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 7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寒风也变得有些暖意,不再是干巴巴的冰冷刺骨,我们在喻老师的带领下,无声无息地走进了篮球场,丢沙包。
首先分好小组,我们约定照事先商定的原则,通过全员的肯定游戏就开始了。
现在正式开始游戏了,我们先上场,我们以躲为主,刚开场不久,突然从对方飞来一个沙包,像一颗“炸弹”一样,在我们身边响起,打到了我们的同伴身上,他被淘汰出局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沙包又飞了过来,打的我措手不及,我也不幸被击中,我叹了口气,垂头丧气地走出了场外。这时场上只剩下我方四个同伴了。对方的火力还十足,我们在场外急得“嗷嗷”叫,“炮弹”飞来飞去,我方人员东躲**,很危险。正想给同伴出招的时候,敌方的投手已把炮弹打了过来,我们的队员全军覆没,最终我们在场时间仅为半小时……
这时,轮到别的队上场了,我想我们报仇的时间到了。我们拿起沙包,像雨点般的落在对方身上,不一会儿,我们把对方打败了。我方队员高兴得又叫又跳,可开心了。
我们又大战了几个回合,不一会儿下课时间到了。心想时间过得真快呀!
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回到了教室,这是多么开心有趣的一个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