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进来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吗?女儿在家里非常想念你们。天气渐渐冷了,希望你们穿厚一点,保重身体。我和爷爷都很好,请你们放心。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外出打工,是为了使我们有学上、有衣穿、有饭吃,能够过上和别的小孩一样的幸福生活,受到良好的教育。但是,你们知道吗?每当我看到电视上背着行囊,行色匆匆的打工者,我就情不自禁的流下泪来,我也不敢多看一眼那些翘首期盼的留守儿童。
爸爸妈妈,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想起五年前的一幕。那时我才五岁,你们走得那天清晨,睡梦中的我知道你们要到很远的地方去打工时,我连忙翻身,穿好衣裤,拼命地跑下楼去,看你们走了没有。可是,你们已经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你们走后,我天天在门口等候,等你们回来。可是,我等来的只是你们电话里的问候。也只有你们打电话的时候,我才感觉你们的存在,听到你们的声音,我才感受到你们对我的关爱。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们的形象留在我脑海里的只剩下一个影子。爷爷对我很好,很关心我的学*。但是,每当我看见别的小孩跟着爸爸妈妈逛街买东西时,我的心里是多么的羡慕,又是多么的委屈啊!
爸爸妈妈,出门在外,一定要自己照顾好自己,不要因为我们而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每次看到电视上报道,打工的父母为了子女省吃俭用,我觉得说的就是我的爸爸妈妈,眼泪夺眶而出,心里就隐隐作痛。此时此刻,我心里只有一个念想:好好学*,为爸爸妈妈争光,用最棒的成绩,报答爸爸哈哈哈养育之恩。请爸爸妈妈放心,女儿一定会努力的,将来做个有用的人。
亲爱的爸爸妈妈,请放心吧,你们的女儿正在一天天长大,也在一天天盼望你们能够早日回家,我们一家过团圆年。
最后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早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