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体验 5
开心,开心,真开心!为了开拓我们的视野,培养我们的兴趣,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体验。
一进中心大楼,哇!这儿可真高真大呀!因为我从小就对飞机汽车感兴趣,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和几个同学一起奔向了航模体验室。一进来,我就被屋顶挂着的各种飞机模型吸引了。我仔细的观察着,原来这些模型是按照飞机的发展历程摆设的。第一架飞机,严格的说它不能称之为飞机,它是一个人形,手臂上还插满了羽毛,它表达了人们一开始对飞上天空的向往。接着是一架“双翼“飞机,机头前是一个超大的螺弦桨,我一下就看出这是莱特兄弟经历了几百次才发明出来的人类历史上第一架飞机。还有喷气机,滑翔机,直升机~~看到这我不禁想起曾经看过的一句话,人只要有梦想,并且为这肯付出努力,梦想一定会实现。
体验室的正中心是一张很大的桌子,桌子的中间是一个环形的赛车跑道,它弯弯曲曲的,还有一座立交桥。我正看的出神,活动中心的老师进来了,他把手藏在身后,神秘说:“你们猜猜我的手上是什么”?我们东猜西猜答不出来。他笑着把手举起来,我们定睛一看,原来是一辆黑色的小汽车。我“切”了一声,心想,这种车我家少说也有十几个。“你们可别小瞧它,它可是神速的,我来让你们开开眼。”说完,老师按了下开关,车轮飞快的转动起来,小车发出了“轰轰”声。老师刚把它放上跑道,它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嗖”的一下就窜了出去。一百多米长的跑道,它只用了二十几秒就回到了终点。我们看得目瞪口呆。“你们想不想也拥有这样的一辆车呢?”我们齐声答到“想”。老师拿出一堆零件说:“那你们就团结合作,依靠智慧拼出属于你们自已的汽车。我们这下来了劲,分工合作。我一边看图纸一边指挥,钱宇辰负责拼装,周天宇帮忙找零件,经过我们的一番努力,一辆小车大功告成,我们笑开了花。陶艺,机器人,电子积木,地震馆等体验教室里,也传出了阵阵欢声明笑语。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活动中心。通过这次难忘的参观体验,我的脑海里有了强烈的愿望,那就是要从树立科技意识,爱科学,学科学,长大更好地为祖国服务,为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