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个梦_ 3
傍晚了,我渐渐地入睡,进入梦乡过后,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我在天上,我的心想我是死了吗?我怎么在天上啊?哇,可以看见地下的人们干些什么?难道我是玉皇大帝吗?突然进来一个老头,说:“玉皇大帝该吃午餐了。”我大声喊到:“我居然是玉皇大帝这也太爽了吧。”我去了一趟宴会,我的午餐应有尽有一大桌的食物。
我还可以控制人们的命运,首先我把一个名叫小明的人,我把他的生命调成下一秒钟,突然我看见人家有一个人被车撞死了,他应该就是小明吧,哈哈哈哈,我大声的笑了,太好玩了吧,我居然可以掌握别人的命运,我一直这样捉弄别人,不知不觉,地球已经没有人了。
地球怎么没有人了呢?原来是被我杀死啦,真好玩,真好玩。不过地球没有以前那么热闹了,久而久之我便觉得寂寞,我问那个老头可不可以把他们变回来?那个老头说不行,杀了人就变不回来啦,我哭丧的时候,要不是我把。地球人全部杀死了,我真寂寞呀!我突然惊醒了,我去嘛妈的房间看了一眼,哦,原来妈妈还在呀。
哦,原来是做梦啊,吓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