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 7
一天晚上,我看着科普书进入梦乡,于是开始了我的美梦之旅。
我睁开眼睛发现,我居然躺在了一张板凳上,我所处的地方居然跟之前的世界完全不一样,周围遍布着高科技,我想:我应该穿越到了未来世界!想到这,我心里的疑问渐渐消散,对这个未来之旅开始憧憬起来。
我先开始打量周围的环境:陆地上空荡荡的,一辆汽车也没有,只有行色匆匆的几个行人。抬头一看,发现天空变成了一个“玻璃栈道”,上面开满了各色汽车。视线再回到地面上:一栋栋楼房居然都是圆形的,这令我大为惊讶,那一栋栋房子各型各色,房子和房子连在一起从远处看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周围的绿化很美,但仔细看都不是真正的花草树木,是人们用高科技制造出来为了美化环境的,但是这种不是人工栽培的植物根本起不到吸收二氧化碳,还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杂质。
走着走着,我渐渐觉得有些疲惫,一抬头,便看到一个路人,他笑着问我:“你迷路了吗?”我答:“是的,我来自另一个世界,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一无所知。”他说:“那你来我家坐一坐吧。”我高兴地答应了。
一踏进家门,就被他家的高科技所震撼,发现他家的沙发是没有腿的, 是靠一圈圈蓝光浮起来的,我坐在沙发上发现它有许多功能,还可以移动到家里任何地方,那里的电视机能让你进入到电视里的画面,非常好玩。在屋子里面只能看到沙发和电视机,因为其他东西都隐藏了,只有有需要时才会出现,这样可以扩大屋内空间。
突然,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大懒虫快起来,要去爬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