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黑暗作文(扩展
我听说了一条消息:冰岛火山喷发,火山灰布满了整个欧洲的上空向东漂,造成飞机停航。我很担心这些火山灰会飘到*,影响我们的生活。
4月22日上午,我刚到学校。突然,天空黑沉沉的,乌云密布,好像老天爷生气了一样。然后一滴雨落到我的脸上,我以最快的速度把钱投入捐款箱里就跑回了教室。一回到教室,雨就噼里啪啦地下了起来。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说:晚上来啦。
赛尔号里的雷伊来啦。
地震啦。
我害怕极了,真担心天会塌下来。
上英语课时,老师说:你们可别去淋雨呀!要是淋到了皮肤会腐烂的,所以你们淋了雨的人赶紧去洗一洗。同学们就一窝蜂地跑去洗手。有些同学担心地说:我没有带雨伞,怎么办?还有些同学说:这么大雨,我今天怎么回家啊?大雨整整下了半天,我想广州有的街道肯定被水浸了。
回到家以后,我听说:网络上谣传,因为冰岛火山喷发,火山灰造成了空气中的硫化物很高,所以请大家不要淋雨,不然会得皮肤癌。第二天专家出来澄清:冰岛火山灰根本不会给我们造成严重的空气污染。广州因为汽车很多,企业发展很快,空气质量不好,*时下的雨就会有弱酸性,对皮肤没有伤害。
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虚惊一场啊。
“啦啦啦!我边唱歌边走进教室,迎来的却是一个坏消息报:我数学期末模拟考只考了79分!
天哪!地哪!妈妈呀!怎么办?唉,回家又得被妈妈的“陪伴小竹鞭打一顿了我哭!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回到了家,咦?妈妈呢?呼!幸好她不在,赶快写作业,说不定可以不用被打呢!我的心情一下从沉重变成了开心。不过,我可不是因为考了那么差的分数而开心,是因为我可以赶快做完作业,也许可以用实际行动弥补一下呢!开始吧!哼,我就不相信妈妈不会心软!不过,我的开心中还是夹着害怕,怕妈妈不会心软,因为我妈是“说东就东,说西就西的人,唉,不管了不管了,赶快做吧!
我感觉今天做作业的速度是非同一般的快!*时一般7:00才做得完的作业,今天整整快了半个小时!也就是说,我6:30就做完了!哇!赶快去健身一下,妈妈可能一会儿就会回来了!
果然,我去玩了七、八分钟,妈妈回来了,我对她说:“妈妈,您惩罚我吧!“怎么了?怎么个惩罚法?“唉,我考试考砸了,只考了79分。“哦?作业呢?“做完了。“你知道你错在哪儿么?“知道,我也全知道怎么做了。“那就好,你把考试卷拿来看看。“哦。我应了一声,把考卷给了妈妈,“妈,您签字吧,我更正完了。妈妈在考卷上签了四个大大的字“认真,细心!
我害怕,害怕下次再考了这样差的分数,所以,我要像妈妈说的一样,“认真,细心!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
天阴沉沉的,我独自走在路上。
突然,路灯灭了,接着传来一声“咔嚓”声,我被吓得打了个冷战。我壮着胆子继续往前走,但是总觉得后面有人跟着我。我猛一回头,却发一个人影都没有。我拔腿就跑,跑进小区。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可是,我突然听到一个可怕声音:“王明杨,拿命来!”我被吓醒了,原来是做了一个梦。
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过来说:“儿子,妈妈有点急事,要出去一趟,你自己在家睡觉,可以吗?”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我不想丢了男子汉的面子,拍拍胸脯说:“放心吧,没问题!我看一会儿电视再睡。”
妈妈走了不久,天突然变了,下起了雨。本来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我,立刻跑进卧室,钻进被窝里。即使隔着被子,也能听见外面的电闪雷鸣。我想,在电影里,这都是鬼要来的前兆。我吓得缩成一团。突然,我想到,鬼可能怕大蒜,于是,我把家里的大蒜放在枕头边。刚躺下,我又想起鬼片来。突然,门开了,我大叫:“鬼来了!”那一刻,我真的好害怕。
结果一个温柔的声音传过来:“儿子,喊什么呢?”
