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两只小狗,一只瘦瘦的,不大好看,另一只肥嘟嘟的,非常可爱。别看它肥,可是它比较机灵呢!它有一身毛茸茸的衣裳:背部、是后腿灰色的。前腿、肚子上是白色的,漂亮吧?它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很有感情呢,它的喜、怒、哀、乐全在里面呢。小狗很爱干净,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正是这样,所以它特别讨人喜欢。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小玉”,是以我的名字来命名了。
有一天,我看见小玉在它自己的床上躺着,嘴里“哼哼”地叫着,没有以前那么欢悦了。我仔细一看,它无精打采地,我逗弄着它,它也没那么精神了。另一条小狗在它身边转来转去。这时,我才知道小玉是生病了。我眼睛里一下子涌出了泪花,好心疼呀。小玉见了,急忙跳到我怀里,用舌头舔着我的手,我知道它是在安慰我,是不想让我为它伤心。
下午,我快到家时,想着小玉一定会想象以前那样欢蹦着来迎接我,可是走到家了,还没见到小玉的影子。它以前无论什么时候总是要来接我的呀,我心一下子变紧了,小玉怎么了?是病加重了吗?我飞奔到小玉的窝前,没有看到它。我又屋里屋外找了个遍,还是没有小玉的踪影。这下我急了,连忙跑去问弟弟。弟弟告诉我说,小玉送人了,我的眼泪一下子涌出了眼眶,忍不住地哭起来。原来小玉没有病,是知道要与我分别,才显得闷闷不乐呀!想起与小玉快乐游戏的日子,我更伤心了,禁不住大哭起来。
从那后,我再也没见到过小玉,可是很想它,只要回到家,我就会想起和小玉相伴的快乐时光。
有一天,我发现我家的小白屋里屋外地跑,显得异兴奋,我觉得好奇,发生什么事了?我跑出门一看,呀,是小玉。小玉见了我,猛地跑了过来,钻进我的怀里,象往常一样蹭我的手,舔我的脸,“哼哼”地低声叫着。我那高兴劲儿呀就甭提了。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小玉的毛,心痛地说:“看你,现在多瘦呀!小玉,你想我吗?我可是太想你了!你想跟我回去吗?我们回家吧!我再也不要你离开我了!”小玉仿佛听懂了我的话,用前爪抓着我的衣裳,久久不放,用眼睛乞求地望着我,似乎在求我带它回家。小白也在旁边转悠着,生怕它的伙伴又一次离开它了。我鼻子一酸,眼泪忍不住又流下来了:“小玉,我好想你,我们不分开了,再也不了。”
16日上午,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幼儿园校车被撞,已经造成17名孩子死亡40多人伤,无辜的孩子们、幼小的宝贵生命昙花一现!天堂没有飞来横祸,祝你们在天堂安好!若有来世,再报父母养育之恩。
妈妈,妈妈,我好想你,妈妈,妈妈,儿子不孝,没能感谢你的养育之恩,我就走了,妈妈,妈妈,你知道吗?其实我不想走,其实我想长大,我想给您养老,陪您说话,挣钱给您花。妈妈,妈妈,可是他们不给我这个机会,他们硬生生把我拽走。
妈妈,妈妈,儿子上幼儿园,学校校车接送,将我们当作小猪一样,一辆小中巴校车,核载9人他们却装了64个人啊!连个过道都全是人啊,幸好我们身子小,还能挤得下,里面气味难闻,为了妈妈的笑颜为了爸爸的期望,儿子我每天都是忍着。
可是今天,儿子再也见不到您啦,您答应给我做的糖醋排骨我也吃不到啦,你说这周六带我去动物园也去不了啦,儿子被他们送上天堂啦,儿子本来只是去上学,可是他们不是送我们去上学,却把我们送上天堂不归路,妈妈,妈妈,我再也看不到你啦,妈妈,妈妈,儿子不在的日子里,你可不要哭啊,你哭,眼睛会肿的,你哭,儿子会难受的。
儿子以后会在天堂保佑妈妈,会时常化作风儿来帮妈妈捋捋头发,会在梦乡给妈妈托话,儿子会想妈妈,妈妈不要太牵挂。妈妈妈妈,儿子离开全怪那个小中巴,它不当校车送我们去幼儿园上学,却和铲车玩玩碰碰车啊。
妈妈,妈妈,你和我讲的那些做人道理,我一样都没忘啊,妈妈,妈妈,你知道不?妈妈,妈妈,你不要太伤心难过啦,儿子天堂路不孤单,我们一班10多个小朋友在一起哪,我们上了天堂,也能在一起玩,不会被人欺负的。
妈妈妈妈,我忘了一事啦,你把我书包里的那本《一千零一夜》还给李一同学的妈妈,这是我借他的,妈妈教育我,借人家东西要还,儿子听话,妈妈帮我了了这件尘缘事。妈妈妈妈,儿子走啦,天堂也有校车,他们在催啦,妈妈放心,天堂的校车像装甲车一样结实啦,并且他们不会去和铲车相撞的,妈妈再见,妈妈保重啊。
独自一人在街上闲逛,漫无目的,我承认那是在虚度光阴。
何时开始我变得那么忧郁?何时开始我便失去了快乐?又是何时开始我学会了想念?姐,我真的好想你了……
每当我看到自己家门口时,我便想起你;每当我坐在自己床上时,我便想起你;每当我见到那个装满愿望的许愿瓶时,我总会想起你;每当……今天我好像看到了我们的身影,就在那个广场门口……
你和我就像一对双胞胎,穿着同样的衣服、同样的鞋子,带着同样的发夹,整天都形影不离,身高差不多一样,走在街上没有谁会否定这一点。可是谁也不会想到你我之间相差5年。那天你我都穿着一件粉红衬衫,俩人携手一同出门,你说要带我去见识“世面”,我高兴得跳起来,一路上你都被我的快乐弄得头晕目眩了吧,因为我是那样的兴奋、激动。后来,你确实让我见识了“世面”——广场中心。
你把我拉到广场的一个的角落,那里人最少了,很难被人发现。你从一草丛里掏出一物品——许愿瓶。你小声地告诉我,这是你用自己的零用钱买的,不敢拿回家,怕被妈妈责骂,妈妈一直认为那些都是没用的东西。而你却尤为喜爱那小小的瓶子里装满着愿望的小纸条。诺大的广场,我们就在那个角落里玩弄着那个瓶子。当时你我都许了一个愿望呢!阳光下,折射出你我的影子,从此便印在那地面上,擦不掉。
可是,你知道吗?今天我又看到了这一情景,可主角并不是你和我,就算不是,我依然很怀念当时的一切。
时间流逝的速度,令我惊叹!不得不承认我的能力还未能抓住时间的尾巴。
你就是随时间的改变而改变,比我大的你最终还是要脱离我的生活,到我遥不可及的地方去求学。我苦苦哀求你不要离开我,狠心的你在那个冬天收拾东西就走了。临走时,我分明看到你眼里的不舍。
妈妈说,时间会冲淡一切的。那是对于做事不认真的人才有用,怎能将我与其相比?我一直哭喊着要姐姐,直到我再次看到那个许愿瓶时,我的哭声随即停止。你没有带走所有的东西,并且把你最喜欢的东西留在了我的身边,代替你陪伴着我。
但你却不知道,我对你的想念是一天一天地加增,并且没有满的一天。
姐,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