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写物作文(扩展
秋天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去丰收的田野摘果子。我看见了火红的枫叶和银杏叶子飘飘悠悠地从树上落下来,多像蝴蝶在飞舞啊。小溪的鱼儿快活地游着。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柿子像灯笼、李子黄得像灯笼,苹果又红又大,挂满了枝头,大雁往南飞。
秋天把大地打扮得太美丽了!
秋天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她像魔术师似的变走了夏天,给大地带来了许多变化。
秋天来到果园,黄澄澄的鸭梨,红彤彤的苹果,橙色的柿子又圆又大,还有橘子、菠萝,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宽阔的果园里弥漫着一股芬芳扑鼻的气味。
秋天来到田野,一片枯叶落下来,她告诉动物们:“秋天要来了!”小熊找来好多好多香甜的蜂蜜,吃得饱饱的;蜗牛爬到合适的地方缩进壳里;小蛇回到家中,绕成圈缩在角落,他们都在准备冬眠了。
秋天来到铁道学院,清晨,机车园里静悄悄的,火车头上流着几滴晶莹的露珠,摸上去冰冰凉凉的,往天空望去,薄薄的雾和云交织在一起。中午,雾慢慢地散去,微微的阳光映得金黄的银杏叶更加耀眼。傍晚,月亮像弯弯的小船,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漂泊,漂啊漂,人们睡着了。
秋天来啦,山林爷爷带着孩子变魔术了。松树穿着碧绿的衣服;梧桐树披上了金黄的衣裳;能干的枫树哥哥,一下子就穿上了火红的大衣。山林变成了五彩斑斓的世界,造物者真是一位巧夺天公的艺术家。
田野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甘蔗弟弟挺拔着身子威武地站在地里,像一位战士守卫着家园。高粱擎着火红的火把在给“兄弟们”指明方向。金黄的稻子鞠着躬好像在说:“丰收啦!丰收啦!”农民伯伯们喜笑颜开。
果园里就更热闹了。梨树挂起金色的灯笼,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在太阳光底下变得晶莹剔透,苹果笑红了脸。果农们正忙着采摘呢!小鸟背着行李飞向南方去过冬了。
秋天的图画真美啊!让我们和秋天一起拍一张照吧!
秋天来了。人们很高兴,因为水果和杂粮在这个季节成熟。动物们正忙着收集食物。
秋天,高粱像火一样红。玉米的果实像一颗美丽的珍珠。金黄色的树叶覆盖了一层黄色的地毯。大豆摇动豆荚,发出咔嗒咔嗒的声音。雪白的棉花像雪花。枫叶火红,给人带来温暖。
秋天,苹果是红色的,像小女孩的脸一样红。柿子和橘子就像小红灯笼。香蕉乘一艘金船来到我们身边。石榴果实如大珍珠。梨就像黄色衣服的小娃娃。葡萄像玛瑙一样美丽。
秋天太美了,是马良画的神,还是云姑娘从花篮里散落出来?秋枫姐姐说:“是农民伯伯用汗水浇出来的。”。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像一个调皮的小姑娘,悄悄的跑到田野上,藏在公园里,溜进果园里,来到校园里。
秋姑娘跑到田野上,玉米看见她,张开留着长胡子的嘴巴笑了。高粱看见她,举着燃烧的火把为她照明,水稻看见她,偷偷的笑弯了腰。
秋姑娘来到公园里,菊花看见她,张开了笑脸。蜜蜂忙着飞上飞下,和秋姑娘捉迷藏。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石榴看见她,露出了洁白的牙齿。苹果看见他,露出了红红的脸颊。
秋姑娘来到校园里,小朋友看见她,把她带进教室,和她一起学*,一起唱歌。小朋友把她带到操场上,和她一起踢毽子,一起扔沙包。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田野、公园、果园、学校······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晨,我爬起床,走到阳台上看风景。外面风景如画,树叶五彩斑斓,有红的,黄的,绿的,还有一半红一半黄的树叶,多么漂亮啊!
我还发现秋天是水果粮食丰收的季节,我看见那满园的桔子黄澄澄的,还有那金灿灿的稻谷。一阵风吹来,我闻到一股桂花香,泌人心脾。风吹在身上凉凉的,可舒服了,不像夏天那样,吹在身上感觉是热乎乎的。
秋天真好,我喜欢秋天的果实,还喜欢秋天的树叶,还喜欢秋天的天气。如果没有秋天,就从炎热的夏天一下子到寒冷的冬天,我们都会生病的。
秋天来了,我喜欢这个凉爽的秋天。
凉爽的秋天来了,天高云淡,凉风**。
秋天的景象真美呀!就像一幅多彩的图画。
秋天的天空特别蓝,好像是画出来的。秋天的空气特别好。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吸一口空气,特别清爽,头脑十分清醒。
秋天像一块金子,像一个地坛。秋天穿上了一件金色毛衣,黄色的杨树叶和鲜红的枫叶真的是特别特别的漂亮。
秋天来了,天高云淡,秋高气爽。蓝天上一群大雁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往南飞着。
秋风吹来,山坡上的大树开始飘落金黄的叶子,果园里的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好像一群娃娃露出欢快的笑脸。路边盛开了各种颜色的菊花。成群结对的蚂蚁正在寻找食物过冬呢!沉甸甸的稻子压得稻秆抬不起头来,梨树上满是金黄的灯笼。
秋天多美啊,我喜欢美丽的秋天。
秋天不像春天多姿多彩,也不像夏天那样绿油油的;也没有冬天那么洁白无暇。
秋天虽然冬天洁白的衣服,可是它那又红又金的衣服也很迷人。秋天有红色,无尽的红色,枫叶犹如是鲜血风吹来,枫叶像红色的雪一样翩翩起舞。
菊花为秋天添加了许多色彩,个个犹如颜色不一的千手观音,每一只手,仿佛都有独一无的色彩,菊花也有黄的,红的,白的,紫的等。人们还利用菊花泡茶,茶水是金黄的。
秋天的颜色实在不可计数。
秋天悄悄地来了,天气变凉了,天更高更蓝了。
秋天到了,小区里的桂花开了,有白的,有黄的,有红的,空气在飘着阵阵香味。有些树叶变黄了,像蝴蝶一样飞了下来,给地面铺上一层彩色的地毯。山坡上的喇叭花开了,仿佛在说:“秋天到了。”
果园里的橘子由青变黄了,枣子由青变红了。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