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 7
说起今年7月,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台风“灿鸿”了。
7月10日,早上,阳光十分耀眼,我位于窗前的书桌被阳光照得白茫茫的一片,所以我只能坐在餐桌边学*。我感觉这天似乎有什么不对劲,听小姑说是台风要来了。
果然,在当天晚上,狂风呼啸、暴雨倾盆,我抱着我那可爱的小花菜和小胡萝卜,不敢到阳台上去。
次日早上,风雨越来越大,阳台的窗户被风吹的咯咯响,被雨打得沙沙响,雨水借着狂风不住地从窗户缝往里钻,我和爸爸忙着用毛巾堵住窗户缝,不时还要拧干毛巾,重新堵窗缝。这时我开始担心我们没有提前买些食材,台风来了,可没法出门啊!
但是小姑和笑笑姐姐返程的火车票就是今天的!外面风依然很大,雨也依然很大,我家阳台估计可以养鱼了。爸爸顶着台风把小姑和笑笑姐姐开车送到上海火车站,我们都很感动。
傍晚,情势略有好转,雨虽然还在下,风却不怎么大了,我们伺机去了山姆会员商店,买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品尝了七七四十九种美食。
第二天醒来,我们知道灿鸿忘记了登陆密码,在海上反复徘徊,终于想起登陆密码后,登陆在舟山,与上海擦肩而过。
我可不希望下一次还有这么猛烈的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