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运动会作文(扩展
在这里同学们奔腾着;在这里同学们呐喊着;在这里同学们紧张着。因为今天是我们在初一的第一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第一场比赛是女子400米长跑。枪声打响了第一炮,在跑道上百步冲刺的同学们像弦上的箭一样飞快的跑着,真是挥汗如雨啊。在座的同学们那是更加紧张。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在喊着“加油,加油” 。
跑道上的同学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嘘嘘。我们下面的同学更忙:有的忙着倒水;有的忙着沏葡萄糖;有的忙着去跑道上接应他们;有的拿着跳绳拼命的练*;还有的在下面写作文忙着交稿子……
在这里,在这广阔的草坪上,在这宽广的操场上,我们不知做了多少训练及活动。如:比赛广播体操,看各班准备的节目。中午吃过饭后,我们在这里,在这草坪上玩了许多游戏。在这里大家欢笑着,笑声似乎传遍了整个校园。
第二场运动会开始了,大家又回到了紧张的时刻。下面是男子1000米跑步。我们班的人都很拼命,大家都迈起步子往前冲。为的不是名次,只想在这次活动中拿个奖状。就这样,这场运动会结束了,就在这个操场上,就在这个草坪上,在我们的欢笑中结束了。当我们离开校园的时候,我们拍下了我们班的“全家福”。在这里,我可爱的校园,我充满欢笑声的校园……
在这里,我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最欢乐的笑声;在这里,我们举行了第一次运动会;在这里,我们撒下了回忆的种子……
今天,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到了。那天,晴空万里,我们个个都很兴奋!
到了那里,就要开幕式了,因为服装已经穿好了,接下来就只要换鞋子了,我手忙脚乱地换好了鞋子,准备去表演。我们班代表的国家是蒙古国,二(2)班表演好了之后,就是我们了,我们整齐地走上台,做了最精彩的表演。
开幕式过后,就是广播操比赛了。这天太阳高照,太热了!热得我们直喝水。虽然很热,可我还是认真地做了每一个动作。
最后,紧张而又激烈的接力跑就要开始了。要跑的同学屏住呼吸,全神贯注地在起跑线上做好了起跑前的一切准备。“预备—跑!”地一声,顿时打破了此时的宁静。那四位同学都像一匹匹奔跑的小骏马,飞快地跃出了起跑线。当快要轮到我跑的时候,我的心几乎都要跳到嗓子眼儿里去了,终于轮到我了,我屏住呼吸,一下子冲了过去。可是最后我们还是得了最后一名。但是,没关系,因为我们大家努力了呀!反正明年还会有接力跑的。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知道了团结的力量有多大。
温暖似一杯杯热奶茶,使我的内心余热波动;温暖似一句句问候语,使我的内心倍感幸福;温暖亦似一次次团结,使我的内心汹涌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