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 10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飞”出了教室,奔向操场做游戏。
我、李浩天、何晨萱、魏煜栋和胡楚涵一起玩丢沙包。我们分男生一队,女生一队。首先,我和胡楚涵手拿沙包,侧着身,用力一扔,这个“手榴弹”迅速地向对方飞去,李浩天敏捷地躲过了“手榴弹”,可是,沙包却顽皮地滚到一位陌生的同学脚下,我弯下腰,准备给他们点颜色瞧瞧,但这位同学快速地捡起沙包,向何晨萱他们仍去,把他们打得满地找牙。别看我脸上挂着痛恨的表情,其实心里乐开了花,因为这位同学不仅让我省力气,而且达到了我的心愿,生气是因为让他抢了功劳。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我的沙包立刻“飞”了回来,原来,何晨萱被气得怒火冲天,拿起沙包扔过来,我躲晚了,被砸得头昏目眩,何晨萱大笑:“哈哈!你这叫自作自受!”李浩天生气地说:“还有我呢!别把我无视了!”他拿起沙包,使出全身的力气一扔,?!砸中了!我们才玩了一会儿就上课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陆陆续续地回到教室,校园顷刻间安静下来,只回荡着朗朗的读书声。
我非常喜欢玩丢沙包,你们呢?如果喜欢,就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丢沙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