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我下定决心要穿过去,在我强烈的欲望下,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
在接下来的几次中,我不仅能穿过圈圈还越练越快,哈哈,这就是所谓的熟能生巧嘛!
一直到了晚上,我才停下手头的工作,虽然工作中扎破了手,磨破了皮,但我依然很充实很快乐!
上个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参加了池州小记者团举办的活动。我连早饭都没吃,就兴高采烈地坐上林沐然爸爸的车子,前往此次活动的目的地——天方集团。
在来之前,我就猜操这次活动与茶叶有关。果不其然,我一进场,才坐下,一位身穿工作服,面带微笑的阿姨就走了过来。她从茶盘上拿一杯茶放在了我的面前。我端起小杯,先是细细嗅着,再轻轻喝上一口,啊,真香!
品过茶,茶艺表演开始了!大家安静了下来,认真观看茶艺表演。演员们分别表演了祁毫功夫茶与雾里青绿茶是怎样泡的。看完表演的我们热情愈发浓厚,频频发问。专家们及时为我们解答,忙得不亦乐乎。我提了几个问题后,发现了台上的对联:“天赐石台千千树,方有杯中缕缕香。”看着对联,我不禁心想:说得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