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我的老师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您便是春雨和泥土;假如我是一滴水,您便是金灿灿的太阳;假如我在黑夜里迷失了方向,您便是夜空中的北斗星,谢谢您,我的老师。
——题记
一阵风儿唱着歌儿来了,它是偏偏九月的风儿。在这金色的秋天,在这丰收的季节,一个美好而又温馨的节日——教师节来了!这是百花园中辛勤耕耘园丁们的节日,这是人灵魂的沃土上默默奉献的工程师们的节日。
九月十日,梅子背着书包,系着红领巾,头上戴着个形态逼真的蝴蝶结,扎着个又细又长的马尾辨,穿着漂亮的衣服。在阳光的沐浴下,向学校走去。她心里有着说不出的高兴与喜悦。因为今天是教师节,是老师们的节日。但是我给老师送什么好呢?书本?太过时了。贺卡?不好,没有特色。她一边走一边想,突然,她发现不远的上坡上,长着各种各样各色鲜艳的花。一个个争先恐后的相继开放!香气迷人,飞来的小蝴蝶一个个都不约而同的在花儿上翩翩起舞。梅子看见着如画一般的美景,忽然,灵机一动:对!就送老师41朵“美丽而又可爱”的菊花,41朵颜色不同、形态各异的菊花表着我们班41个同学对老师的41种不同的祝福。说罢,她便跑上山坡,小心翼翼地摘了41朵菊花,用纸包好,兴高采烈的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