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交通工具 7
现在是交通发达的时代,有汽车、火车、飞机、轮船等,但是我觉得这些交通工具还是有不足之处。比如汽车的行驶速度较慢,而且非常占地方,所以现在的路上特别的拥挤,也就容易出现交通事故。飞机当然飞得快,但是飞机会受到天气的影响,大风、大雾、大雪天气就不能飞了。轮船也会受到气候影响。火车只能在轨道上行驶,不能跑到乡下。另外,人们出远门的时候就麻烦了,坐了汽车坐火车,下了飞机坐轮船,在这几种交通工具之间倒来倒去,特别的繁琐。还有就是这些交通工具都不环保,特别是汽车尾气,严重污染空气,造成城市雾霾,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该怎么办呢?我希望未来能发明出一种全能的交通工具,不仅有时尚的外形,而且能够把汽车、火车、飞机、轮船的优点都集中起来,既可以迅速的达到目的地,还不受天气影响,而且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甚至是海底和太空。未来的交通工具使用的是完全清洁的能源,不会污染环境。想象一下,当你想从中国到美国,只需要几个按键,就可以像闪电一样飞到美国,那样人们就方便多了。
当然想实现这些梦想,不能只是说说就实现的,需要我们努力的学*,将来一定能发明出这种交通工具,我想给这种交通工具起个名字,就叫时空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