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小偷” 8
“小偷”这个词语,大家再也熟悉不过了,并令人异常厌恶,可我这个“小偷”却不同凡响。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黑暗。要知道,许多犯罪的过程是在夜里完成的。夜里,屋外十分黑暗,如果我能偷走黑暗,世界将会减少一些犯罪,生活也会变得更加美好。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懒惰。如果我们的国家13亿人口都非常勤奋,没有好吃懒做的人,那么,国家将变得更加美丽而富饶,而且还会成为勤劳之国。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贫穷。这样,乞丐不会沿街乞讨,他们也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做到自食其力。总之,世界上不会再有贫穷的人,大家都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街上的垃圾。现在,街头垃圾越来越多,有时,竟然发出一股恶臭的气味,令人烦不胜烦。我会把垃圾偷走,倒进垃圾箱里。这样,既可以使城市变得一尘不染,还可以让行人不再忍受垃圾发出的臭味。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病人身上的病毒。在医院里,那些病人饱受病痛的折磨,生不如死。我要偷走病毒,使病人个个恢复健康,天天开心快乐。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父母头上的白发。这样天下的人们都会永远年轻,不会衰老。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各种自然灾害。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地震前与后相隔不到80秒,却死亡了10几万人,这简直是难以置信的。*年来,各种自然灾害在世界各地不断发生,比如:地震、火山喷发、海啸、台风……我会偷走所有的自然灾害,让它们永远不再肆虐。
怎么样,这种“小偷”是不是很善良呢?这种“小偷”是不是令大家赞赏呢?我喜欢做这样的“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