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 1
我最喜欢的游戏就是丢沙包了,下课铃声一响,我们就像箭一样冲到了操场上。
活动开始了,我们迅速的分好组开始战斗,我和几个好朋友一组,我们有的叉着腰、有的弓着腰,都做好迎站的准备。开战了,另一组的同学气势汹汹地向我们发起进攻。沙包,就像手榴弹一样快,但都被我们灵活地躲开了。呀,糟糕,正在我们暗暗得意之时,站在我身旁的颇颇,不小心“中弹”了,小个子的他只顾冲对手“挑衅”,结果被一枚“冷弹”击中了后背,他只好退出了战场。接下来的形势对我们很不利,不到一会,我们这一组又“牺牲”了好几个战友,最后只剩下我和菲菲了。我心里暗暗给自己加油:提醒自己可不能掉以轻心呀!因为,他们的火力越来越猛。
我的目光紧紧盯着沙包,只见琦琦把手举得老高,身子向后弯。看她的阵势肯定会往右边礽。哈哈被我猜中了,我灵活的往左边一闪,沙包“刷”地一声,飞到了后边。真棒!让我躲过了这一劫。
几个回合下来,我和菲菲毫发无损,对方发现这样治不住我们,便使了点小聪明,趁我不注意,往我脚下一扔,糟糕了,我一下没反应过来,也“中弹牺牲”了。我真不甘心啊,但只能退出战场做观众了。我方只剩菲菲一员大将了。只见菲菲她弓着腰,神气地站在中间,紧皱着眉头,微微撅起的小嘴似乎在说:“放马过来吧!我才不怕你们呢!”她的动作真敏捷,你看,往上扔的沙包她“刷”地蹲下躲开了;往下扔的的,她像一只调皮的猴子,轻轻跳起来,让沙包无奈地从脚下溜走。可是她不满足这样的东躲**,还想取得些收获,好把我们这些难友们救上战场。这时,沙包似利箭一样从前方飞来,她想来个“海底捞月”。哎呀,不好,沙包没捞着,却碰到了手指滚开了。唉,真不幸啊。这回,我方“全军覆没”了。
战后,我们一起总结了失败的原因:都因为太大意了,但我们并不灰心,决心下一个回合一定取得胜利。好了,集中精神开始新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