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务小能手劳动感悟 7
这个假期,老师让我们画一副“我是家务小能手”的绘画。
这个假期,我做的家务可不少呢。我帮着妈妈拖地、擦玻璃门,学着搭衣服、洗鞋子,还学着炒鸡蛋呢。当有亲戚来我家时,我还会端碗拿筷子。那我就画这样的一幅画吧。我用铅笔画图形,接着用黑笔勾线条,最后涂上各种颜色的画,还真是不错呀。
星期五下午放学,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做家务。
到了家我对妈妈说:我帮您洗衣服吧!妈妈说:你怎么突然变得勤劳起来了?我拿起盆到自来水面前等水。等完水,把洗衣粉放在盆里,开始洗衣服了。看见衣服上有很大的黑点,我在黑点上倒了一些洗衣粉使劲的搓,终于洗干净了,又用清水洗了两遍,洗完后用夹子把衣服夹在晾衣绳上。
接着我又开始扫地。地上有很多黑点和脏东西,我赶紧把这些东西扫了,倒进了垃圾桶里。扫完地我又开始拖地,我拖了整整十分钟,终于拖完了,把拖把放回了原处。
通过这次的作业,让我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以后我一定多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