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交通工具 6
我现在乘坐着781号飞船飞向外球,这虽然也叫飞船,但是这艘飞船是改进后又改进后再次改进,再再次改进改进后的飞船,这艘飞船特小,比蚂蚁还小,人那么大,怎么装得下人呢?原来只要你把脚碰一下船体,它就会把你吸进去,在里面你可以驾驶也可以无人驾驶,无论有人还是无人驾驶,它还是不会撞到什东西的。
我来到了外球,我拿出沟通器出来和外星人说话,接着我又坐太阳能麽托车在外球上逛了圈,我坐着它飞上天空又落到水里行驶,觉得轻松多了。我突然想到海底参观,便把摩托车潜下水去,也许你会问,车子沉到水里去没关系,人到海里,而且不会游泳又没带游泳圈什么的,不把人给淹死才怪。是的,以前就会,可是现在不会了,我参观了海底龙宫,和龙王聊了天,龙王又送了我龙珠我高兴极了,玩完了我又回到岸上。
在外星的外星人们,可懒了,连走路也不想走,道路上来来往往和车辆,天空上飞着许许多多的车子,就连海上都挤满了车子,这此是什么车子呢?原来这是我们地球的功能车,没想到这车子都销售到外星来了,这车子的功能和太阳能麽托车一样,有一样最可贵,它不像太阳能麽托车,太阳能麽托车需要阳光充电,而它却不需要任何东西充电,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电力十足。
玩了一天,要回去了,我又坐着781号飞船变化真大啊!
我正高兴着,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我睁开眼睛。哦,这原来是个梦。
未来的交通工具,希望你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