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我做主:“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非常期待这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在小学阶段,这是我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
今年的“六一”是星期一,按照惯例,上午在上完两节课后,开始装饰教室,下午召开联欢会!
在联欢会上,我准备了一个特别的节目,由我朗诵在一本杂志上刊登的我代表全体同学,写给我们班主任的一封表扬信。因为我的班主任是全省的优秀教师,从一年级到现在一直陪伴着我们。
晚饭,爸爸妈妈早就答应我去饭店就餐。条件很简单,就是一份我最爱吃的“阿乡”米线!
晚上,新开业的“万达影城”将放映刚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就让爸爸妈妈陪我看一场电影吧!
怎幺样,我的“六一”计划还不错吧!
“六一”节到了,我们开心地来到教室里。
老师组织我们演出。李拿着话筒走了出来,他朗诵《信仰是天》,声音非常响亮,语速非常轻快,每一字每一句都充满了感情。齐不甘示弱,吹起了笛子,《快乐的小笛手》欢快悦耳,每一个音符都如春风一般,让所有人沉醉其中。同学们欣赏的同时,都不忘送上热烈的掌声。
游戏时间到了。笑脸画鼻子,大家都画得不准,反倒是惹来一大串笑声。抢椅子,每组6人,同学们呐喊加油。节奏响起,每一个人都边走,边听着节拍,全神贯注,脚步时时靠内,争取第一个抢到。
吃零食当然少不了。一个个拿到老师下发的零食,撕开包装袋,吃得不亦乐乎。手里拿一袋,嘴里塞得满满的,生怕别人抢似的,真正是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同桌的薯片渣留在嘴角,像是留作晚餐一样。
这真是开心的“六一”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早上,碧空如洗,仿佛天空也在祝愿天下的孩子们开心快乐。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哇!小伙伴们唱着悠扬的歌儿,像一群刚出笼子的小鸟。在校园里,女孩儿穿上了漂亮而鲜艳的花裙子,男孩儿也穿上了新衣服。校园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过了一会儿,艺术节开始了。首先是校长铿锵有力的致辞,接着是少先队员代表演讲。他们的演讲风格独特,抑扬顿挫,让同学们赞叹不已。
然后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艺术节目了。只见小演员们载歌载舞,有的节目极具古代风格,也有的节目符合时代气息。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演得特别投入。但是,今天让我感受最深刻的节目是《梦幻家园》这个小品。小品讲述了一个奸商欺骗买主,最后,买主利用法律的援助成功战胜了奸商。从这个故事中,我明白了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
下午,运动会开幕了。只见小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他们无论比赛成绩怎样,个个都喜笑颜开,因为他们懂得“比赛重在参与,只要大家开心就好”。这让我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真正含义。
今天可真开心啊,不仅让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同时也让我懂得了我们应该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