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天气晴朗,我们班举行了风筝节活动。
我和妈妈吃完早饭,收拾好东西早早就出门了,一进校园,人山人海,我们班迅速集合整理好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手拉手直奔向新校园的大操场上。
我们先做了热身运动啦啦操。接着开始放风筝,一个个风筝在我们手里慢慢起飞,像一群群彩色的小鸟在天空中快乐地飞翔。然后开始比赛画画,同学们有的画风筝,有的画公交车,还有的画美人鱼,大家都画的很漂亮,个个都是小画家。最后我们用身体摆出了各种各样的图形拍照片。
我们大家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