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己 2
不久前,我经历了一次考验,我战胜了自己。
那一天,爸爸和妈妈上班时对我说:“下午回来,写完作业才可以玩游戏。”我放学回来,赶紧把语文作业写完,然后飞快地跑到电脑旁边,把电脑打开。我想:我最爱玩的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已经玩到三十五关了,它好象在向我招手,我真快控制不住了。可是有另外一个声音在说:“不能说话不算数啊!作业写不完怎能就想着玩呢?”想着想着,我的手缩了回来,我怎么能这样不遵守诺言,妈妈一定会生气的。想到这,我又飞快地回到课桌前,把数学和英语作业给写完了,我回头一看表,只用了二十五分。这时我就可以安心地玩了。
我很高兴,因为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