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这里作文
这种问法,是否幸福,问之人已有答案。
我以身边的事例给予答复:
其一:一天,从街上做三轮摩的回学校,开摩的的是自己原来的学生。随着油门的加大,学生先开口:韩老师,还在教语文吗?坐车的很多学生说你的地理上的也很棒。
还在教,你跑车之外还做些什么?我也问他。
他继续说,我跑摩的多数是代步工具,现在回去和你同路,是回去喂那批鸡,160多只,待会还要下街,馆子里也离不开。从他的话语里明显听出自信和开心。
一身三职,满脸的笑容,虽说没上高中及更高的学校,他的人生之路起点是明媚的,充实的生活会教会他很多。一路上我们在轰鸣中谈了很多。
其二:身心健康的同事小Z。
他是我们学校最年轻的老师,从进校那天起,他的开心四射。因为学科,教案写的少,工作做,“小猪”吆。之后,干班主任,一学期下来是优秀,让我这些做了好几年的班主任受到了鼓舞。
课后,他会主动约大家玩课外之事,和他在一起,你会受到感染一天很开心。
回答完毕。
月4日,爸爸妈妈和台湾的表姐带我去台北科教馆。我们坐公车再换地鉄,花了一个半小时才到那里。
买了票进入科教馆,我们先去参观科学展示场,看到DNA构造的过程,还看到很多奇特的科学小实验。
接下来,我们进入4D立体电影馆去看《恐龙历险记》。工作人员先给我们每人一副4D眼镜,马上电影就开始了:先是有很多三角龙在喝水,忽然有一只暴龙来了,小三角龙和三角龙妈妈就赶快跑,一下子小三角龙的妈妈不见了, 暴龙一直追小三角龙,还对它张开嘴巴大声吼叫,害我吓了一大跳,不敢继续看还把4D眼镜也摘了下来。后来还好甲龙来了,它用它的大尾巴拍暴龙的头,把暴龙吓跑了。小三角龙走到沙漠,看到翼龙和很多其他的恐龙,找了很久终于找到它妈妈了。
今天我学到很多东西,也好开心哦!
幸福滑翔的声音就像流星划过夜空的声音;又像是晨曦中悄然绽放的花朵,那灿烂的花朵所散发的方向不断在大自然上飘逸,飘呀飘,一下子到处都是幸福的清香啦!
深山里有一块寂寞的石头,总是希望有一天能够像小鸟那样在蓝天中自由的翱翔,但是这一梦想却被同类所嘲笑,他,依然无动于衷。一次有一个叫庄子的人路过 ,石头把一切都告诉了庄子,庄子说:“你先长成一座大山吧!”于是石头吸取天地之灵气,自然之精华,拼命长大,不知不觉已经长成了一座大山。于是,庄子招来了大鹏以翼击山,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地动山摇,一声惊天动地巨响之后,山炸开了,石头飞向天空,像离弦的箭直飞云霄。虽然堕落无法避免,但他却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那种幸福,别的石头又怎么会得到呢?
古代有个诗人白朗宁写到:他望了她一眼,她对他回眸一笑,生命突然苏醒了。在这个世界上什么都会古老,唯独一个“情”字却永远年轻,黑暗将不复存在。亲人的爱,一句严厉的话语,一个赞赏的目光,甚至是一杯再也普通不过的温水,但无时无刻不让我们感受到亲情的温馨,亲情,让幸福更加细腻。朋友的爱,一只粗糙的手,一个灿烂的笑容,甚至是默默无闻的祝福,都让我们的心灵次次震撼,让我们明白了友情的真挚,友情,让幸福,更纯洁。世界上许许多多的“情”与“爱”都使幸福有了春天,插上了美丽丰满的翅膀。幸福从来没有预约,也不可回避,一旦降生,任何事物都有获得幸福的权利……
没有人不渴望得到幸福,可是幸福是不会主动投怀送抱的,幸福要我们用心去寻找,努力去创造。其实幸福并不在遥不可及的天边,也并不在深不可测的大海,它,就在这里----我们的身边,也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是我们的心灵忽略了而已。我们要学会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并学会接收、回应他们的爱,你就会感到无比的幸福与满足。为了自己与他人的幸福,让爱的花朵在地球每一个角落绽放,准备好了吗?背上你幸福的背包,和我一起去播种爱的种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