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白云山 6
今天早上,天才刚刚亮,我被妈妈叫醒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昨天我和妈妈约好了今天要去爬白云山。起床以后我很快的穿好了衣服,背上了望远镜,戴上了照相机和手机,准备出发去爬白云山。
我们开车来到了白云山,一进入白云山风景区,我就看到了郁郁葱葱的大树,空气非常清新,周围还能听到小鸟的鸣声。白云山爬山的路有两条,一条是阶梯路,另一条是盘山公路,我们跟着爬山的大部队走到一半,妈妈发现我们走的太慢了,所以决定坐电瓶车上去。白云山的景点很多,比如能仁寺、鸣春谷、蒲谷、山顶广场、广州碑林、摩星岭等等,电瓶车的终点就在山顶广场,我们来到山顶广场,正好碰到蝴蝶放飞活动,从一个大彩球里飞出成千上万只蝴蝶,非常好看、非常壮观。下山的时候,我们乘坐了缆车,在缆车上往下望,白云山的风景比在地面上看到的美丽多了,盘山公路变小了弯弯曲曲的,树上有非常多的小鸟,还有非常多的花,绿色的、白色的、蓝色的、黄色的等等各种颜色的花。
我喜欢白云山,我希望妈妈能多带我去白云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