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是非常的危险的,很可能会砸到路过的同学。要想踢足球是应该要去操场的,而不是在走廊上。我现在也不是能够完全的控制好手中的球的,就算我能够很好的控制也不该在教室走廊打球的,这是不正确的地方。这样做是非常的有安全隐患的,就算不为我自己考虑,为其他的同学考虑我也是不应该这样做的。
走廊并不是一个合适打球的场所,不仅会施展不开,也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想要踢足球的话明明就可以去操场的,学校是支持我们多运动的,所以在操场上设置了足球场。我想要踢足球的话是应该要去那里的,不仅场地比较的空旷,也能够让我打得比较的舒服。走廊上路过的人是很多的,若是不小心被足球打到也是会非常的痛的。球是最不好去控制的,所以若是想要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就要从源头上控制好。
在走廊上踢足球也会造成公共财物的损坏,比如教室的门、窗之类的。要知道教室的门和窗子上都是会有玻璃的,要是不小心打到了玻璃上玻璃是有很大的可能会碎掉的。碎掉之后就非常的麻烦了,不仅很难去清理,也有可能会造成同学受伤,这就是比较的麻烦了。在走廊上踢足球真的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我之前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所以经常会在走廊上踢足球。就算老师讲了我,我也会继续的这样做。直到这一次我才是真正的认识到了这样做的错误性和危险性,所以之后我是绝对不会再这样做了的。
老师是说过很多遍这样的行为是不允许的,既然是要运动的话就应该要去适合运动的场地。在走廊上踢足球是很不方便的,因为走廊的宽度是比较的狭窄的,来往的人也是比较的多的,在走廊上打球要注意很多的东西,所以为什么不干脆去操场打呢?还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若是等出现了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之后我再后悔已经是没有用了的。
现在我已经认识到我自己的错误了,我是绝对不会再到教室走廊上打球的。老师可以让任何一个同学监督我,若是发现一次我在走廊上面踢足球,就罚我打扫一天的教室卫生,让我能够记住这一次的教训。我也会让其他的同学不要在走廊上打球的,这确实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