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白云山 9
我的家乡在肥城,这里群山环绕,风景优美,有许多美丽的景色,有泛着金光的康王河水,有分外迷人的湿地公园,有高大雄伟的龙山塔,有……,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家乡的白云山。我家就住在白云山脚下,大山环绕着我们,像是妈妈温暖的怀抱。
上个星期天下午,我们顺着幽静的小路就来到了半山腰。这里的空气非常好,让人感到自己和大自然无比亲*。禁不住诱惑的我们情不自禁的大声唱起了歌谣,整个白云山都回荡着我们优美的歌声。
顺着山路看上去,两边全是成排的柏树和松树,他们好像是排着整齐队伍的***叔叔,在看护着白云山。这时,一阵啾啾的鸟声传入了我的耳朵,原来是成群的小鸟出来活动了,她们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我走累了,爸爸让我在小亭子里休息了一会。小亭子的周围竖着一些牌子,上面介绍了牛山卧佛的故事,是说在白云山看北面的牛山,牛山就像卧佛一样。还有一些名人的壁画,被雕刻的栩栩如生。原来我们肥城还有这么多风景地和名人典故呀。
继续往前走,我们就来到了白云山大桥。大桥两旁是奇形怪状的石头,他们有的像骏马,有的像展翅飞翔的雄鹰,骄傲的立在哪里。站在大桥上往下看,我心里真的很害怕。我突然想作一首诗,于是就给妈妈念了出来“白云山上风光好,大桥顶上望四方,觉有自己千里眼,春光明媚满春堂”。妈妈夸我是个小诗人。
其实,白云山上还有许多美丽的景色哪!改日我再给你一一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