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吹拂澎湖湾,白浪逐沙滩……”我一路唱着歌儿和妈妈爸爸到海滩边去玩,我的心里十分高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时的事。
“哗啦”一股凉爽的海风迎面扑来。啊!海的颜色是那样湛蓝深远,真像是嵌在地上的一颗蓝宝石。
迎着海风,我走在沙滩上。清新甜润的空气中有一种潮湿的感觉。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中午,导游带我们上了一艘快艇,准备带我们在快艇上亲自捉海鲜。我和爸爸妈妈一组,从船上撒下一张天罗地网,等待鱼儿们上网。我们又一起做了一只大纸船,还用线拉住小船。我把我的小汽车也扔进了小船里,真有意思。导游在那里下令了:拉网!。我们一下子把网拉了起来。哇!活蹦乱跳的小鱼小虾,还有张牙舞爪的螃蟹都一起给拉了上来。哈哈,我们可以大饱口福了。
傍晚,快艇靠岸了。海上的灯塔也连续亮了起来,大大小小的船只往岸边驶来。各个船都开起了大灯,海边热闹起来了。
大海是美丽的,是神秘的,我爱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