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的一幕_ 3
随着发令枪的响起,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们都一一上场,大显身手。一个个项目轮番上演,终于到了叶梓晟上场的400米跑步了。
比赛即将开始,来自各个班的五位运动员都站在了起点,叶梓晟也不例外。只见他弓着背,紧紧地握着拳头,两条腿微蹲,仿佛一开枪就会像风火轮一样飞快地跑起来。
“呯!”枪响了,叶梓晟如一支离了弦的飞箭,一下子冲了出去,他渐渐加速,一马当先,将与对手的距离拉出了四米、五米、六米……我们班的所有人都激动不已!正在我们得意的时候,跑在叶梓晟后面的几个竟然加快速度冲了上来。我们班的同学急忙用尽全力大喊;“叶梓晟,加油!叶梓晟,加油!叶梓晟,加油!加油……”声音响彻云霄,惊天动地,其它班级的叫喊声已经完全被我们盖过。叶梓晟为似乎从我们的加油声中得到了力量,又加快了脚步,一路狂奔,冲向终点。
二十米,十五米,十米,五米,啊!叶梓晟到终点了!再看他身后的四位选手离终点还有一大截呢!叶梓晟以绝对优势赢得了第一名,我们开心得几乎要跳起来,连周老师都笑开了花,在一旁连连称赞。我和其他几位带手机的同学都将这激动人心的片段录了下来,记住这个兴奋、喜悦的激动时刻。
今天的运动会结束了,大家都意犹未尽,还想再看一局。而我们班的运动健儿们都立下了汗马功劳,明天还有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