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 4
今天我做完作业下去玩,看见我的一个朋友在组织玩丢沙包,我兴奋地冲进了玩游戏的人群里。
玩之前,我们定了规则:第一,我们只用一个沙包;第二,选一个人丢沙包,其他人躲沙包;第三,沙包打到谁,谁就来丢沙包。
我们找了一个沙包,用石头剪刀布方式选出了第一个丢沙包的人,游戏开始了。
大家纷纷躲开,此时丢沙包的小朋友把沙包丢向了我。沙包就像离弦的箭向我飞了过来,我飞快地做了一个一百八十度超级转弯,沙包“嗖”一声从我眼前飞了过去。我后面的小朋友就没那么幸运了,沙包正中他的胸膛,那个小朋友被淘汰了!游戏继续,沙包再次向我丢过来,竟然打到了我的腿上,我被淘汰了,该我去丢沙包了。
要知道我投东西很准的,我像飞飞镖一样把沙包丢了出去,他们没想到我的沙包飞了一个回旋,一下子打到了三个人!全场顿时鸦雀无声了,我的朋友灵机一动,说:“我们三个人各拿一个沙包来丢”。
游戏又开始了,第一个沙包向我丢过来,我直接拿起身边的石头一扔,沙包被我的石头打掉在地,全场顿时没有了声音。两边的人同时向我丢出了两个沙包,我跳到空中做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转,两个沙包分别从我的头顶和肩上飞了过去。全场沸腾起来,为我欢呼。
我为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不会忘记这次的丢沙包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