒了?我又去参观大象,咦?大象怎么变得跟蚂蚁一样小了,我又去看蚂蚁,哇塞!真还是蚂蚁吗?简直就是一头大象!我此时看见的蚂蚁就是大象。
我口渴了,刚要去买水喝,就想起月球上是没有水的。我刚要去飞船里拿水,就听叫有人喊:“卖水喽”我有3月球币买了一瓶手,就想:我应该是第一个喝月球水的吧!我打开了,刚喝一口,我就吐出来了。这哪是水呀?就是尿!
突然,我的手镯提醒我要回地球了,尽量在一天里赶回地球。我把剩下的月球币一扔,就走了。我开着阿波罗十二号,突然,一个陨石飞过来了,我用了一枚核弹击毁了陨石,一路上,就再也没有陨石了。
我安全的回到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