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奇梦作文(扩展
今天,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梦见我来到了机器人的世界里。
我的梦是这样的:机器人世界里有许多的机器人,有警察机器人、保姆机器人、**机器人、老板机器人、司机机器人、站长机器人、员工机器人……你能想到的都有。这些机器人都有不同的颜色,比如说警察机器人是暗蓝色的,保姆机器人是粉色的,护士机器人是白色的,消防机器人是红色的……这些机器人都有自己的功能:警察机器人有管理交通的功能,消防机器人有灭火的功能,保姆机器人有哄小孩子睡觉的功能,护士机器人有治病的功能……我在过马路时低头走着,突然警察机器人拉了我一把,说:“小朋友,看前方,不要闯红灯!”我看了看我所在的位置,发现自己站在马路中间,又看了看红绿灯,发现竟然是红灯,还好刚才警察机器人拉了我一把。我非常感谢地说:“谢谢您!”说完,我便走了。突然间,我觉得有些晕晕的,眼前一黑,我便晕了过去。原来啊,是因为发了烧。过了许久,我才缓过神来,人舒畅了不少。
梦醒了之后,我发觉我在家中,原来刚才的只是一场梦啊!事实告诉我,我根本就没有到达机器人的世界里,就算警察机器人没有拉我,我也不会有什么事;就算护士机器人没有救我,我也不会有危险;就算……因为啊,这只是一个神奇的梦。
一个神奇的梦,醒了。发现生活中也有神奇的事物会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呢!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来到了火星上,火星人送给了我一颗神奇的种子,这种子鲜红透亮,忽明忽暗,奇妙极了,火星人说:“你拿这颗种子到地球上去种吧!一定会有奇特的发现的。”
回到地球上,我立刻到院子里挖了一个洞,把种子埋下去,浇上水第二天,我来到院子里一看,吓了一大跳,院子里出现了一棵高大的树,难道这是我昨天种的那颗火星的种子发芽后长出来的吗?真是太有意思了。这棵树高耸入云,我完全看不到树顶。树叶闪闪发亮,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真是光彩夺目啊!
第三天一大早,我一起床一闻到一股清香,我顺着香味向走去,来到了院子里,我一看果树开花了,树上的花,有粉红的、淡蓝的、浅绿的,葡萄紫、柠檬黄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这些花一朵挨一朵,一朵挤一朵,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把整个树开满了。
第四天,我一醒来一急忙跑到院子里去看。哇!树上挂满了形状各不相同的果子。有的又细又长像一根根魔棒,有的圆溜溜像一个个大皮球,有的方方正正像一块块积木,有的像狮子,像老虎,像长颈鹿,有的像书,像电扇......真是奇形怪状啊!看得我眼花缭乱。真想摘一个尝尝啊!我小心翼翼地摘了一个豹子形状的果子,轻轻地咬了一口,软绵绵的,甜津津的,一阵清凉穿过心肺,觉得浑身舒畅极了,我轻轻跑了几步,啊,怎么就像豹子一样快呢!
