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放风筝看图写话作文(扩展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飞和小天来到了公园里放风筝。
小飞带来的是金鱼风筝,小天带来的是蜻蜓风筝。他们俩拉着风筝线跑着跳着,可是风有点小,风筝晃晃悠悠地掉了下来。这时,小花和小草看见了,它们使出全身力气吹了一口气,风筝高高飞起,好像是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阳春三月“清明节”踏着它那轻盈的步伐到来了家家户户出来踏青。这个时候人们总是把五颜六色的风筝送上碧空天空顿时变成了风筝的海洋。
下午吃过午饭我和爸爸妈妈带着我活波可爱的“小鱼”来到了广场广场上已经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了各式各样的风筝在五彩缤纷的空中飞来飞去有美丽的“蝴蝶仙子”、有龙腾虎跃的“龙王”、有活蹦乱跳的“小兔子”……看得我眼花缭乱。我赶紧把我的“小鱼”拿出来好想把它也送上高高的天空。可是一开始它就摔了个大跟头怎么也飞不起来。看着别人的风筝快乐地飞来飞去我心急如焚。试了几次之后终于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的“小鱼”飞起来了它忽高忽低在空中遨游起来我高兴极了傻呆呆地望着空中飞舞的“小鱼”一时间忘了放线我心爱的“小鱼”又重重的摔了一跤。我向妈妈抱怨说放风筝怎么这么难啊!
眼看天快要黑了好多人也带着自己的风筝回家了我只能带着我遍体鳞伤的“小鱼”和爸爸妈妈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看我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就对我说:“做什么事情都要掌握技巧不能轻易放弃放风筝看似容易、但也要努力下次我们一定让你的小鱼儿飞上天空”听完妈妈的话我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我想下次我们一定能成功让我的“小鱼”飞上天空和它的小伙伴一起在空中嬉戏翱翔。
春天到了,迎春花开出了一朵朵红色的小花,草坪上的小草都探出了头。一阵轻风吹过,天边飘来几朵白云,这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啊!
小明和小强来到了公园,公园里到处都是放风筝的人。风筝的样子也是五花八门,有蜈蚣、金鱼、老鹰……小明拿出他们的燕子风筝,担心地说:“小强你看,别人的风筝都飞得好高呀,我们的风筝能飞得那么高吗?”小强拍着胸脯说:“放心吧,有我在就一定没问题。”说完,小明和小强开始分工合作,小明将风筝高高举过头顶,小强则拉着风筝线,跑到离小明两米远的地方,一阵微风吹来,小强赶紧一边跑一边放线一边对着小明喊:“放!”小明立即将风筝用力往上一抛,风筝迎风缓缓上升,小强快速跑着,手里攥着风筝线一紧一松,风筝越飞越高,“哇,我们的风筝成功登天啦!”,小明兴奋地叫着。旁边的小红看见小明和小强的风筝飞得那么高,羡慕极了,也拿着自己的风筝跑过去说:“哥哥,你们的风筝飞得真高啊,有什么好诀窍吗?请教教我吧!”小明和小强热情地答应了。小明对小红说:“一定要在风大的时候放风筝,然后迎着风边跑边放线……”
远处还有一家三口,小朋友拿着彩带风筝,一阵微风吹过,风筝上的彩带随风飘舞,像一个在空中跳舞的花仙子,小朋友的爸爸妈妈正仰着头,观赏着天空中的舞者呢,多么温馨的画面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小明和小强意犹未尽地收下风筝准备回家了。小明不舍地说:“春天真是美好啊,鸟语花香,最适合放风筝了,希望我们能再来——忙趁东风放纸鸢。”
春
春光明媚无限好,尔吾携手赏花草。
忙趁东风放纸鸢,意犹未尽难别离。
星期天的下午,天气晴朗,小明和小刚、小美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天空中有许多各种各样的风筝,有雄伟的老鹰风筝,有红色身体长着大眼睛的金鱼风筝,有多足的蜈蚣风筝,还有五颜六色的瓦片风筝……天上的风筝好像在和云朵捉迷藏呢!
小明和小刚、小美也来到公园放风筝。小明放的风筝是一只花燕子风筝,它的翅膀上有一朵美丽的小花。
看到天上高高飞翔的风筝,小明也迫不及待地放起风筝,可小明的燕子风筝总是飞不起来,似乎和他过不去,小明生气地说:“真是一只笨燕子。”小刚看见了跑过来说:“别急,我来帮你。”
小刚用手把风筝高高地举过头顶,小明一手拿着风筝线,一手拿着线轮。一边跑一边回头看风筝飞起来没有,小刚看准时机把风筝用力地扔向天空,春风伸出无影的大手把小明的风筝拖向天空中,“风筝上天了!”小明和小刚高兴地跳了起来。
小美也拿出了自己的蝴蝶风筝,经过努力也放上了天空。远处的小男孩早已把风筝放上了天空,他的爸爸妈妈好像在说:“儿子,你真能干!”
多么美好的星期天,多么美丽的风筝,看着天空中的风筝,他们开心地笑着,心里有许多说不出的快乐。
星期天的早上,微风**,风和日丽。许多人拿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来到北公园的草地上放风筝。北公园的草地绿油油的,在阳光下草地有的是深绿色的,有的是浅绿色的,躺上去软软的。天空蓝蓝的,有几朵像小羊一样的白云在天空飘荡着,有很多小朋友在草地上放风筝。
放风筝的人真多啊!蓝蓝的天空成了风筝的舞台。你看!天上有多脚的蜈蚣,有正在翱翔的老鹰,还有一条条大鲸鱼……
这时好朋友小绿和小东正在那里放风筝。小绿右手握着线轴,左手牵着细细的线,迈开步子慢慢地跑起来。小东把风筝举过头顶。过了一会儿,风吹过来,小绿赶紧喊:“风来了,小东放开风筝。”小东听到了小绿的声音连忙把手松开,小绿一边跑一边放着线,风筝一边慢慢地飞到天空。旁边的小红转过头微笑的对他们说:“小东小绿,你们可不可以帮我也把风筝放起来呢?”小绿热情地答应了。过了一会儿,小红的蝴蝶风筝也飞到了天空上和其他风筝一起飞翔。
大家看着风筝在蓝天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每个人的心中有说不出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