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首先要感谢你们在这十二个春秋里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而今天我将以书信的形式向你们讲讲我的心里话。在期中考试之前,我向你们吹嘘我的各科成绩将会是多么的“好”,可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当我把我的各科成绩告诉你们的时候,你们对我不是很满意 ,我也对自己没达到自己的目标而不满意。爸爸;记得你当时说过,600多分算什么,班级21名又算什么,现在名次不算什么,重要是你的分数高了,名次自然就上去了,你的分数比总分还差100多分,你看你怎么办。而妈妈,她却不同,她说我早指知道会是这样。这令我很沮丧。我自己心里清楚,在这十二年里,你们对我付出了多少。想当初,我四年级转学时,你们为了我可以在一个较好的环境里上学为我四处奔波。为了让我的英语知识根基更加牢固,又送我上剑桥英语班,在酷热的暑假天天接送我。
从很小的时候就送我进美术班画画:现在我才能在板上出黑板报。当一个又一个的新款玩具,一本有一本的课外读物出来时你们又一样一样的为我买回来,让我看让我玩…你们为我付出的代价是多么大啊!我只能用我的优秀成绩来回报你们,现在,你们换来的却是普普通通的成绩。
有一句俗话讲的好“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从那里摔倒,就从那里爬起”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达到我的目标。我一定会“不抛弃,不放弃”请你们相信我。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