其实世界上根本没有鬼,都是自己吓唬自己。
九点多了,全家人都在看电视,等爸爸拿遥控器换电视频道的时候,却换不了频道。爸爸又按了一下遥控器,发现红灯没亮,就认为电池没电了,于是叫我去楼下的小卖店买电池。
爸爸把钱给了我,我打开门出发了,走廊里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我死死地攥着钱,头上开始冒冷汗,心想:会不会有东西跳出来呀……边走边想,感觉脚轻了不少。
天黑了,路上一个行人也没有,四周静悄悄的,静得让人害怕。
我走出电梯,来到外面,发现一个人也没有,家跟前小店铺都已经关门了,只有最远的那家还亮着灯,我向那里走去,时不时还向四周看看,总觉得后颈凉凉的,可回头一看什么也没有。我加快脚步,心脏仿佛被一块沉重的大铅块压着似的。
我来到较远的那家店铺,手中的钱已经被汗浸湿。我匆匆忙忙拿了几块电池就跑出店铺,来到离家几十米远的地方。我慢下脚步松了口气,心想:没事了,快到家了。就在这时,我突然看到地上有一大一小两个影子。小的是我的影子,大的是什么?第一个念头闪过脑海:不会是鬼吧?顿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仿佛自己马上就要死了。回头一看,原来是老爸!我哭着喊:“你吓死我了,以后不要让我在晚上买东西!”爸爸摸着我的头说:“都是你自己吓唬自己。”
有了这次经历,我发现我的胆子变大了。
我真的好怕好怕,一个人。无尽的黑暗。环绕在我的身边,像一条恶魔的丝带静静地围绕在我身边。怎么弄都松不开。牢牢地套住了我。
有时候,我经常会想。万一所有人都不再理我,都不再关心我。我会怎么样。会崩溃吗,或者做出什么不可理喻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一个人。无尽的黑暗。两者交织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后果。会不会真的有鬼,鬼会不会也觉得我很没用。会不会也像一些人那样对我冷嘲热讽。我真的真的是受够了,我的确是害怕。害怕那些关心我的人不再关心我,害怕那些原本对我很好很好的人突然之间变得冷冷淡淡,害怕失去。真的,我好怕会失去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我真心希望,那些爱我的人,永远爱我;那些支持我的人,永远支持我;那些关心我的人,永远关心我;那些陪伴我的人,一生陪伴着我。我的羞涩年华是你们,是你们陪我走过。是你们让我学会勇敢的面对一切困难。是你们让我知道原来最可怕的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失去自我。是你们在我伤心绝望的时候给予我最深的感动,最大的安慰,和最亲切的温暖。
真的,谢谢。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害怕,可能是因为孤独;害怕,可能是因为在黑暗中找不到归路;害怕,还可能是因为不敢面对自己的困难。而我的害怕却完全不同。
我的家虽然在成都,可是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却在一个偏僻的乡下,她们回家的次数很少,我们只能用手机来交流。我也知道爸爸妈妈很想一直陪着我们。上次,妈妈回来看病,很久没有看见我们的妈妈忍不住哭着说,她希望和我以及妹妹在一起,一家人在一起。听着妈妈的哭喊声,我也忍不住哭成了个泪人。我害怕妈妈永远地离开我们,我就再也无法感受到这份慈祥的爱了。
今年暑假,爸爸抽空回来陪我去参加钢琴考级。刚刚走出考场,我饿了,于是,爸爸便领着我走向了考场学校对面的小吃店。那天下着暴雨,我们只有一把伞,爸爸只顾着给我打伞,没走几步,他的皮鞋就被街道上的雨水冲成了水鞋,而我却好好的——虽然鞋子也湿透了,但是衣服和裤子却非常干爽。当我喝着温暖的奶茶的时候,我突然发现,爸爸额头上已经有了好几道皱纹。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感到害怕,好怕爸爸这次回来之后就再也不在了,我就再也没有疼我的爸爸了。
有时候,我会突然从噩梦中醒来:好害怕,好害怕。如果爸爸、妈妈不在了,我怎么会幸福呢?虽然我还有爷爷奶奶,但是除了妹妹以外,我觉得谁都比不上父母。
害怕,会使人充满恐惧。害怕,会使人伤心绝望。害怕,会使我的心里永远担心失去父母。不知道,害怕,是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是不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但愿我的噩梦离我而去,但愿爸爸妈妈能够陪着我长大,但愿所有的父母都能够和他们的孩子们幸福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