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可真好啊!风和日丽,天上飘着几朵棉花似的白云,在白云下面绿色的大草坪上,有许许多多的小孩在放风筝,还有两个大人在看他们的孩子放风筝。
你瞧,迎面走来了一个穿着粉色连衣裙、梳着一个妹妹头的小女孩,捧着一个美丽的蝴蝶风筝,她正转着头,笑眯眯地看着旁边穿绿色衣服、蓝色裤子的小男孩,那个小男孩身体微微向前倾斜着,后面那个穿着紫色衣服、棕色裤子的小男孩兴奋地喊:“兄弟,快点儿!起风了!起风了!”
远处还有一家三口,有一对夫妻亲密地依偎着,正在看他们的孩子放风筝呢!妈妈开心地说:“你看,我们的儿子小小年纪就能放风筝了,真了不起!”
天空上还有四十二只脚的蜈蚣、三角形的风筝、长着又大又可爱眼睛的风筝等等。
蓝天、白云、春风,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人们尽情地享受着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