晌午后,太阳从薄如蝉翼的云朵后悄悄地探出头来,望着操场上生气勃勃的我们,也洒来了一束束阳光。
操场上,依旧是人山人海。各项有趣的活动成了运动会上的亮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班的集体项目——无敌风火轮。
在比赛时,我们班最前面的女生特别积极,双手双脚一直在调整节奏。最开始,整体节奏还比较慢,慢慢地,节奏越来越快,男生女生的步伐愈加整齐。在场观看的同学都张大了嘴,惊讶地喊道:“哇!他们好快呀!远远超过了其他班的‘风火轮’!”
顿时,我有种脱口而出的冲动:“这是我们班的‘风火轮’,我们是第一!”
看到同学们的团结一心,我的心中涌起阵阵暖流。
回忆起运动会上的种种你我,总是历历在目,如星河般灿烂迷人,余下了无尽思念。
20xx年10月18日,我们学校即将召开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对我来说。)
其实,本人体育成绩**,像这一类的活动,应该没有我参与的份,因为如果我去参加的话一定会给班级抹黑的,再说我自己也没有这个信心。 那我又是怎么会和这次活动搭上边的。因为我的文才很好,比较善于写文章,于是老师就让我当小志愿者,为班级争取荣誉,也是为这次运动会作好宣传报道作用。 我认为这项工作既艰巨,又重要,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不要让这次机会白白流失。让大家能够了解更多关于运动会当中的好人好事,以及有哪些同学获得了奖,这些内容都是值得报导的。
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我认为这件事就如同口香糖一般,牢牢地粘在我的身上,怎么甩也甩不掉。可是后来我想:班级的利益高于一切,我不能为自己那些不直一提的蝇头小利,而把班级的荣誉给抛弃了,我一定要成为一名品格高尚的中学生。我一定要为我们班加油鼓劲。
我也要把我们班的那些同学,辛辛苦苦训练来的成绩告诉大家,只要用功,花下去的汗水总是会有回报的。
我一定要加油,努力作好自己的工作。我相信:我们的认真报导,也一定会成为运动会上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的!
在这里同学们奔腾着;在这里同学们呐喊着;在这里同学们紧张着。因为今天是我们在初一的第一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第一场比赛是女子400米长跑。枪声打响了第一炮,在跑道上百步冲刺的同学们像弦上的箭一样飞快的跑着,真是挥汗如雨啊。在座的同学们那是更加紧张。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在喊着“加油,加油” 。
跑道上的同学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嘘嘘。我们下面的同学更忙:有的忙着倒水;有的忙着沏葡萄糖;有的忙着去跑道上接应他们;有的拿着跳绳拼命的练*;还有的在下面写作文忙着交稿子……
在这里,在这广阔的草坪上,在这宽广的操场上,我们不知做了多少训练及活动。如:比赛广播体操,看各班准备的节目。中午吃过饭后,我们在这里,在这草坪上玩了许多游戏。在这里大家欢笑着,笑声似乎传遍了整个校园。
第二场运动会开始了,大家又回到了紧张的时刻。下面是男子1000米跑步。我们班的人都很拼命,大家都迈起步子往前冲。为的不是名次,只想在这次活动中拿个奖状。就这样,这场运动会结束了,就在这个操场上,就在这个草坪上,在我们的欢笑中结束了。当我们离开校园的时候,我们拍下了我们班的“全家福”。在这里,我可爱的校园,我充满欢笑声的校园……
在这里,我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最欢乐的笑声;在这里,我们举行了第一次运动会;在这里,我们撒下了回忆的种子……
“加油!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欢快精彩的趣味田径运动会。在这天,我们努力,我们拼搏,一起享受了硕果的芬香。
清晨,我们穿着干净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划一的队伍,迎着朝阳,伴着彩旗,与全校35个班级一同参加了隆重的运动会开幕仪式。各班喊着各自的口号,志气高昂,精神抖擞,尤其是我们班,口号声最响亮最雄伟!当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全场都沸腾了,紧张激烈的运动会来了!
你看,现在是男子200米短跑,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向终点冲击。看台上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阵,啦啦队们的加油声为他们赞美打气。“哦耶!”一声尖叫,原来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的选手一举得冠,为下面的比赛开了个好头呀!全班无人不兴奋。
再看看其他项目,场上的运动员们也都跃跃欲试,谁都不让谁,跳远选手一个跳得比一个远,投铅球的成绩也越投越高,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都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息,最让我们期待的长跑800米的项目开始了!
作为800米长跑比赛中的一员,看着高手如林的选手们,心里不经有些打退堂鼓,毕竟长跑虽不及短跑那样要有强大的爆发力,但要有足够高的身体素质。快了,快了,轮到我了,我站上了跑道,枪声响起来了,我如受了惊的兔子一样奋力向前跑去。刚一开跑,同学们就站在跑道边为我喊加油,狂跑了一圈后,渐渐将对手们远远地甩在了身后,可我也有点体力不支。“加油,加油,你能行的!”一声声打气声在我耳边响起,我转头一看,哦,是他们,我的同学和老师。其实,我这时才发现他们一直在赛道内陪着我一起跑。或许是看出我的不适了吧,他们为我加油,鼓励,我顿时觉得轻松了许多,因为,有他们。两圈了,同学们依然跟在我后面跑,我知道,他们比我更累,可却一直不停的喊加油,我越跑越带劲儿,因为有他们的陪伴。
“耶!又有了一个第一!”一声清脆的兴奋声响起,我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冲过了终点,不,应该是我们。因为是他们的慰问与陪伴换来的第一啊!所以,再累也值得。
最后,我们以总分50多分赢得了这次运动会年级第一!
这里有我们团结的精神,有我们拼搏的汗水,有我们青春的活力!因为有我们,比赛才更加辉煌。
温暖似一杯杯热奶茶,使我的内心余热波动;温暖似一句句问候语,使我的内心倍感幸福;温暖亦似一次次团结,使我的内心汹涌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