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交通工具 3
在综合实践课上,老师讲了关于交通的话题,我有所感悟,你想象出了自己心目中未来的交通工具,不禁兴奋不已。
我心目中未来的交通工具应该是三个地方通用的。分别可以在天空,陆地,海洋行驶。它的形体在天空中是鹰形的,在陆地上是跑车型的,在海洋中则是蓝鲸形的。它的动力也很环保,是靠太阳能发动。在不用的时候它会自动关机,不会消耗一点电量。这个交通工具最神奇的一点就是声控配置,想让它干什么只要对它发出口令就行。它不仅能正常的像普通车一样的行驶,还能当房车,各种家具电器样样都有,既舒适有方便。
这个交通工具安全性能很高。能自动识别危险情况,即使真出现事故,如果是在空中,驾驶位也会自动弹落,并迅速打开降落伞,保证驾驶人员及乘客的安全;如果是海洋事故,它会放射一个水上迅速撤离救生艇,让人能跳入艇上厉害危险区域;如果是陆地事故,车门会在一秒之内打开,让人逃生。
这样的交通工具真是太实用了,我真的希望未来的交通工具会更发达,更便捷。在方便人们的出行的同时,价格也不要太贵,让每一户人家都有一个这样的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