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乙方保证其所提供广告作品的内容及形式不违反现行的法律和法规,不侵犯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因甲方原因违反上述保证,乙方有权说明并要求其改正。如甲方坚持,由甲方出具书面证明说明一切责任由甲方承担;因乙方原因违反上述保证,一切责任由乙方承担。
2.甲方专门指定一名专职人员及甲方委托的第三方代理公司有关人员协助甲方负责乙方广告工作的安排与验收。
3.因甲方延迟付款给乙方造成损失或他方采取法律方式追索,乙方有权向甲方追索。
4.甲乙双方保证在遵守合同条约下,任何一方不得提出解除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