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声的作文(扩展
这件事不知过了多久,现在想起来还是那么的记忆犹新。
那时,妈妈又一次带我去公园里玩,刚进公园,就听见了鸟儿的鸣叫,闻到了花的芬芳清香,我蹲下来,看见几只蚂蚁正在努力的搬运着食物——它们仿佛齐声高喊:“一二,一二……”
就在我看的入迷的时候,忽然传来了嘈杂的声音,我寻着声源找去,以为会是什么好玩的,出乎意料的是——竟然是十几个大人正在打扑克,一个个打的津津有味,突然,一个人打好:“七个Q——应该是炸弹(我对扑克不熟悉)只见他高兴的大喊起来:钱,钱拿过来。那名男子伸手向其他输者要钱,那些人有有些不舍得将钱给了他,而他却是拿了钱之后对钱有些爱不释手了。
“再来,再来。”那些输了钱的人说道。
“来,来,怎么会不来呢?你说是吧!”刚才那赢了钱,满脸横肉的人说道。
他们又开始了第二局的扑克大战了。很快这局结束了。
刚才赢钱的那人笑起来了,笑得比刚才还要的奸,简直比古代第一奸雄——曹孟德笑的还要奸。其他几个人个个都是一张不甘心的脸,仿佛还要赢回来似的。
果然,他们又向刚那个赢钱的挑战了。
可是都是输的一败涂地。“喂!你是不是出老千啊。(老千的意思貌似跟作弊差不多)”一个输者站起来道。
“怎么?见我手气好。嫉妒?”哈哈!
紧接着又是一场大战,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便拉着妈妈走了。
他们是这样的虚度光阴,朱自清说的好——我赤裸裸的来到这世上罢,转眼间也将赤裸裸的回去罢,这句话说的不就是他们这样的人们嘛?
这件事情我至今不能忘记,也不敢忘记,我要这件事时刻提醒我。
“哈哈哈,哈哈哈……”一阵欢快的笑声从班级里传出来,原来,我们在玩一个有趣的游戏——抢椅子。
游戏规则:老师先请五个小朋友,搬了四把椅子,小朋友抢椅子,没抢到的小朋友就要表演节目。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请小张、小明、小红、小兰和小吴。这时,悠扬的音乐响起了,五个人排成一列,向一个方向不停地走,围城一个圆不停地走,一边走一边还不住地盯着椅子看,想等时机,抢先坐下。周围的同学们都激动地喊:“找呀找,找到一个位子,快点坐下来,不要让别人抢!”突然,小吴停下来了,随之所有人都停了下来,老师说了声:“坐下”小兰迟疑了一下,所有的位子都被抢了,呆呆地站着,顿时,同学们都哄堂大笑起来。于是小兰只能表演一个舞蹈。接着轮到了我,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特别紧张,眼睛一直盯着椅子,慢慢地走。突然,我听见老师说:“坐下。”我连忙坐到身后的椅子上,但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小芳输了。于是,她给大家讲了一个冷笑话,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有的笑掉了大牙,有的笑破了肚皮,还有的笑弯了腰……
下课铃响了,游戏结束了,可是我还依依不舍,教室里回荡着我们欢快的笑声……
“今天天气真正好,花儿都开了。杨柳树枝对着我们弯弯腰,蝴蝶姑娘飞来了,蜜蜂嗡嗡叫……”咦?今天不是已经春天了吗?春天可是最适合放风筝的季节了,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味道。于是,我拿着我的“小金虎”跟爸爸妈妈、姐姐来到了鄞州公园。
我找了块空地,在风筝头上系好线,我的“小金虎”浑身橘黄色,头上写着“王”字,可威风了!我先用红领巾来测一下风的方向。可过了好久,风婆婆还是不肯光顾我们的领地,真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啊!突然,红领巾飞快地飘扬起来,我立刻逆风而跑,“小金虎”一会儿就直冲云霄,好像在跟谁比高。过了五分钟,风渐渐小了,我的“小金虎”像醉汉一样,掉到了地上,哎呀!太可惜了!
第二次放的时候,我抬头一看,哇!天空中的风筝真多呀!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有惹人喜欢的熊猫,有展翅高飞的雄鹰……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火眼金睛的“孙悟空”。那“孙悟空”身穿虎皮裙,头戴红绒帽,脚蹬小黑靴,手拿金箍棒,两只火眼金睛很吓人,它在空中横冲直撞,显得很神气。“孙悟空”在空中做着各种动作:时而盘旋而下,时而翻着跟头,时而俯下身向下张望,突然一个鹞子翻身一头冲上云霄。我看见其它的风筝都很出色,下定决心要追上它们。正想着,头发被吹起来了,我立刻跑起来,“小金虎”一会儿忽左,一会儿忽右,一会儿忽高,一会儿忽低,突然,它掉下来了,我大喊:“快上去呀!”“小金虎”像懂事似的摆了摆,兜上一口风,憋着劲儿直往上蹿。耶,“小金虎”超过它们了,我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公园里一片欢腾,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天上的风筝越来越多,五颜六色的风筝把孩子们的欢乐与希望,把孩子们的美好祝福带上天。那个祝福就是: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天,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