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与50年代相比,阿拉善左旗的草地覆盖度降低了30%至50%,目前荒漠和半荒漠已占到了这个旗草地的96.9%。
一个又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表明,创建绿色家园已经刻不容缓。我们的行动不能仅仅呼吁,更应该做的是从我做起,创建绿色家园。当然创建绿色家园很难,现在还不能立竿见影,但是只要有坚持不懈地努力就能看到成果。只要你注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会发现原来创建绿色家园也如此简单。如果你每天都弯腰去拣地上的一张纸,你走过的路就会多一份清洁,长此以往你就会发现你的绿色家园就会建成,我们的绿色家园就创建了。所以,你的绿色家园就是举手之劳,何乐而不为呢?如果每人都有这样高的环保意识,那么上面的事情就不会发生,我们就不会面临如此的生态环境了。
今天播下一份绿色种子,明天收获一片蓝天绿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