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感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
从小,你们就对我呵护万分,你们对我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我一直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
当然,你们也会正确地教育我为人处事,在我犯错误的时候也会受到应有的惩罚。在违背道德的方面你们不会纵容我,希望我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很幸运,我出生在这个家庭,你们能做我的父母。教育我,将我抚养**,让我拥有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童年。
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让我自己更独立。“散养”我。我所谓的“散养”并不是让我整个人松懈,对我不管不顾,放纵我,任由我玩耍。而是给我适当的自由,让我学会独立。
要知道“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应该让我的到一些自由,磨练自己,不做温室里的小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希望我将来可以成为一个勇敢,坚强的人。一个可以不怕挫折,迎难而上的人。
时间不停的流转,我在慢慢的长大,而你们却也在慢慢地变老。我的成长却在你们的脸上留下了印迹。
父爱如山,坚强无比;母爱如溪,源源绵长。时间虽然改变了你们的模样,但是你们在我心中从未改变。
爸爸妈妈,你们总是把最好的给了我,我现在要刻苦学*,坚持努力,不放弃,不让你们失望,把最好的回馈给你们。努力学*,考上一个好的高中,再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我会努力的前行!
最后,我希望你们也可以倾听我的内心,尊重我的想法,在今后的生活中,教导我做人。我也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