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万里远云,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天气。
丁丁和明明拿着自己心爱的风筝迎着春风来到了广场。望去,广场成了人们放飞风筝的乐园。一款款风筝在空中竞相飞舞、争高斗美,地面牵动着放风筝的人们在阳光下尽情欢笑。
明明迫不及待地拿出他的蜻蜓风筝和丁丁一起放,丁丁一手拿着线团,一手拿着线,明明将风筝高高地举过了头顶,他俩配合得好极了,他们一起奔跑,风筝就一上一下慢慢地飞上了瓦蓝瓦蓝的天空。风筝在天空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天上的风筝越来越多,大的、小的,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风筝带着大家庭的欢乐与希望,飞上了高高的蓝天,大家一个个都陶醉在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