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敬佩的老师作文
陈雅老师她个子不高,一头染成葡萄红的长头发漂亮极了,像一位仙女一般。一双圆溜溜的眼睛,还有那不胖不瘦的腰常在弹琴是有节奏地摇着,头也随着身提在摇摆着。
在上几期的《时尚生活》杂志里,陈雅老师被登为“闪亮的钢琴之星”,这一看,使广大的人民知道了陈雅老师是那么了不起:老师她6岁学钢琴,初二已经通过十级的考试。陈老师,您为西山小学争光了!
陈老师不但对自己严格,对我们打击乐对的同学很严格。记得一次训练,各个同学都以为陈老师吃了火药一样,严格极了。这次训练我们是学舞蹈动作的。该“二铜”训练了,只见只有两个人,陈老师说:“以后谁不来的就要扣分。”我们各个都不敢违抗老师的命令。不一会儿,“咚”的一声,我们纷纷望着一根木棍,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后来我才知道一个同学打得不好,走错位置,老师火冒三丈,二话没说,扔掉木棍在那里喘气。我最敬佩的是陈雅老师。她是我们合唱团和打击乐队的音乐老师。从此我们都很怕她。
话虽如此,但一件事情却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上一年12月,我们打击乐队去广州表演。安排是星期六彩排,星期日表演。星期六整天的训练让我们疲惫不堪。回到招待所是就马上睡觉。大约是在晚上11点时吧!和我们一样疲惫不堪的陈老师看看我们谁了没有。我的被子是没盖上的,是陈老师给我盖上的。那时我在梦中醒来。可并没睁开眼睛,只感到一双温暖的手把我那冰冷的手放进被窝里去了。
这双温暖的手能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这双温暖的手体现了她对我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