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写物作文(扩展
我特别喜欢夏天的荷花。
夏天紫荆山公园的池塘里,经常开满了荷花,粉色、白色,黄色等很多很多,有的盛开,有的半开,有的还是花骨朵呢!各种花色争奇斗艳的可美丽啦!
妈妈常说,好花还要绿叶配。确实是啊,与这些好看的花相配的还有绿油油的荷叶,这些荷叶就像一个个大圆盘,要是下雨了小鱼可以在荷叶下躲雨,要是雨停了就可以回家找妈妈了。
夏天的时候白天放学,我经常和爸爸妈妈在公园里看荷花,它们深深浅浅的长在池塘里,高高低低的很有层次感,偶尔有一只蜻蜓飞过来,晚上在公园里散步的时候,远远的就能闻到荷花的香味,还能看到荷花的黑影子,和白天的美丽一点都不一样,感觉有点像美术课上的泼墨山水画一样美。
夏天到了,荷花开了,荷叶像一把雨伞为青蛙挡雨。下大雨了,蜻蜓在荷叶下避雨,过一会雨停了,青蛙和蜻蜓纷纷的出来了。
一场雨过了,荷花也有精神了,荷花有的开了,有的败了,光剩莲蓬了,还有的刚长出来。
蜻蜓身上有黑色的、红的、黄的、还有绿的。蜻蜓在荷花上面捉蚊虫,青蛙好像张开嘴巴在捉虫子,为农民伯伯服务,池塘边的小草也长起来了天上的小鸟在叫,好像在说,夏天真热闹!
夏天的景色真美丽!
我家的竹林白天最美。
白天日出不大,是当时最好的。竹林里,一片落叶被阳光镀金,灰色的落叶变成了银白色,有一些美丽的图像。中午,炽热的太阳照在树叶上,坐在巨大的石头上。落叶让你暂时成了一个垫子。你背靠着碎竹坐在上面,感觉很舒服。这些竹子在生活中非常旺盛,即使你砍了十天八天,也砍不下来。当我们无聊的时候,竹子成了我们的玩具。过了一段时间,它们被砍下来,做成蜻蜓。不管怎样,我们玩得很开心。
这片竹林带给我无限的快乐。
天,荷花池中长满了绿绿的荷叶,好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透过密密层层的荷叶,可见亭亭玉立的荷花。粉色的荷花千姿百态,各有不同。一阵微风吹过,荷花象仙女一样在绿毯似的舞台上跳舞。同时她们还散发出阵阵的清香,让人心广神怡。
夏天的一个周末,我和小开心一起去池塘边看美景。那里的草地,绿草如茵,那里的蓝天,蔚蓝如海,那里的白云洁白如雪,美丽无比。但是最美的还要属荷花,它们形象各异。有的绽放,有的含包欲放,有的还是一点点大的花骨朵。一阵微风吹来,朵朵花儿在微风中摇摇摆摆,而且还时时散发出一股清香,芬芳扑鼻。美丽的荷叶上有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好像一颗颗珍珠,让人犹生爱恋。
我爱夏天,我更爱在夏天盛开的美丽的荷花。
夏天到了,池塘里的水在金色的阳光照耀下伴随着一阵阵微风不时泛起一道道亮闪闪的光,像小鱼身上的鱼鳞,亮晶晶的。碧绿碧绿的荷叶像一把把撑开的雨伞在水面上静静地躺着。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就像粉红色的桃子,分外诱人。花骨朵渐渐地长大了,绽开了笑脸,长成了美丽的荷花。荷花像一个大大的宝莲灯,格外耀眼。明亮的小水珠在荷花妈妈的身上滚来滚去,撒着娇;欢快的小鱼在荷花妈妈身体的遮掩下游来游去,哼着歌,远处的小蜻蜓被这美丽的场景深深地吸引住了,也情不自禁地飞到了荷花妈妈身旁,跳起了美丽的舞蹈。荷花妈妈在孩子的簇拥下,露出了幸福安详的笑脸。
荷花塘在荷花妈妈一家的衬托下,真美啊!
蟹岛非常的大,它四分之三都是荷花,我喜欢那些荷花。让我们来看一下它们美丽的身影吧!
只看一朵荷花,中间是嫩绿莲蓬,挨着莲蓬的花瓣是淡淡的黄色,再外面是粉红色,在花瓣的最顶端粉色更浓。荷叶是绿色的,调皮的水珠在上面玩滑梯。在荷花的中间有一条红色的桥,走在桥上,看着荷花非常的好。抓住荷叶看,它会向你挥舞,就像大剪子,她好似在说“欢迎你来到蟹岛”。
翠湖公园又一个美丽的小池塘。
一天,阳光明媚,我慢慢的来到小池塘边散步,发现有几天小鱼欢天喜地地摇动着小小的身子,像一个个小学生在精神抖擞的做操,有的在找食物,有的在玩耍。
湖面上有几片枯萎了的荷叶,像一个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伤心地低着头。空空的莲蓬随风摇动不知莲子被风吹到了哪里,这里也是鸟儿的天堂,口渴的小鸟经常到池边喝水或梳理羽毛,尽情的嬉闹。
我喜欢这迷人的荷花塘!
今天晚上,爸爸开车带着妈妈、我和弟弟一起去北山路旁的西湖边看荷花。天上的月亮就像一块圆面包被天狗咬了一口,朦胧的月光下,荷叶很茂密,像小青蛙的歌台。
荷花有的已经展开了,像小姑娘的裙子,有的含苞欲放,像王母娘娘吃的仙桃。我看见市中心到处是高楼大厦,灯光闪烁,五彩缤纷,杭州的夜晚真美啊!
荷叶虽无闻却是百分百的默默无闻的只做不说的叶儿。
是谁挡住那炎炎夏日为花遮阳,是谁在风雨中挡住那狂风暴雨,是谁在为人类做好事提供氧气。她无花的妖娆引人注目,只是当配角,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她说我只是一片绿叶衬映着没什么好悲哀的,我活的潇洒,我是默默的,吸引眼球是一种方式我独自奉献也是一种方式。
她还可以用来当药材很有用的。你吃过用荷叶包的肉么?很好吃的!
我从中学会了物尽其用不论怎样我就是我自己不是一样好好的么!不一定要引人注目只需是自己就好。
夕阳西下,一池的荷,心随我动啊!金灿灿的夕阳染金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