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作文(扩展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星期五下午第三节课。这节课林老师要带我们到操场去玩“丢沙包”,我们别提有多兴奋、多激动了!
上课了,我们个个喜笑颜开,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林老师清了清嗓子,一字一顿地告诉我们游戏的规则:“首先选出两个力气大的同学分别站在两头当投手,其余的人就在中间躲沙包。我们采取淘汰制,中间的人若被沙包击中就得下场,如果用手接住了丢过来的沙包,那就多一次‘生存机会’,或者也可以救出你的队友。”哦,原来,丢沙包是这样玩的啊!
林老师笑眯眯地看了看我们,接着说:“丢沙包的一般法则是:我躲,我躲,我躲躲躲!常胜法则是:我接,我接,我接接接!明白了吗?”“明白!”同学们的声音在校园的上空回荡。
游戏开始了,我们第一小组先来。我和郑龙自告奋勇地当“投手”,其余同学当躲包人。我抓着沙包,把目光瞄准了毫无准备的翁林卿。我朝她的左脚重重一扔,一下子就投中了。我高兴地大喊:“耶!”翁林卿只好垂头丧气地下场了。郑龙反应也迅速,捡起沙包,马上也来了一个猛烈的攻击,沙包向张钰铃的肚子狠狠地砸去,张钰铃也中弹了,退出了战场。这时,中间的同学看见我们来势凶猛,纷纷乱得像一窝蜂似的,左躲右闪。我和郑龙配合默契,很快地,郑榕华、潘恬欣、张宏宇……一个接着一个下场了。
最后,只剩了吴新水和张家鸿两个高手了。看着他们俩弓着腰,眼睛紧紧地盯着我手中的沙包,我心想:我得来一个智取——声东击西。于是,我抓起沙包,眼睛故意看着吴新水,然后快速地把沙包向张家鸿投去。刹那间,张家鸿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击中淘汰出局了。我顿时心花怒放,喜悦飞上眉梢。
现在只剩**育尖子吴新水了。只见他弓着腰,神气地站在中间,紧皱着眉头,微微撅起的小嘴似乎在说:“放马过来吧!我才不怕你们呢!”他的动作真敏捷,你看,往上扔的沙包他“刷”地蹲下躲开了;往下扔的,他像一只调皮的猴子,轻轻跳起来,让沙包无奈地从脚下溜走。可是他似乎还不满足这样的东躲*,还想有所收获,好把他们那些难友们救上战场。这时,郑龙投过来的沙包似利箭一样从前方飞来,吴新水想来个“海底捞月”。啊,还好,沙包没捞着,碰到了吴新水的手指掉到了地上。敌方“全军覆没”了!“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和郑龙激动地在操场上跑呀跳呀!
后来,我又玩了好几局,也当了躲包人。虽然我累得汗流浃背,却玩得不亦乐乎!
“丢沙包”真好玩,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我爱“丢沙包”游戏!
外面天气晴朗,太阳晒在身上暖乎乎的,我很想出去玩,就找了几个小伙伴,新花园前的空地上玩丢沙包。大家玩得很开心。可是没多久,我就被丢沙包的同学打着了,只好败下阵来,站在旁边等着别人来“救”我。
一只沙包飞向躲包的小朋友,只见他腾空一跃,沙包“嗖”地从裤脚边飞过。还没等他站稳,沙包又从他背后飞来,只见那个同学猛一转身,来个海底捞月抓住沙包。哦,好险啊!他抓住了沙包,“救”了我一命,我又可以玩了!
今天我在楼下和小朋友玩丢沙包。
我们4个人在玩,我们先是分边,每边2人,我们说了又说,足足说了5分多钟,才总算说出来了,我和欧阳祖益一边。我们说完了之后,便两边都派出了一个代表来捶子剪刀布,结果我们输了,输家先丢包。
游戏开始了,我和欧阳祖益一开始就是在对着人丢,我们是一接到包就扔,看都不看的,结果我们发现这种办法不行,因为我们一个包都没有丢中,包包都是扔到外面去了。
后来我们便换了一种方法,那就是丢高包,因为如果一个人丢高包,另外一个人在沙包落地前接到了,那么其他跑的人就要定住,不能动,我们便有机会打的更准了。
结果一试,发现这个办法很好,最后终于该我们跑了,我们玩得很愉快!
