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梦见我把爸爸的眼镜拿走了,戴在自己的眼睛上。啊,好神奇哦!能看见人的思维。我想探索动物、人物这时都在想什么,连忙跑到了公园里,看见有一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我很快就知道它在想什么。它想让我给它找一片绿油油的草坪;小鸟飞来了,它想让我去给它找果子;小狗跑过来,我一看,原来啊,它是想要我手里的火腿肠,我毫不犹豫地给了它。我自言自语地说:“啊,眼镜太神奇了!去看看人们在想什么,那该多好啊。”于是,我赶紧来到体育场,看见有两个小男孩。我连忙跑过去说:“你们是不是想去踢足球?”他们说:“你怎么知道的?”我说:“我有爸爸的神奇眼镜。”一个月一个月地过去了,“圣诞节”来了,我走出家门,看见下雪了,我非常高兴。突然,看见圣诞老人向我走来,我用眼镜一看,他想送我有趣的图书。果然,他从一个大口袋里拿出了许多书,送给了我。我高兴地高声喊到:“我有书啦!”不喊还好,真遗憾。这一喊我神奇的眼镜飞走了。我哭啊哭,哭得连气也喘不过来。忽然一双手温暖的大手把我摇醒,我一下子睁开眼睛,哦,原来是在做梦啊。妈妈安慰我几句,回去睡了。可我还沉浸在神奇的梦幻中。我想:我一定好好学*,将来发明出这种眼镜,为***的叔叔、阿姨们抓到坏人,为老师更好地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带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