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山西作文(扩展
我的家乡不似城市那么繁华,但在我心中,它却是最美丽的,那就是——大方。
生机勃勃的春天,我踏着泥泞的小路,在微风的吹佛下,走来走去。小草从地面钻出头来,向人们招手,花儿也纷纷张开了笑脸,小路两旁的树木发芽了。蔚蓝的天空中顠着几朵白云,好像几朵棉花糖,又软又甜。几只仱俐可爱的小燕子带着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掠过天空。
炎热的夏天,松柏显得更加翠绿了。一只只活跃的鸟儿们在树上尽情的歌唱舞动。金灿灿的野花,散发着诱人的清香。来到小溪边,水十分清凉,水面清澈透底,水底有沉石积木,水草游鱼,溪水打在石头上,渐起浪花,声音十分美妙,就仿佛在唱着动听的歌儿。
果实累累的秋天,高梁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石榴乐得合不拢嘴。苹果嚷着冷了,穿上红袄,像小弟弟红通通的脸蛋;葡萄架上的葡萄水灵灵的,看起来一副很好吃的样子;柿子也变得又红又大,像一个个小灯笼………
寒冷的冬天,家乡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变成白色的了,只有那梅树在坚韧不拨的生长。小孩子们从家出来打雪仗、堆雪人,可好玩了。
一年四季的家乡,都有着不同的风格。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丰富多彩的。
在春天的时候,那里有从南边飞来的小燕子,欢快的在枝头跳舞;溪水哗哗的流淌着,像在唱歌;大山穿上了“绿袍”,上面许许多多的小野花,我可算看到了百花齐放。我愉快的在碧绿的草地上玩耍,采些野花戴在我的头上,自己好像个“买花的小姑娘”。
在夏天的时候,池塘里开满了荷花像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真是漂亮呀!我抚一抚花瓣,盼望着她永不凋谢。太阳火红火红的照在我的头上,我从冰箱里拿一根冰棒,在房间里开着空调、电视,吃着冰棒和西瓜。那正是个享受的好方法!
在秋天的时候,田野庄稼都成熟了,高粱笑红了脸,大豆把肚子撑的圆圆的好像在和我炫耀它的果实呢!玉米也成熟了,“胡子”黑黑的像个老爷爷。果园里,红红的苹果像小娃娃的脸蛋,橘子的皮肤变的橙橙的,葡萄披上了紫袍。
在冬天的时候,大雪风飞、冰天雪地,我和姐姐在地上堆了四个雪人:爸爸、妈妈、姐姐和我,鼻子我用胡萝卜做鼻子,用手在上面刻眼睛,爸爸上面我戴了个帽子,妈妈我用树叶做她的头发,姐姐我做了个皇冠给她戴上,我呢!什么都不加大方、简朴就是我的性格。我还用杯子复制了许多个小杯子,给他们做了个围栏,保护他们!
我的家乡是丰富多彩的!我爱我的家乡!
青岛像个山东的姑娘,爽朗、个性迥然,空气洁净干爽,马路与人行道干干净净,路边的房子也显得格外明亮,走在大街上整个人的感觉非常舒坦。海并不算蓝,只要靠海一站,人就放松了,快乐了。
青岛还有许多观光的好去处。比如说电视塔,电视塔被称为中国第一钢塔,高度仅次于巴黎的艾菲尔铁塔与日本的东京电视台。进入大厅,乘坐特制的高速电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到达160米的自动旋转餐厅,这个餐厅90分钟旋转一圈,在这上面用餐可以将青岛的每一处景色尽收眼底。
还有青岛的五四广场,想必你也早有耳闻吧。一进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又红又高的建筑物,它的名字叫“五月的风”。每到节假日,五四广场就会人山人海,把整个广场挤得水泄不通,这时,五四广场还会举办几场文艺演出,吸引了不少的中外游客。再往前走你就能看见一条长有100多米的喷泉拔地而起,非常美丽、壮观。
青岛还有很多像电视塔与五四广场这样的观光胜地如十梅庵、雨林谷、音乐广场、中山公园、海底世界等。每当我来到这些地方,听到游人们在观光时嘴里发出啧啧地赞叹声的时候,我就为自己是一个青岛人而感到自豪。
我爱你,青岛——-我的故乡!
我的家乡在泸西,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最美丽的地方就是阿庐公园了。
春天的时候,你来公园,公园里树木吐绿,垂柳在水面轻荡,水里的小鱼欢快的游着,好像在对同伴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快来游玩吧!夏天你来的阿庐公园,走在浓密的树荫下,听蝉儿在树上欢鸣,看顽皮的孩子在水边捞小鱼,再吃上一口冰淇淋,炎热的夏天,在一片绿意中似乎变得远了。秋天的时候,你来阿庐公园,在一片桂花香中,或跟妈妈在草地上晒晒太阳。
听风吹过树梢,看鸟儿在空中起舞,也可以跟着爸爸守着一根渔杆,傻傻的等笨笨的鱼上钩,再踏着夕阳提着战利品回家。冬天的时候,也可到阿庐公园,冬天的阿庐公园一切都像是静止的,静静的山,依着静静的水,偶有一阵风吹过,水面便泛起阵阵涟漪但很快又静止了,只有公园里寺院的诵经声和木鱼声在风中时断时续,如果下了地场雪,那公园里更是美丽极了,草地上,树上,都披上了白纱,只环绕着公园的河水仍是绿绿的,孩子们在树下扔雪球、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阿庐公园,有机会来看一看吧,朋友们!
我的家乡在博州温泉县查乡。它非常美,只要我每当想起它就会感到很快乐。
我从小就在这长大,我对它的爱很深。每次我走在家乡的路上,心里非常滋润,就会想起是这片土地养育了我。
我的家乡集市很热闹。在集市上,男女老少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脸上露出的全是幸福的笑容。小朋友们手上拿着糖葫芦,玩耍着,嬉戏着。
我们各族人民就在这儿一起过着幸福,安康和团结的生活。不久,一场洪水夺取了我们的幸福生活,可夺不走查乡人民不屈不饶的精神。勤奋的查香人们振作了起来,鼓起了勇气,决定重建家园。
现在,它又翻了一番,变化非常大。建了楼房,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家,每个人都在争取让我们的家乡变得非常富饶,安康。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快乐来的每一次,不管走到哪里都是熟悉的位置。这就是我的家乡,我从小到大成长的地方,我永远爱着它。爱的很深,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就连小鸟也想在这多留一会儿,好像在欣赏着查乡的美景。是啊!我就是在查乡母亲的怀抱中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