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服务形式】
1.乙方为甲方提供所列服务内容均须体现于文字、图纸、图片或其它形式的载体;但以上文字、图纸、图片、载体均属设计、创意范畴,并仅向甲方提交电子文件,不包括作为使用实体的制作、印刷、以及广告的发布代理、具体活动的承办和拍摄、租片诸事宜;如甲方委托乙方办理实体的制作、印刷及广告的发布代理、具体活动的承办和拍摄、租片以及其他事宜时,得由双方另行签定合同或协议。这些合同或协议是独立于本协议的法律关系。
2.印刷品的出菲林片、打样费不包括在工作费用内,具体事宜双方另行协商确定。
3.乙方以服务小组的形式为甲方提供全案广告服务,以保证广告任务的准确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