下课了,老师走进教室,手里拿着个大沙包,老师跟我们说去玩扔沙包,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老师选好扔的和躲的。我们簇拥着老师到操场去,兴致勃勃地玩了起来。游戏开始了,扔沙包的同学站在黄线外面,齐心协力地朝里面躲包的同学发起了猛攻。一个同学瞄准一个躲包的同学,使劲一扔,沙包像箭一样射了出去。那个躲包的同学向上一跳,“嗖”地一下,沙包从脚下飞了过去。扔包的同学连忙用脚挡住沙包,捡起来,以迅雷不及的速度朝一个同学扔去。
那个同学来不及转身,就被沙包击中了后背,壮烈“牺牲”。扔包的同学赢得了小胜利,高兴地手舞足蹈。最有趣的是郑松松,它假装扔向一个同学的左边,其实沙包还捏在手里。那个同学马上跳到右边,说时迟,那时快,郑松松连忙扔出去,不偏不倚,正好击中。郑松松得意地说:“这是声东击西。”大家举起手,竖起大拇指,夸郑松松真聪明。郑松松笑了,大家都笑了,连老师也笑了。扔沙包真好玩,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我爱扔沙包。
哈哈哈,你被淘汰了!我来扔啦!奇怪了,教室里在干什么?声音怎么这么大?噢,原来大家在玩扔沙包的游戏啊,不少人都在一旁围观。
我也加入了观众的行列,大家目不转睛地盯着教室中间,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连老师也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我们。教室中的人早已分成了两组,两组在教室的两边,还有一个人在中间当活靶子。瞧,一位同学扔中啦,观众们欢呼地叫了起来。而被扔中的同学只能沮丧地走开,默默地坐到位置上,而扔中别人的人,早已高兴地蹦了三尺高。
我疾步走上前去,加入了狙击手的行列。我拿起了沙包,对准了我要扔的人,中间的那个同学眼睛里充满了机警,死死地盯着我。我举起了沙包,大幅度地甩了甩手臂,沙包被甩了出去,中间的同学看准了我沙包的走向,躲了过去。这时,一个目光呆滞的同学走上来了,只听见啪地一声我把沙包扔在地上,对手焦急不安地盯着我手中的沙包,不知道我又玩什么花招。我接着又轻轻地一扔,啪地一声,打中了他的腿。
沙包虽然是一种古老的游戏,但依然不缺乏一种神奇地力量将团队紧紧聚在一起,它又可以强健身体,现在的王者游戏、吃鸡游戏有哪个能做到这样呢?所以我们要将手机放下,做更有益的事情。
我清清楚楚记得,那是四年级发生的一件事。
周三的体育课,老师带我们做了热身运动,之后,就叫几个同学去拿活动器材,我们留下来跑步,我们跑完了三圈,他们才回来了,手上拿着彩色的、圆圆的东西,眼睛顿时一亮,好奇地问:“老师,那个是什么?怎么玩?是不是给猫的?”老师见我一副天真可爱的样子,不急不慢地对我说:“那是沙包,不是给猫的。”老师拿起沙包说:“玩沙包的的到桂少睿这里来。”话音刚落,一群同学向我走来。
第一回合开始了。我和同学们围成一圈,一个同学拿着沙包站在外面,老师哨声一响,那个同学举起沙包就向圈里扔,同学们就像有神功一样,沙包一来,有的蹲下,有的一下子就跑到一边,那沙包打中了我的左脚,弹中了旁边同学的右脚,我两被淘汰了,只好站在傍边看着同学们玩。看着看着,我似乎也摸着了一些门道。
第二回合开始了。我见沙包飞过来,赶忙蹲下,沙包“嗖”的一声飞出去了,活动到了白热化,只剩一个跑道了,也只剩下我一个人了,躲开之后,我赶紧跑,可他们似乎知道了我的技巧,一直往下猛攻,“嗖嗖”声不断,沙包好像跟着我似的,我只好左闪右躲,见沙包就跑,结果我竟然赢了。我好高兴。
这事让我明白,做事还是要有技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