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个梦_ 2
“李宜臻!”咦,是谁在呼喊我?呵呵,原来是好朋友郭盈孜在叫我呢!她轻轻的跑过来,悄悄对我说了一句:“我想哭。”我立刻牵着王文萱的手去安慰她:“咋了,有啥愁事跟姐说!”她向我和王文萱娓娓动听的讲述了一个故事。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从前有一只小羊,它的摸样很怪,但是它非常非常听话和聪明。有一天,它被一群人放入了一个袋子里,要切成五块,临死时,它说了一句话‘我爱妈妈。’最后,被可恶的人们切成了五块。”“当时,我在梦中,可怕的场面拉着我的心,你们不知有多可怕。”
我和王文萱愣了,我被这个故事打动了,我突然冒出一句话:“我也想哭。”王文萱看样子也被打动了,但看到我伤心欲绝的样子,立刻露出笑容,来挠我,我招架不住,只好束手就擒:“我错了,我错了!别挠了!”我们又开心的面对生活,但我的心灵却一直在流泪。
回到教室里,那个故事,那个想象中的画面一直打击着我,让我不得不伤心难过。可怜的小羊,可恶的人类。虽然只是一个梦,但点醒了我,我们要保护小动物,保护弱小的小动物!即使你做不到爱护它们,那你请不要伤害它们,因为,它们也是一条小生命,一条需要呵护,关怀的小生命!
同胞们,请爱护小动物吧!让它们永远快乐,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