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是一个善良的人。
姥姥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圆溜溜的大眼睛,还有小嘴巴,瓜子脸。
我记得小时候,我的姥姥表现出了善良的一面,是一只小狗在我姥姥家的门前倒下,又叫了几声,姥姥就打开门看了看,看到一只小狗倒在了自己的家门口,姥姥看见后,就跑回家去拿了一点 面包
给小狗吃,小狗吃了面包后活泼了起来,好像很感激我的姥姥。我姥姥怕小狗在外面冻到了,就把小狗带回家在家里养着。
这就是我的姥姥,是一个善良的姥姥,我一定要向她学*!
我的姥姥名叫薄彩云,她有一头黑紫黑紫的短发,她有点胖,个子不高不矮,她的针线活非常好,我的桌布破了,还是姥姥给我缝的呢。
她总是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耐心的教我,每天,她都做一桌可口的饭菜等着我回来吃饭,我的姥姥已经六十岁了,但她还是像十几岁的小孩子一样,有时候耍耍小聪明,有时还吓我一大跳,她喜欢晚上在操场跳广场舞,我的姥姥画画很好看,她画的牡丹花超级漂亮,我姥姥特别相信养生,她始终坚信养生能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健康,对了,她还有一个大大的红鼻子,红红的嘴唇。每天睡觉,她都给我按摩,所以,我觉得和姥姥在一起就是一种享受、一种温暖、一种爱,一种无需用语言表达的爱。
我的姥姥,我的好姥姥!
我的姥姥今年六十九岁了,她胖胖的,大大的眼睛,脸上有许多皱纹,看我的时候,嘴巴、眼睛、眉毛都是弯弯的,弯弯的皱纹往外流。姥姥的爱好是看戏曲。
姥姥的年纪大了,所以,我给她说话很费劲,因为她的耳朵有点儿聋,有的时候我给她说话,她还给我打岔,比如,今天傍晚我给姥姥说:“我爸爸不回来吃饭了。”姥姥说:“你妈妈不回来了?
我听 不清,你说话像小蛮子一样。”我心里想:我说话那么清楚,姥姥却说我像小蛮子。唉!
姥姥虽然听不清,但也很疼爱我。我也爱姥姥。
姥姥把我从小抱大,我不会吃饭的时候姥姥给我喂饭,我睡起来姥姥给我把衣服和裤子烤得暖暖的。
我做手术的时候姥姥给我买最爱吃的水果和食品来看我。当我会走路的时候,我是姥姥的小尾巴,总是跟着姥姥寸步不离。我的姥姥很慈爱,我很爱我的姥姥。
今天是姥姥从乡下来的日子,我们一家早就到火车站接姥姥。
叮的一声,火车到站了。车上的人可真多呀!车门一打开,潮水般的人群飞快的往门外挤,我在人群中看呀看就是没有找到姥姥的身影,我有些失望,姥姥是不是不来了呀。正想着呢!忽然听到有人在叫家杰,我一看是姥姥,飞一般的跑了过去抱着姥姥。
我很喜欢我的姥姥,她是个很慈祥的人,*时也很疼爱我。姥姥每次从乡下过来都会带好多东西给我。
我爱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中等的个子,胖胖的,慈祥的脸上总是露着笑容,我非常喜欢她。
由于爸爸妈妈工作忙,所以每天中午都是姥姥做饭,只要我前一天说好吃什么,第二天就一定能吃到。感觉真幸福。
昨天我把想吃大米的想法告诉了姥姥,姥姥笑着说:“中。”今天我和妈妈回到家,就看到姥姥在厨房里忙碌。我问姥姥:“用不用我帮忙呀?”姥姥笑呵呵地说:“不用,马上就好。”不一会 ,
一盘盘的菜就端了上来,一阵阵的香味令我食欲大增。品尝着姥姥的手艺,我想:姥姥多辛苦呀,我长大了一定要给姥姥做好吃的。
我的姥姥大概五六十岁,有一头卷卷的短发,穿着皮草,就像电视剧里的“贵妇人”,我的姥姥很爱美吧!除此之外她还很唠叨,一天到晚都是这样,没完没了。
有一次,我和妹妹准备去外面玩,姥姥就说:外面有什么好玩的花钱,外面还有那么多车,不要去了好吗?听话·····我和妹妹只好不去了。我们都说姥姥有唠叨神功,每当姥姥唠叨我
的时候,我们总是偷偷回到屋子里。
这就是我的姥姥厉害吧!
我的姥姥,矮矮的身子,卷卷的短发,长的十分秀气。
姥姥很爱唠叨。我画坏一张纸,她说可惜;妈妈扔一块布,她说浪费;妹妹把书弄坏了,她说妹妹“败家子”。无论什么事她都唠叨个不停。就连掉了一粒米,她都认为是很大的错事,左对姥爷说,右对妈妈说。换了你,你能不烦吗?不过我丢了什么东西,总能在她那里找到,仔细一想姥姥的唠叨也是可以原谅的。
我的姥姥很爱劳动。家里的家务活她全包了,什么拖地板。做饭菜。洗衣服,干得都很漂亮。这不,这几年她累出了腰间盘突出,可还是停不下来,谁说都没用。
“姥姥啊,你就休息一会吧!”这是我常说的一句话,如果再不克制一下,还要累出更多病来啊!
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位非常疼爱我的人,那就是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脸上布满了微笑,但我却以为姥姥不是关心我而是罗嗦,所以骂了她,我在这里说一声:姥姥,对不起。但姥姥却没因为我骂她而生气,反而温柔的对我说话。
我有这么一个好姥姥,但我却没有珍惜,姥姥,愿您在天上能知道:我最最最爱您,姥姥!
姥姥是个七十多岁的老人了,每次见到姥姥的时候,她都会拉着我的手一个劲地说话。
我注意到姥姥的手的时候,突然觉得姥姥的手是那么的沧桑,岁月在姥姥的手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一双手上的皮肤几乎都已经松弛,远远看上去就如同两个枯树枝一样。除此之外,姥姥的手上还有好几个茧子,我问姥姥是怎么弄成这个样子的时候,姥姥总是淡淡的回答我,是她年轻的时候做了太多的农活,加上当时没有条件保养,时间长了,就变成了这个样子,长了的茧子也就算是永恒的印记,再也消除不掉了。
我看着姥姥的手,仿佛看到了姥姥年轻时候辛劳的样子,我现在只希望姥姥现在能多清闲一些,享享清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