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写物作文(扩展
他们荷枪实弹; 更加英姿挺拔, 尽管他们马上要退役; 但是他们还要站好最后一岗, 喜迎20xx'国庆节。 寒风吹来叶子哗哗作响, 好象是发自内心的感慨在沸腾; 沸腾着人民的拥戴, 沸腾着中华之盛运!
看看,这丰收的秋,农民们在收割着金灿灿的稻谷,秋天是丰收的。看看,这火红的秋,火红的枫叶们向四处飘扬,秋天是火红的。
看看,这欢乐的秋!小朋友们在田野里嬉戏追赶,秋天是欢乐的!
看看,这美好的秋!小蚂蚁们齐心协力搬粮食,为的是——冬天不再饥饿。
看看!再看看,这就是我爱的秋!
秋天到了,妈妈带我去果园,果园里有许多金黄的落叶,果树上挂满了红透透的苹果。
妈妈又带我去葡萄园,那一串串亮晶晶的葡萄像紫水晶一样闪亮。
我们又看到了一棵石榴树,石榴熟了个个都笑开了嘴。还看见了无花果树,它的果实像个绿色的小铃铛挂在树上,妈妈说:“无花果
树是我们威海的特产。”秋天是五颜六色的,这真是多彩的秋天。
美丽的秋天终于来了,一阵阵秋风是它发给人们的信号。
公园里,秋天给大树和小草穿上了黄衣服。它把菊花叫醒了,菊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田野里,秋天把一片稻子田变成了金色的海洋。果园里,秋天给橘子、柿子、穿上了漂亮的橙红色衣,都争着要人们去摘呢!小动物们也要有准备啦!小松鼠用松果当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多忙碌的场景啊!人们来到广场,有的放风筝,有的在观看秋天的美景。
啊!秋天真美,我喜欢秋天。
夏天的炎热过去了,凉爽的秋天终于到了。你们看,大家在田野里摘果子呢。
挂在架子上的葡萄紫莹莹的、苹果红红的,像个红色的脸蛋儿、那“双胞胎”似的樱桃,圆圆的。瞧吧,那些野果子装满了一筐。
秋天,你真美丽。你的景色,永远在我心里。
秋天非常美丽。不信你看,苹果在树上你挤我碰,争着让人去摘呢!
金黄色的稻子把田野打扮成了金色的海洋,瞧,稻子一动一动,就像金色的海洋上泛起了波浪。
黄黄的香蕉挂在树上,时不时顽皮地跳下来,砸在路人的头上。
秋天到了,西瓜也成熟了。看!那绿绿的外壳使人联想起那红红的西瓜肉。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
太好了,秋天来了。我盼望已久的秋天终于来了。
每年秋天,我都会和妈妈、爸爸还有奶奶一起去挖红薯。今年也不例外。
红薯并不引人注目,为什么我要盼着这一天呢?因为,红薯地里有很多蝗虫。大人们忙这个挖红薯,小不点忙着捉蝗虫。我们把捉到的蝗虫拿回奶奶家,为给奶奶家的小鸡吃。看着小鸡们你争我夺的情景,我高兴极了。
挖红薯时,有时土里会有蚯蚓。它也是我们喜欢的东西。捉到手里看着它蠕动,再把它放回大自然。
秋天带给我们很多快乐。
夏天过去了,校园的菊花开了;树叶金黄的,果子炸开;大雁飞走,风吹过可真凉爽。校园里的果子真多啊!我才知道秋天是黄色的,披着一件黄衣裳。闻到清香,是什么了呢?是桂花。小朋友们记住,秋天是个丰收凉爽的季节,是个多么美丽的秋天啊!
走在秋天的果园里,只见树上的苹果真是果实累累的。柿子远远望去好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走在秋天的果园里,那些石榴笑破了肚皮,露出了里面晶莹剔透的籽。秋天的枣子冷了要穿红色的上衣。走在秋天的果园里,你能看到桔子有的是橙色的皮吃起来又酸又甜。
秋天的果园真美!
啊!美丽的秋天!
秋姐姐带着绚丽的一身的金黄色,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了人间!
秋天,金风送爽,果实累累,是个丰收的美好季节!红红的苹果扒开渌油油的树也望外瞧!原野,饱满的稻谷,随风飘荡,柿子挂满了枝头``````散发着诱人的清香!红枣像玛瑙的葡萄架上,真迷人呀!
我也很喜欢秋天,它是个丰收的季节,因为农民伯伯又大干一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