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个梦_ 5
昨天晚上,我作了一个梦,奇怪的是这个梦是一个童话故事。
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叫妙妙,她十岁左右。妙妙从小就没有父母,就在街头流浪。有一天,有一个叫王先生大的人来到她面前说:“小女孩,来吧,我接你回家。”妙妙真高兴呀,终于有人接我回家了!于是,她就跟着王先生回到家里了,妙妙说:“哇!好大的屋子呀!”王先生说;“我现在出去买点东西回来你吃。”说完就走了。妙妙休息了片刻,觉得太闷了,想出去玩,突然,她看见旁边有一户人家,妈妈生下孩子已经有五年了,应该有五岁了,我就跟他出去玩吧!想到这里,她就叫那位小弟弟出去玩,他们玩起捉迷藏、滑滑板。
因为昨晚下了一场暴雨,周围都有水,妙妙跑呀跑,一滑,扑在肮脏的水里,她哭起来了,她站起来慢慢地走回家,她看见王先生已经坐在沙发上等她。王先生看见她满身都是水、污泥。他不但没打她,还帮她换衣服,妙妙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忽然有人叫:“起床啦起床啦!”一言惊醒梦中人,妈妈的这一叫,把我的梦打断了,真扫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