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因为我有梦想作文(扩展
我,相貌**个子不高却有一颗热心。我长得其实并不是很出众,但是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确美,虽然我没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粉嘟嘟的脸蛋,可我的心灵美又有爱心!
在大街上,随处可见街头乞讨的人,他们大多数身体残疾,穿着破旧不堪的衣服,眼神里露出悲伤,痛苦和绝望,可怜巴巴地端着残疾不齐的破碗,来沿街乞讨。有一天,妈妈带我上街买衣服,突然看见前方有位老奶奶衣着破乱,赤脚跪在地上,双手已布满老茧,脸上饱经沧桑的皱纹已数不清,凌乱不整的银发,一滴滴的眼泪从眼睛里掉落下来,眼神已变得暗淡无不光,只有人在那里不停地哭泣,我停在那里一动不地动,妈妈拉了我一下,附在我耳边,轻声说:“这是骗人的,走吧!”我放开了妈妈的手,从口袋里拿出5元钱,放到了老奶奶的碗里,她的脸上立刻露出“久违”的笑容,并向我说了一声“谢谢”,我心满足的走了。路上,我告诉妈妈:“他们不劳而获,这不对,可老奶奶上了年纪,什么也不会做,我们不能能帮助她解决困难,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她呀!”妈妈听了,欣慰的笑了。
美丽,不注重外表,内心美才是真正的美!但是二者都有,当然更好,不过不要太过打扮自己,有时刻意的打扮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丑陋,自然才是美!
爱心,是万物生长的春天里一场滋润的春雨;爱心,是炎炎烈日的夏天里一眼清凉的甘泉;爱心,是瓜果飘香的秋天里一个个香甜可口的水果;爱心,是冰天雪地的冬天里一支温暖的火把。无论是谁,只要不是十分邪恶,也多少有点爱心吧,它是我们做人的基本道德。
我想,那一元钱正如一场小小的及时雨吧,尽管微不足道……那天早上,我准备去补课,吃完早饭后,反正时间还早,就慢悠悠地走。突然,这时迎面走来一个衣衫褴褛的流浪汉。我打量了他一番:衣服很脏,很破,头发很乱,脏,小眼睛,小鼻子,二十到三十岁的样子,脸很脏,但可以知道他绝对是个男的。打量完之后,我继续往前走。走出十几步以后,我好象被电击中了,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往回跑,跑到他旁边,把我吃早饭剩的一元钱拿出来,对他说:“给你。”他瞟了我一眼,默默地接过一元钱,就走了。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他拿着一杯豆浆和我们这里土话叫做油墩子的炸面食吃着。在那时一元钱刚好可以买到那两样东西。虽然我不知道他是怎样找别人买的,但我断定,他一定是用那一元钱买的。因为他刚才是从卖早点的小摊聚集的地方进去并出来的。
我美丽,因为我有一颗爱心。我希望,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能享受到社会的温暖。不管是穷是富,他们都有自己的尊严。让我们一起来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吧。
说道贫困家庭,灾区的一些人,我的两眼泪会从眼眶中往下流,他们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他们。而我的援助之手会在超市中伸出,会在医院伸出,会在班集体中伸出等等。
在超市伸出的援助之手:在我十岁那年,妈妈带我去超市,妈妈要买切菜用的刀,我和妈妈去了刀具区,那里有一个比我大概小三四岁的男孩,正在很光滑的刀上划来划去,一眨眼的功夫,小弟弟的手划破了,鲜血一滴一滴的往下流,男孩哭了起来,妈妈没在身边,我就跑到小弟弟身边,一边安慰他,一边从口袋里拿了一包手纸,赶快帮小弟弟包扎起来,不一会儿小弟弟的血被我的爱心止住啦!
在医院伸出的援助之手:有一次我生病了,我一个人在医院打点滴,一会儿,进来一个伤心的小女孩,可能是怕打点滴,针还没进去,小女孩就嗷嗷大哭起来,我用我正准备吃的棒棒糖来哄她别哭。我便说 :'‘小妹妹别哭,只要你不哭我就给你棒棒糖吃,小妹妹不哭了。"我把棒棒糖给了她。我的爱心止住了小妹妹的哭声。
在班集体中伸出的援助之手:有一个同学放学后忘了值日,值日班长正准备要去追她,而我不想让值日班长受累,我说,你别去叫她了,我帮她值日吧!
这就是我的美丽—献爱心的双手。
我美丽不是因为我才长得好看,而是我有一颗爱心。灰姑娘的外表不仅好看,心灵也很美,所以王子喜欢她,而不喜欢她的姐姐,就是因为她们的心灵很丑陋。外表不是那么重要。
每个人都有一颗心,可是这可心是好还是坏,是你自己决定的!反正我的心是有一颗爱心。记得有一次,在我家门口,每天都会有几只猫,在寻找食物。它们的全身脏不垃圾的,我看它们佷可怜,就拿水给它们洗个澡。洗完之后,它们就变得很可爱,很讨人喜欢。所以,每到它们身上很脏的时候,我就把这些猫洗得干干净净。这样一来就会有一些人先要领养它们,有几只就被领走了,可是有一只猫没有被人领走,很可怜。我就来帮它做一个窝,饿了我就喂它,这样我们的关系也就越来越好了。每到一放学的时候,我会说:“吃饭了,吃饭了。”它就会跑过来舔舔我的手,很想吃饭。我有时候把饭放在它的眼前,它一要准备吃的时候,我就把饭拿高一点让它吃不到,在这时,它就会拽拽我的裤子,做个很可爱的动作,我就会把饭放在它的眼前,看着它慢慢地把饭给吃完,我再去干别的事。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它就会逗我开心。它就是我的开心果。我们每天都会开开心心。
我有爱心,我相信你一定也会有一颗爱心吧!让我们慢慢努力把!
说实在的,美丽漂亮是每个人都想追求的,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因为是女孩子,所以很骄傲,生活中,我爱装扮自己,不管是古朴典雅,还是大胆扮酷,一如书法的含畜深沉,现代摇滚的热情奔放,这都属于我自由的美丽空间。现在想来,我已拥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事物,父母宠爱着,老师教导着,亲戚同学好友关心着,我满足矣!
我向来缅腆,我真诚的一面就是拥有一颗爱心。我很热爱生活,我不需要生活给我五颜六色,但我必须有自己的色彩。我热忱地爱着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觉得世人都有可爱之处,都有美的一面和丑的一同,对于那些其貌不扬,有些缺憾的少女们,我会用爱心、关怀去开导她们,使她们忘记痛苦,让她们和我一产,心境如水,拥有真诚可爱的一面。
我有一同学,她的身体有些缺陷,可我却和她相处的很好,我的其他同学都对此事不能理解,因为她们鄙视她,认为她身体有缺陷,时常讥讽她,嘲笑她,可我却用人生道理,哲理来慰抚她,开导她,给予她精神与心灵上的慰藉。因此,我周围的人都夸赞我有一颗爱心,无论对谁,都要以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
我受于夸奖,将会继续前进,去开拓一片美丽的空间,用善解人意的心灵搭起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桥梁。我走着,用火热的心去体味人与人之间的真情与不快,去洞悉黄昏中无助者的眼神,我用饱含真情的话召唤着处于逆境中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