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上午,我和爷爷奶奶、伯伯、弟弟、爸爸妈妈一起去东部华侨城,那里的景色太美了。
首先我们从大峡谷坐缆车上山,坐缆车的感觉有点害怕,但我还是很勇敢的坐到了山顶。在山上我和弟弟玩了很久,然后去英特拉根火车站座小火车游览三洲田风光,我们一直玩到下午,坐缆车下山时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们顶着雨勇敢的冲下了山。
因为我弟弟来我家看望爷爷奶奶,所以这几天我要陪他玩。
火红的**在飘扬,喜庆的灯笼在闪亮,鲜艳的花儿在欢笑,美丽的小鸟在歌唱这是为怎么?这是因为我们的祖**亲58岁生日已经来到!
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尽情地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国富民强。外婆跟我说,你生在一个幸福的时代,正逢盛世。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好好学*,天天向上。为祖国的崛起奉献自己的力量!我虽然不是听得很懂,但我记住了外婆的话。祖**亲很伟大,在经历了百多年的风雨后,祖国又一次迎来了曙光。我们是这阳光下的种子,在祖**亲的怀抱里茁壮成长。长成大树,长成鲜花,点缀我们祖**亲的大地,装扮我们祖**亲的容颜。我一定会好好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亲每一次的生日献上我的贺礼,让祖**亲为我自豪,为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