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恶作剧”进行到底:“我还能孩子多久?我的温柔不够,大人总喜欢把任性没收……”现在的孩子,总是被大人管得严严实实。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就要到了,我要做一个将“恶作剧”进行到底的孩子。情景将是这样的:
早晨,我邪恶地打开冰箱的门,又邪恶地拿出鸡蛋、黄瓜、黑胡椒和胡萝卜。我把鸡蛋打碎,倒入锅里,放入米饭和各种配菜,翻炒起来。等它们熟透后,我又加入盐和一种最关键的材料!马上,一盘香喷喷的蛋炒饭就做好了。
我会走到爸爸床前,对他说:“亲爱的爸爸,我为你做了一份特别的蛋炒饭,你快点起床吧!”爸爸听了以后,迅速起了床,迫不及待想尝尝我做的蛋炒饭。
爸爸吃了我做的特制蛋炒饭以后,肯定会连忙喝水。他皱着眉头问我:“你在里面加了什幺?”
“任性的黑胡椒!”
每年六月是春暖花开的好季节,也是一株株幼苗成长的时候,就像儿童一样。而六月也有属于儿童的节日,是什么节日呢?那就是好玩又有趣的“儿童节”。
在儿童节这天,学校发了好多礼物给我们,我好高兴。这次礼物是一把长尺、毽子还一本书。可是书要放在教室里,不能带回家,真是可惜。虽然不能带回家,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这样就可以看更多没看过的书了,而其他同学也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书,真是一举两得。
儿童节真是令人难忘,因为我当选了模範生,又在儿童节当天多拿了二本很棒的自然百科,真是高兴万分。儿童节是大多数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因为我们是小朋友。所以我们二年级的小朋友也想了不同的表演,要好好帮自己庆祝一番。
我们学校有儿童节礼物,礼物有跳绳、飞盘、溜溜球……。大家看了都大声的说:“哇!好多礼物喔。”我也觉得很开心。接着,老师公布说:“我们要演一齣戏,叫做”黄狗生蛋”。”大家听了都很期待的说:“太棒了!儿童节有节目了。”开始排演时很辛苦,也有争执。但是我们还是努力合作,互相鼓励,便把不愉快的气氛赶走了。
表演那一天,大家都很紧张,有的忙着背台词,有的忙着装扮自己,有的扮道具,有的互相鼓励。轮到我们上场了,在表演时我们合作无间,表演的非常好,获得非常多的掌声。
我最期待的活动终于到来了,我们自由活动四十分钟,我们一下跑一下跳,玩累了大家各自**室休息,大家开心的说着:“今天真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