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体验 7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有空时,总是喜欢去体验生活。在每一次体验中,我不仅能收获丰富的知识,还能收获许多的快乐。星期天,我和伙伴们来到了都市农庄,进行了一次难忘的体验。
看,那一个个吊在架子上的葫芦,像可爱的胖娃娃似的,正在静静地欢迎着我们呢。农场里,种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有五颜六色的辣椒,绿的似玉,红的似火,橙的似霞,它们圆乎乎的,像彩色的小球缀满枝头。一排排的紫苏长得就像火把似的,远远望去,仿佛是一团火焰。最有趣的就是猪笼草,长长的叶子顶部,长着一根根的卷须,每根卷须上都有一个叶笼,呈现淡淡的绯红色……菜园里里的蔬菜多种多样、形态各异,宛若把我们带进了色彩缤纷的植物王国。
听,“哗哗、哗哗”,那是伙伴们在快活地划着木筏。长长的竹篙在他们的手中不停地深入水中,溅起朵朵水花,发出欢乐的笑声;“哈哈、哈哈”,我和爸爸在捉泥鳅呢!这些小泥鳅的身体可滑了,一不小心,它们就会从你的指缝间溜走,我不甘心,低下头,弯下腰,伸出手,轻轻地向它们靠*,一下子合拢双手,捧到一只小泥鳅,我快活地欢呼起来!
这次体验,让我收获了许多知识,那些造型奇妙的植物,真令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