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_ 2
亲爱的尹老师,我好想你,尹老师。以前,是你用搞笑的语言使我明白了数学里的许多奥秘。你一直都很像一个孩子,喜欢吃零食。而且,我去你办公室批试卷时你还经常请我吃薯片和糖,看着你那可爱天真的笑脸,我好似见到了太阳的光芒,也转让那个因为如此,全班人都十分喜欢你。在您的培育下,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着。可是,在教室接后的几天里,我们都没有看见您的面孔,在我的追问下,汤老师告诉我您生病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只能默默的盼望您快点回来,后来,又在一个星期后的下午,班上的同学说您去世了,刚听到这个消息,我根本不敢相信,以为他们在骗人。可放学前,汤老师哭着进教室,我就开始相信您真的去世了。当唐老师说到你去时时,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哭了起来,在我的哭声中,我的眼前似乎又看见了以前和您在一起的美好日子,又看见了你抚摸我的头和我说话的场景,我越哭越厉害,同学也阻止不了。虽然您去世已经一年多了,可能有一些人早将你遗忘,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好想您,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