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站在我这边的人。
不要愁老之将*,你老了一定很可爱
人生,知己一胜过泛泛之交无数。
等你有了新圈子,希望你不要忘记,是谁陪你走过人烟稀少的青春时光。从陌生到熟悉,从臭味相投到形影不离,闺蜜是世界上另一种情话,闺蜜没有血缘关系。趣味相投也好,臭味相投也好,能遇到随时随地陪你去疯的人,就是三生有幸。
放学回家的时候天很黑,她会担心我一个人会害怕,而送我回家,因为是闺蜜。
天若有情天易老,动我姐妹全撂倒。
闺蜜的朋友圈,而且是对于晒吃饭的pyq,既然关系那么好,也就不要太拘谨,怎么开心怎么来,不要说脏话就好。你看到朋友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应该千方百计想文案,太辛苦!如果绞尽脑汁,那就不是闺蜜的关系!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快乐开心每一天!
我会没事找事的跟你讲话,虽然常常会被你骂有病,不过后面你又会理我,我会很开心,因为我把你当姐妹。
我想,在我们都还没成为他人之妇时,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纱照,只属于我们的唯美婚纱照。
有福同享,有肉你长。有福同享,有难互删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好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