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他们来到草地时,天空中已有好多的风筝了。有小鱼形的,有老鹰形的,有蜈蚣形的,还有三角形的,各种各样多的数不清了。
小军用照相机拍下了这美丽的画面,准备拿给爸爸和妈妈看。
拍完照,小军把风筝往上一抛,向小刚大喊:“快跑呀”。小刚一边跑一边回头看,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刚起飞的风筝也忽忽悠悠地飘落下来。小刚顾不上疼痛,从地上爬起来,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忘了放线了。”
“没关系,趁着这会风好,再试一次!”
“这次我来抛风筝。”小刚兴奋地喊道。
小刚把风筝举起来,猛地往上一抛,大喊:“快跑”。小军快速向前跑去,跑了好一会,回头看,风筝飞起来了。他慢慢放着手中的风筝线,风筝一节一节地向高空中攀升。风筝真的飞起来了。
大家高高兴兴地看着风筝在空中自由地翱翔。一不留神,燕子风筝和老鹰风筝就凑到了一起,眼看着缠绕在一块,机灵的小美立刻拉动风筝线把它们分开。
天渐渐地黑了下来,我们不得收起风筝,意犹未尽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三人彼此都发出的感叹:放风筝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