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个梦_ 1
人家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话果然不假。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噩梦,只因为我睡前看了一部恐怖片。
我梦到自己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我要和我的同事去执行任务。
我们在景区内部调了监控发现他在景区只呆了五六天,就去了景区旁的一个村庄里,我们只好去村庄里调查走访,经过重重询问,村子里的人都称没有见失踪者,我们只得返回警局,另想办法。
就在我们回去的第二天晚上,突然有人说在村子里一个旧仓库中发现了血迹,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立马乘车过去。在经过一番搜查后。我们发现了一具尸体,。这具尸体早已腐烂,散发着浓浓的腥臭,让人直想吐,并且还被人砍掉了四肢。经过法医检验DNA之后,这具尸体和前面失踪者信息完全吻合。我们初步判定死者是被他杀。
就在我们准备告知他的家属,并进行下一步破案时,我们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一群人,他们手里拿着枪,居然想要杀我们。在子弹快要射过来时,我被吓醒了,身上出了一身冷汗。
现在回想起来,那具尸体真的让人很恶心。
不过幸亏我醒过来了,不然我就要被“打死”了。
以后睡前绝对不能看恐怖片了,太吓人了,对身心健康也没好处,还是要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