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 5
周六下午,我们在小区院里做了一个游戏,叫做“丢沙包”,这个游戏既有趣又让我们懂得了道理。
我和几个朋友组织玩丢沙包。玩之前,我们定了规则:两位人站在两边扔,中间的人接,如果打中中间的人,他就淘汰了。要是中间的人接到了球,他就可以选任意出局的选手加入游戏中。
游戏开始了。我和小明在中间,后边的小刚向我扔沙包,我像只灵活的猴子似的向左一闪躲过了沙包的追击。前边的小红快速地弯下腰捡起沙包倾斜着身子用力向小明扔去,沙包像箭一样射到了小明的肚子上,他手一滑没有接住沙包。小刚边跳边说,小红打得好。小红高兴得手舞足蹈。围观的朋友都高兴地拍手叫好!可忽然小明不遵守游戏规则,他就是不出去。小红皱着眉头,撅起嘴巴用手指着小明说,你赖皮。然后我拍拍小明肩膀,努力劝告他说:“我们要遵守游戏规则。”可是小明仍然不出局,他还想继续玩。我心想,如果我接到沙包就可以让小明玩了。小刚向我扔来沙包,我急忙伸出双手接住了沙包,让小明上场。就这样我们快乐地玩着,不知不觉天黑了,大家都回家了。我真是太开心了,因为我们在丢沙包游戏中获胜了,希望每天都能玩这个有趣的游戏。
通过这次的丢沙包游戏,让我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情我们都不能违反规则,只有不违反规则,我们才能做出更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