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圣诞节的夜晚作文(扩展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前夕,我和伙伴们把一年来自己节省下来的零用钱买了圣诞帽、圣诞靴、圣诞棒,都把自己打扮的像个21世纪的圣诞少年,乘上白色的马车,唱着“铃儿响叮当”代圣诞老爷爷挨家挨户的送礼物和送祝福。
圣诞节晚,白雪纷纷,我们静静地等12点钟声敲响后,便出发了。
银色的马车跑得飞快,转眼来到尚匠咖啡门口,这里金碧辉煌,门口矗立着圣诞老爷爷的雕像和几棵亮闪闪的圣诞树,服务员们都戴着圣诞帽用微笑迎接来到的每一位客人,我们把第一件礼物送给了他们——热情。
银色的马车跑得飞快,又来到了双馨路口。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此时,传来一阵阵悦耳而又凄惨的喊叫:“卖火柴了,卖火柴了……”只间一个衣衫褴褛,赤着脚,两腮通红,有着金色卷发的小女孩在向行人叫卖。我们不禁被女孩的凄惨打动了。我们把第二件礼物送给了她——温暖。
银色的马车跑得飞快,来到了医院的一个病房里。病人们正忍受着病痛的折磨:禽流感、非典、糖尿病……看着这些垂头丧气、没有活下去的勇气的病人们,我们不禁流下了眼泪。接着,我们把第三件礼物送给了他(她)们——希望。
随后,我们把十多件礼物都送了出去。送给了顽强的残疾女孩,送给了朴实无华的“布衣元帅”,送给了无私无畏的“白衣天使”……
“铃铃铃……”闹钟响了,我被妈妈从梦中拉了回来,啊,多快乐的圣诞节!
快乐的圣诞节天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我们班准备了许多的节目。
中午下课铃一响,老师叫人把大家的礼物收上来说:"今天不仅是圣诞节,还是我们班两位同学的生日你们猜猜是谁?”我们班大声的说“陈一诺和陈科祝你们生日快乐!。”老师说:“竟然大家都知道了那我们一起来庆祝同学的生日和圣诞节吧!”老师的话音刚落全班欢呼了起来,老师说在鼓敲完后布娃娃在谁手上就让那个人来表演节目,如果表演的好就有礼物表演的不好就没有礼物,我们都大叫了一声男生的声音最大,我自言自语的说:“现在的男生真是大惊小怪。”咚咚.……接下来是第一就是夏宇豪因为他没有准备节目所以一上台就不知道该干什么,老师说可以邀请你的朋友和你一起来表演夏宇豪马上说:“霍云开”霍云开说:“啊!是我”夏宇豪点点头,霍云开只好硬着头皮走上了台唱起了那一部动画片来着的我忘了但是他们老忘词。又要开始了咚咚咚……这次怎么会是我呢!我和顾慧婷,姜诗露,王凯要演一段小品我们才演一会全班都笑的天翻地覆。陈舒怡唱梁静茹的小手拉大手……
这一天是最开心的!
这周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校园圣诞周,在校园里有许多活动如:跳蚤市场、圣诞晚会、包馄饨、看电影,游园活动......但我记忆最深刻的是跳蚤市场!
在星期三下午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跳蚤市场,我们先把桌子搬到外面当“摊子”,接着把自己想卖的东西整齐的放在上面拍卖,然后在回到教室里等待跳蚤市场的正是开始,不一会儿,只听见广播里说:“大家请做好准备,开始后请大家走着去“市场”买东西!准备!开始!”大家都没有遵守规则,一声令下,大家争先恐后地冲向“市场”拿起自己喜欢的物品,问:“这个多少钱?”有的说1元,有的说2元......人山人海,而我自己去跑向自己的班级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们班的王庆泽买的三国拼装玩具卖的最火,那里的人物有:红莲装曹操、龙装刘备、张飞、关羽,孔明......我买的是锦狮子马超,一位同学买的是黄忠,而钱正宇买的是孔明。
后来我想买一个我梦寐以求的悠悠球但是一个悠悠球竟然要100多元,我马上惊呆了,最后我只好恋恋不舍的放弃那个悠悠球。之后我又逛了一下别的班级结果都没有我喜欢的东西,最后我自己的收获有:一个三国拼装玩具。我马上**室完自己买来的拼装玩具自己拼起来了,**室后听见有人说:“这次的跳蚤市场可真无聊啊!”我拼了足足好几个小时才拼好,过了一伙儿,有一位同学向我买我刚刚拼好的锦狮子马超说:“要花20元来买!”我心想:这下可赚大了,买来才10元,现在竟然可以买20元,发财了!最后老师宣布跳蚤市场正式结束,我依依不舍地望瞭望卖场,跟跳蚤市场说再见了,这也是我在小学里的最后一次圣诞周,最后一次的跳蚤市场,我已经六年级了,再过几个月就要离开母校去新学校了,再见了母校,再见了最后一次圣诞节!
这次的圣诞节可真开心啊!玩了这么多,是该放松一下了!
叮叮当!叮叮当!圣诞节来临,好多人家都开始布置圣诞节,我们家也开始布置,很多地方也卖起圣诞节的饰品、卡片,大家要把美妙的祝福传送出去,让新的一年更快活、*安。
我希望爸爸身体健康,我是小草,他是泥土,他让我快乐的生长,他也是我的盔甲,一直保护我。爸爸,您工作好辛苦喔!希望您能早点下班、薪水很多,我要送他幸福,圣诞老公公来为他祝福吧!
我也希望我们班上的同学快快乐乐、**安安,希望全班同学相亲相爱,不要为小事而争吵,大家要像蝴蝶在飞舞一样快乐。我还想祝福我的好朋友徐鹏,希望他考试一百分,我要祝福我的老朋友陈柏逸的恐龙卡很多,爬单杠更强,我对同学的祝福星星像一样那么亮晶晶。
我要祝福很贫穷的人,祝福他们很有钱,希望他们快快乐乐的活下来,能够有食物吃。生病的人最可怜,希望他们赶快好起来,像三角龙一样强壮。我更希望我妈妈在天国可以保佑我,当我遇到麻烦,她会保佑我,我要祝福她快乐,希望她能够跟我讲话,我要跟她说她是很棒的人喔!
圣诞老公公,希望您让我的愿望实现,请把我的祝福传送出去吧!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将到来,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呢?
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是一瓶面霜,这个冬天特别冷,风像是残酷的刀片似的在我的脸上留下红红的痕迹,如果能得到一瓶保护皮肤的面霜,那该多好哇。但是在想一想,我似乎更想要一部电脑,一部电脑可以帮我做很多事情,除了查学校老师所说的作业,还可以玩些游戏,看些影片,听听演唱会,真是不错─我还想要衣服,和漂亮的自动笔…
回头想一想,我是不是太贪心了?不过,圣诞节本来就是个许愿的日子嘛。记得每年的圣诞节都很令我期待,除了礼物以外,圣诞节还会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圣诞音乐剧了,音乐剧中有很多好笑的地方,而且在看戏剧时,能让我感觉到我们应该把欢乐传送给其他人,无论我们认识,或不认识。
每年的圣诞节总是有满满收获,和美好回忆的,但我也知道,有人得到礼物,有人没有办法得到礼物,我心里面想,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分享一些幸福和快乐,一起在美丽的圣诞树下许愿,在圣诞树下拆礼物,能够分享,那么这个温馨,美好的圣诞节将会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