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美术课 1
一节美术课
今天放了学,我和向往一起跑向美术社团。
唉,没到一分钟就打了铃。一部分同学去看张老师来没来。不一会儿你就会发现有一些同学回来“报信”:呀,老师来了!
一会,张老师真来了。
今天我们画《奇怪的树枝》。
张老师把纸发下来。又把自己的画贴在黑板上。我们开始画画了。
先画树枝,我“不幸”画错了,第二部:画树叶。半圆画了画锯齿,锯齿画了画半圆,半圆画了画锯齿······画到纸边就不画了。
第三:画小动物。老师让我们画躲在树下的小动物。哭,我画了个狐狸不是狐狸,兔子不是兔子的东西!
第四:加树。嗯,张老师说加树,我把加树听成了加数。嗯,我心里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号:张老师打算上数学呀!一想,再看看张老师的黑板。我才恍然大悟。“加数”“加树”晕!
第五:树藤。张老师又说画树藤。我画的那个什么树······藤,有的太“胖”有的太“苗条”。
搞了半天,都下课了。我们收拾书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