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 9
我的课余活动丰富多彩,参加过的活动好比天上的星星一样多。不管是跳绳、踢毽、跑步样样精通。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是丢沙包。这不,叮——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像箭一样飞了出去。我也加入了丢沙包游戏中。
游戏中,我们男女分成两组,一组丢沙包,一组躲沙包。开战了,我们女生有的弓着腰,有的叉着腿还有的同学伸直了手臂。突然一个“手榴弹”向我飞来,我纵身一跳,逃过了一劫。同伴们在枪林弹雨中左躲右闪,每次都灵活的避开。正在我们得意时,男生们一颗“子弹”不偏不倚地朝我们飞来,我的战友“中弹”了。“子弹”在我们中飞来飞去。不多时,小丽也下场了。场上只剩下我一个了。如今是“敌强我弱”啊,就连丢沙包能收的我也不禁一场紧张。我在心里暗想:对方火力真猛啊,我可不能掉以轻心。我摆好架势先来一个“海底捞月”,接着,有来了一个“猴子摘桃”。两次稳稳地抓住了丢来的沙包。我兴奋地大声叫道:“来啊!来啊!”对方的小明并不着急,沙包在他的手里传来传去。之间,他一直盯着我的脚。我以为他要打我的腿,向上一跳。结果,他是声东击西,打到了我的身体上。我们女队“全军覆没”了。
丢沙包这种游戏不仅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让我们懂得在游戏中也要讲团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