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29日 星期三 晴
水是一切生命的起源点。
今天一起床,我就看见妈妈正在洗衣服,她洗完衣服后正准备把水倒掉,我连忙跑过去说:“妈妈,你可以把洗衣服的水攒下来倒进桶里,留着冲厕所。”妈妈说:“对啊,这样可以节约用水。”
节约用水从身边开始。
20xx年6月1x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和妈妈一起去为新房子买电器。妈妈准备在卫生间安装一个电热水器,可我却提议妈妈买一个太阳能,这样就可以节约用电。
节约能源,从我做起。
20xx年7月1x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们全家人一起去饭店吃饭,我心里高兴极了,因为我可以坐妈妈新买的车了。正高兴呢,爸爸却提议说:“今天我们不坐车,大家步行去。”我听了后心情一落千丈。但是想到无车日那天,因为没有汽车尾气,空气特别清新,天空也变得格外蓝。于是我双手赞成了爸爸的提议。
xxxx年x月x日星期x天气x
今天,我家又来了两位贵宾,哈!是爷爷的朋友送来了两只羊:一只是老山羊,公的;一只是绵羊,母的。而且,那只绵羊就快当妈妈了,他的肚子里已经塞满绵阳宝宝了呢!
一天,我突发奇想:自己为何不当一次放羊娃呢?于是,我每天一吃完早餐,便带着两只羊一起绕着大院跑三圈。因为没有见过真正的放羊方式,所以只能是一名快乐的业余放羊娃喽!
在冬天,羊吃的食物成了一个大问题,羊应该吃青草,可是现在是冬天,哪儿有青草呢?唉,没办法,只能用饲料来喂它们了,可没想到小羊也很喜欢吃,一会工夫就吃完了。
希望两只小羊能**安安,也希望羊妈妈能够顺利的生出羊宝宝,我相信,那些羊宝宝一定会很可爱的!
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到码头去看水。
我们走在路上,忽然看见了一座人工沙堆,我停下了脚步。妈妈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说:“想玩一会儿吗?去吧,小心点儿!”听完妈妈的话,我健步如飞地跑去玩沙了。
我脱下鞋,走在沙堆上,脚底觉得软软的,舒服极了,走过的沙堆上留下一串串小脚印,好看极了。说来也真巧,我刚爬到沙堆顶端的的时候,又看见了几位小朋友,我对他们说:“我们一起来玩吧。”他们答应了。说着,我们玩了起来。我们一会儿在沙上倒立;一会儿堆小山;一会儿在沙上睡觉,睡觉起来后,全身上下都是沙,我们你看我,我看你,不由得哈哈大笑……
最有趣的是在沙堆上跳远。跳远开始了,有一位小朋友先跳,他佝偻着背,双腿一蹬,一眨眼的工夫就跳得很远。轮到我了,看着陡坡,我心里像竹筒打水――七上八下,生怕受伤了,
暑假是每一个孩子期待的美好时光,这个暑假来之不易岂能白白让它从自己身边溜走,所以我安排了一次有趣的暑假之旅。
我来到杭州宋城。突然,哗的一声,一盆水向我袭来,淋的我象一只落汤鸡。我大怒,端起一盆水乱洒,不一会儿,敌方渐渐败阵下来,我带着胜利的微笑离开了。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食品街。香味扑鼻而来,又香又脆的麻花、又大又圆的馅饼、包子......特色小吃样样都有,看着就让人流口水。
最后我去看千古情表演,哇!太漂亮啦!最好看的要数水漫金山了,许仙和白娘子的故事让好多人泪如雨下。
怎么样?我的暑假之旅很有意思吧!
