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作文500字(十)份(扩展
敬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今天我能在这个世界上感受你们带给我的爱,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因此我想给你们写一封信。
爸爸妈妈,我和你们虽然离得很*,但我总觉得你们不了解我。其实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差劲,那么呆板。我是一个开朗活泼快乐潇洒自在的小女孩,我也有我想做的事,请你们理解我有时候不对的地方吧。我有时候也不是故意让你们生气,你们知不知道,每次你们训斥我,谩骂我,指责我后,我有多么的难过,我几乎整晚都会哭泣。但是你们毕竟还是我的父母,是生我养我的人,我不应该恨你们。我多想让你们和我相互沟通,多了解对方,让我们彼此之间更深厚的爱着对方啊!
爸爸,我知道你经常给我讲你小时候和姑姑的故事是为了让我体会到生活的艰难,让我更加爱护弟弟,因为您总说我长大了,懂事了,应该体会到你所受到的磨难,你都那么勇敢,那么坚强,我也应该像你维护姑姑那样维护弟弟。
你知道吗?其实我很爱弟弟的,虽然我有时候会说在学校里不管他,可我每次都没有遵守自己的诺言,因为他是我弟弟,我不忍心,因此我依旧维护着他,爱着他。是,在家里我是经常欺负他,可哪一次别人欺负他时我没帮过他?我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
我也知道我就像花园里的一棵小幼苗,你们像园丁一样精心培育着我这颗小幼苗,希望我能茁壮成长,放心吧,爸爸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爸爸妈妈,我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你们能够多了解我,让我们更深厚的爱着对方。信就写道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