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展信好!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给你们写了这封信,和你们分享这五天中的快乐与烦恼。
这次我有幸参加了牛通社建德夏令营。我的烦恼是:我的室友前两天还挺好的,可在后三天脾气有点暴躁,有时候甚至冷落我。其实有很多营员都想家,想爸爸妈妈,有一个比我年纪大的竟然哭了。虽然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但我是男子汉,所以我决定先忘记你们,到结束时再来想起你们。
我们的活动可丰富了,有拔花生、捉虾鱼、竹篮打水、磨豆腐、打麻糍、捉泥鳅、推独轮车数不胜数。我第一次感受到,原来夏令营活动,离开了爸爸妈妈,也可以玩得这么嗨。我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独立,你们一定很担心吧?我还认识了很多好朋友,这是我第一次出门交朋友,感到无比的快乐。今天我就因为捉泥鳅被人家洒了一身泥,但我没怪他们,因为朋友之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对你们来说,这何尝不是我的一大进步?
我还特意拍了很好的美景:迷人的晨雾;沸腾的活动场景;幽静的农家小院;快乐的娱乐场景等等。一定让你们大饱眼福哦。
我期望这封信能带给你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他见证我的成长和勇气。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外出打工已经五年了。五年来,只有春节这几天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记得每年你们回来的时候,都会给我买好多礼物:有漂亮的衣服,有可爱的卡通玩具,还有精致的文具盒和芭比娃娃。同学们都羡慕我,说我有最好的爸爸妈妈,总能给我买好多好看的衣服和各种高档的玩具。可是他们不知道,我有多么地羡慕他们。每天他们能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在一起,这比什么好看的衣服都珍贵。因为他们可以对着自己的爸爸妈妈撒娇,他们可以和自己的爸爸、妈妈说说笑笑,一起散步,一起看电影,她们还可以让妈妈给自己梳好看的辫子,他们还可以让爸爸接自己上学,而我却不能。
我每天都是孤孤单单一个人走来走去。回到家里也是只能看你们挂在墙上的全家福。每次看到你们我就想哭,这时的我会把门关好,趴在床上哭,我不敢哭出声音,我怕奶奶听见会伤心。
过生日的时候,奶奶给我买一个大蛋糕。我在心里偷偷许下了一个愿望:“爸爸妈妈,你们快回来吧!我不让你们给我买礼物,只想你们能回来亲亲我的脸。”
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