今天,我捉了一只大蜻蜓,高兴地喊:“爸爸,看,我捉了一只大蜻蜓。”爸爸说:“小心,不要弄伤了它,蜻蜓可是益虫呢。”
接着,爸爸给我讲了很多有关蜻蜓的故事,特别跟我说蜻蜓是复眼,眼睛里面还有许多小眼,它可以看到四面八方的景物。我仔细一看,蜻蜓的眼睛确实很大,像两颗蓝宝石,里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小点点,也许这就是爸爸所说的小眼了吧!爸爸又告诉我,蜻蜓的眼睛很灵敏,脑袋也很灵活,如果蚊子让它看见了,肯定逃不出它的掌心的。
听了爸爸的故事后,我小心地把这只蜻蜓放走了,这只蜻蜓又恢复了它的自由,拍拍翅膀,高兴地天空中飞转。
早晨,“轰隆隆”震耳欲聋的雷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跑到外面一看,天空中布满了乌云,倾盆大雨像决了堤的天河水从天上倒下来。(这句是引用她看过的书上的)屋檐上的水像瀑布一样冲下来。
慢慢地,雨变小了。雨水溅在积水上像无数只小鱼儿浮在水面上触动起的波纹。
今天,我和妈妈、奶奶还有小姐姐去名度宾馆参加我的声乐老师武老师与其他一些嘉宾联手举办的夏季汇报演唱会。
在开幕式开始前,我们先走了一下场。到了我来走场的时候,由于我太紧张了,上台时一不小心给走顺拐了,出了洋相,引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到开幕式了,主持人先讲了开幕式祝词,真正和庄严地演唱会开始了。
到我上台表演了,我想:这哪有我去长春比赛的观众多呀!我一定能行的!果然,我上台唱得还挺不错呢。
后来,到全场表演的压轴大戏的时候了。听主持人介绍,这位大姐姐是在东北师大毕业的。她唱的是“祝福中国”,这精彩的夏季汇报演出会便也随着美妙的歌声结束了,我们所有演员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名度宾馆。
这次汇报演出可真有意义呀!让我见识到了其他同学们的实力,希望明年也要这样的演出。
在寒假里,我游玩了很多地方。比如说,我去了安昌古镇。在那里有美丽的风景,有好吃的东西,有糖葫芦、羊肉串、烤香肠……,还有用彩泥做成的各种各样的动物。后来,我去了上海迪士尼。那里有很多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非常好玩。我玩了加勒比海盗、雷鸣山漂流、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小飞侠、巴斯光年营救。我还看了冰雪奇缘的歌舞剧,印象最深刻的是花车**和烟花表演。在花车**中有各种卡通人物,在烟花表演中有美丽的灯光秀。
在寒假里,我去摘了草莓。棚子里的草莓又大又红,但是有几颗还没有成熟。不过,你别看它没成熟,但味道还挺不错。我还参加了萧报小记者组织的“开笔礼”。那天,我穿上古人的衣服,像古人那样彬彬有礼,对孔子像鞠躬、对老师行礼,在教室里学《弟子规》。在这次活动中,我还参观了德惠祠,听老师讲爱国英雄杨时的故事。
我的寒假生活丰富多彩,我不仅游玩了很多地方、参加了很多活动,而且将我的寒假生活写成了一篇篇日记,有《游安昌古镇》、《去迪士尼的一天》、《摘草莓》、《我的开笔礼》等。这一篇篇日记让我的寒假生活更有意义!
20xx年X月X日 星期三 晴
生活中许许多多精彩的事,足球比赛、篮球比赛……都非常精彩,令我拍手叫好。可你听说过蚂蚁大战吗?你想听听吗?就让我来为你们转播一场精彩的蚂蚁大战吧!
一只蚂蚁非常瘦小,弱不禁风,好不容易把一点食物搬到了路边,可这时迎面却爬来了两只高大的蚂蚁,我还以为这两只蚂蚁只是行人呢!可是,这两只体型高大蚂蚁一走到小蚂蚁身边,就毫不客气地吃起小蚂蚁的食物,我在旁边看得火冒三丈,真想把那两只大蚂蚁踩死,但我左思右想,说不定等会儿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果然如此!就在这时,赶来了一群蚂蚁(蚂蚁会用触角传播信息),这群蚂蚁要把那两只强壮的蚂蚁推走,那两只贪吃的蚂蚁见事不妙,立刻逃走。
我心中暗暗着急,为好蚂蚁队加油:快追呀!快追呀!可那两只蚂蚁早早逃回老窝里,大概是搬救兵去啦。这时,从那蚂蚁窝里,出来了许多只蚂蚁,那两只蚂蚁还真厚脸皮,明明自己抢别人食物,还搬来了救兵。冲啊!好蚂蚁队!只见好蚂蚁队冲了上去,坏蚂蚁队不甘示弱,也冲了上去,个个神勇无比。一些蚂蚁,被对方打了个底朝天。哈哈,真好玩,有些蚂蚁做贼心虚,老早逃之夭夭了,我不禁为好蚂蚁队鼓起掌来。而再看坏蚂蚁队,早已不剩几只蚂蚁了,坏蚂蚁队打了个败仗,真开心呀!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蚂蚁大战,真是令我回味无穷。
今天吃好午饭,我来洗碗。我先把碗放进盆里,放一些水,再倒一些洗洁剂。我按妈妈说的先洗筷子,再洗碗,这样饭粒不会粘在筷子上。洗完第一遍后,我把碗筷再放进华语网()水里清一遍,然后把碗小心翼翼地放进碗柜里。这是我第一次帮爸爸妈妈洗碗,有些手忙脚乱。可我洗得很干净。爸爸妈妈夸奖我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我以后还要多帮爸爸妈妈做家务。
今天我乘T1次列车七点多钟来到爷爷家。姐姐很迟才来,因为她与姑姑伯伯买东西去了。我们有一年没有见面了。姐妹相见,特别高兴。
下午我与姐姐用纸折了只小船,下楼跑到花园假山的水池旁,水池底长满了水草,我们选择了水草少的地方,把船放下,天空开始下小雨,我们只好躲在树底下,小船在水中一动不动,雨越来越大我们只还捞起小船跑回家.
晚上舅舅与舅妈听说我回来了,特地来看我们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他告诉我们,他的女儿我的表姐,今年考上了省重点高中一中,我很高兴.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