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西游记让我学到了很多,勇敢,坚强,团结,以至于一颗不变的恒心。
唐曾师徒四人虽然性格不同,依然团结。唐曾善良,孙悟空聪明伶俐,猪八戒懒惰好吃好色,沙悟静老实纯朴,性格虽然不同,但是他们还是互相谦让,保持团结。他们一路艰辛,困困重重,但是他们一直坚持不屑,努力向前。
他们的这种坚强的毅力,团结的精神,值得我们学*,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也要做到,做事学*,坚持到底,因为坚持就是胜利,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生活中尊老爱幼。西行去取真经的故事。在这一路上,他们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得真经,修成正果。
读了《西游记》,使我明白:遇到危险要临危不惧,不要胆小怕事;同学之间要团结,不能只顾自己不管他人;做事要有恒心,才能做好。
我想起了自己,以前我经常胆小怕事,做事情常常没有恒心。一次,我下决心说我一定把滑旱冰练好。可我摔了几次跤后就害怕了,结果还是没有练好。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的。
《西游记》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我要感谢他的原作者-吴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