我又摘了一个,正在美滋滋地享受着,忽然听到妈妈的叫喊声:“起床了,起床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
昨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小山精,个子矮矮的,头戴花朵帽,身穿树叶衣,光着脚丫子,成天喜欢在蘑菇丛中窜来窜去。
突然有一天,我在蘑菇丛中和伙伴们正快活地玩着,无意间听见,在人类世界里,有一种叫“鞋子”的神奇宝贝,如果穿上它,脚就不会受伤了。“有那么好的东西啊!“我也好想拥有这样一双神奇的“鞋子”。
于是,趁着黑夜,我偷偷潜入村子,找到了一家院子,悄悄地藏在屋子的阴影处。在灯光下,我看见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捏着一只胖乎乎的脚丫子,正在给它套上一个红色的东西。咦!难道这就是大家所说的“鞋子”吗?长长的、弯弯的,好可爱的样子。我激动极了,一不小心碰到了身边的扫把。惊动了屋里的老奶奶,她听见响声,立马打开门,闻声赶来,这时我才没跑几步,就被老奶奶给逮住了。她把我抓进屋子,严肃地审问我说:“小家伙,你来这里干什么的啊?”我十分害怕,委屈地哭了起来,说:“我听说你们人类有一种神奇的宝贝,要是脚上穿上它,脚就不会被弄伤了,我想着也来找一双穿穿。”说完,老奶奶从头到脚打量了我一番,发现我长着一双又黑又脏、满是伤疤的小脚丫,不免心疼得就把我搂在怀里。然后,她熟练地用手指比划了一下我的小脚丫,打开针线盒,忙活了起来。不一会儿,老奶奶便做出了一双漂亮的鞋子,套在了我的小脚丫上。
穿上好看的鞋子,我高兴地蹦得老高,哇呀,好痛哦!疼痛感把我惊醒了,掀开被子,看看我的脚Y子,哦,原来我是在做梦啊!
我经历了一次奇异的梦中变形记。
一大早醒来,我发现自己成了鸟妈妈。我兴奋不已!我终于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了。
我对孩子们说:“你们等着,妈妈去给你们找早餐,好不好?”孩子们不约而同地说:“好呀!妈妈快一点,我们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
我转身飞到树林里,开始找虫子。很快,我发现一片树叶上有两只虫子,我迅速飞过去捉住了那两只虫子。我衔着虫子兴冲冲地向家飞去,远远地就看到孩子们从巢中伸出小脑袋,张着嘴巴,叽叽喳喳地叫着,看来他们真的饿坏了。我现在有四个孩子,可我只带回了两只虫。喂完两个孩子后,我又飞出去找虫子。这时,我又看见了两只虫子,正要飞过去捉,没想到另外一只鸟妈妈眼疾手快,抢先一步,虫子被她抢走了。我只好继续找虫子,找了好久,我才终于找到。把孩子们喂饱后,我已筋疲力尽。
休息了一会儿,我便开始教孩子们飞行。我告诉他们,飞行时要张开翅膀,上下扇动。孩子们学得很认真,有三个孩子很快就学会了,只有另外一个孩子害怕摔跤,总也学不会。于是,我先带着他飞行,等他熟悉飞行后,我再慢慢地让他自己飞。终于,他也学会了。
“叶林,起床了!原来是妈妈叫我起床。经过这次梦中变形记,我明白了妈妈的辛苦,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孝顺妈妈。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宇航员。这样我就可以去到太空,去看看到底有没有外星人。
昨天,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五、四、三、二、一,起航!我不敢相信我正坐在宇宙飞船上。我赶快稳定了一下情绪,对自己说:“不要太兴奋,一定要观察仔细周围有无危险”。然后我有模有样的操控起了飞船。
我到了太空,在一个不知名的星球上着陆。我太兴奋了,我打开舱门,马上冲了出去。面前的一幕让我终身难忘。我看见了一个冰淇淋向我走来,当我准备上去咬一口的时候,那冰淇淋竟然说话了:“不要咬我,不要咬我!只要你不咬我,你想吃什么口味的冰淇淋我都可以给你变出来。”我惊奇的想:“冰淇淋竟然会说话!”我赶忙问他这是什么地方,他告诉我说这里是“美食星”,他们这里不仅有他一个外星人,还有糖果人,蛋糕人,水果人……等各种美食人。
我跟随他来到他们的居住地,他们非常热情好客。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技,变出各式各样的美食来招待我。正当我吃的开心的时候,“叮铃铃……”闹钟响了。所有的美食一下子全部消失了,我从梦中醒来,沉醉在梦中久久不能自拔。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是更坚定了我的梦想。我现在要努力学*,将来成为一个真正的宇航员,去探索太空的秘密。说不定太空真的有一个“美食星”等着我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