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初中三年以来我们班在开幕式上表现得最好的一次了。”“是呀,我们班的口号喊的真响亮!”
早晨,操场上,残留着雨点儿昨夜来过的足迹,清新的绿叶气息铺满整个校园,刺骨的寒风穿透过衣服,使我们瑟瑟发抖。即使如此,隆重的开幕式是必须进行的。寒风刮拂的眨眼间,操场上已站满了人——朝气蓬勃的我们。
熟悉的乐曲回荡在我耳边,我内心感到温暖。各个班按节奏缓缓流动,终于,到我们班了。
“一二三四——青春似火……”跑到**台时,这群斗志昂扬的少年喊出了响彻云霄的口号,雷鸣般的掌声如燃烧的青春,引起一阵蝴蝶效应,骤然攀升。左右左右,一个步伐一个脚印,成为永恒的印记。
回想萦绕耳畔的口号,我内心的余热阵阵波动,温暖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