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看图写话 10
春天到了!桃红柳绿,小草偷偷从地下探出了头,小花也绽开了五颜六色的笑脸。小红和小明一起到公园里放风筝。
小红先放,只见她一只手握着风筝轴,一手拉线,把鲤鱼风筝往上一抛,然后迅速跑了起来。很快,她的风筝就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起来。一旁的小明非常吃惊,不停地赞叹,小红听了十分开心。
到小明了。他也学着小红的样子,可是风筝却飞不起来。小红看见了,鼓励道:小明,加油,你可以的!听了小红的话,小明决定再试一次,奇迹发生了,他的蜻蜓风筝飞上了天,他高兴地说:我的风筝飞起来了,我的风筝飞起来了!这时,对面树上的小鸟看见了,也飞过来和他的风筝一起嬉戏。
中午到了,小红和小明该回家了,他们和小伙伴们恋恋不舍的道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