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白云山 2
白云山,可以说是我们广州市的代表山了,可是羊城新八景哩!非常有名!广州人都认识这山。那一天,我也去游览了这山一番。
白云山我去过很多次,每一次的感觉都不一样。这一次感觉是清爽却又不是温暖的山!这一次去是在冬天那微弱的阳光下的,太阳时隐时现,每当那阳光照射下来,都总感到特别舒适,而目的地就是天南第一峰了。我便拿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票和妈妈一起进入了白云山。
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绿树林荫的“绿色大道”了,虽然是冬天,但是一旁的树却丝毫不觉得寒冷,有的笔直地竖立在一旁,有的就伸出了几枝树枝,手舞足蹈着,既像在跳舞,又像做体操。
我和妈妈继续走上去,*坦的水泥大路有一点点倾斜,没有什么垃圾。白云山对于打扮可有一手哩:两旁有一些花草当头饰;人群成了她闪亮亮的衣裳;绿色大树就是她的裙子;底下的那些供游客们观光用的电池车则成了她的漂亮的花鞋子!
走着走着,我们也到了半山腰了,那里有一个非常大的广场,有停车场、小卖部、椅子……我左望右望,好奇得像一个三、四岁孩子一样。望着望着我不禁有点惊讶了——一群老爷爷老奶奶竟然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耍剑……大概都年过花甲了吧?否则怎么会来白云山,这么休闲呢?但是,骤眼看下去,他们最多才50岁呢!
“哎呦!累死了!”我不禁大叫起来,白云山太高了!每一次来这里这是我唯一一样的感觉。但是走着走着,我看见了天南第一峰那个大牌子,我露出了一点喜悦,终于到了!
走过了白云山,我心中感叹道:白云山,让我温暖的地方,一次又一次让我感到留恋的地方,一次又一次都能让我看见新事物的地方,真是不枉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