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沙包作文(扩展
星期六下午,我们跆拳道馆举行了丢沙包的游戏。
这个游戏的规则是:我们先排一行,然后开始数一二一二一二……数到一的学生就是丢沙包的人,数到二的学生就是被丢沙包和躲的人。结果我是躲的人。
教练大声一喊:“比赛开始。”然后,教练随手拿起一个沙包给丢沙包的人。丢沙包的人一开始就猛烈地攻击我们,让我们一开始就出局了四个人。接下来我们又开始躲,也告诉大家,不要靠得太*。
比赛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场上只剩下我和另一个学生。一个丢手先用了个假动作来迷惑我旁边的学生,然后丢手用力一丢,砸中了我旁边的学生。现在场上只剩我一个人了,一个丢手忽然朝我一丢,没丢着。教练说:“时间还有2分钟,请注意把握时间。”我现在开始放松了,身体像个气球一样轻飘飘,他们怎么也打不着我。他们往左丢,我往右跑,他们往右丢,我又往左跑。最后,我比赛胜利了。
我开心地笑了起来,高兴地说:“这个游戏太好玩了,下次我一定还要玩!”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的“飞”到了操场,我找了一个空旷的地方和同学们玩起了丢沙包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们玩石头、剪子、布决定谁来当躲沙包的人,我们决斗了三回合,我被认为躲沙包的。每当我转过去看着他们交头接耳的时候,我心总会跳得很快。
游戏开始了。我的直觉果然没错,他们已经串通好了,先打我的左脚,再打我的右脚,就算我很能躲闪,可俗话说得好,一人难敌四手,何况这是七八手哇!
有一次,我没站稳,倒在了地上,别人趁虚而入,往我身上砸,我马上向右滚去,最后我实在滚不下去了,用脚钩倒了准备往我身上砸的人,然后趁机爬起来向前跑。被我钩倒的人怒了,抓起沙包就往我身上砸,我刚好又被绊倒了,当我倒下的时候,以为完蛋了,但沙包从我头上飞过去的时候,我立刻高兴起来,我爬起来,跑过去,拿起沙包大叫“我赢了!”
虽然在滚得时候擦破了皮,但我玩得很开心!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飞”出了教室,奔向操场做游戏。
我、李浩天、何晨萱、魏煜栋和胡楚涵一起玩丢沙包。我们分男生一队,女生一队。首先,我和胡楚涵手拿沙包,侧着身,用力一扔,这个“手榴弹”迅速地向对方飞去,李浩天敏捷地躲过了“手榴弹”,可是,沙包却顽皮地滚到一位陌生的同学脚下,我弯下腰,准备给他们点颜色瞧瞧,但这位同学快速地捡起沙包,向何晨萱他们仍去,把他们打得满地找牙。别看我脸上挂着痛恨的表情,其实心里乐开了花,因为这位同学不仅让我省力气,而且达到了我的心愿,生气是因为让他抢了功劳。在我得意洋洋的时候,我的沙包立刻“飞”了回来,原来,何晨萱被气得怒火冲天,拿起沙包扔过来,我躲晚了,被砸得头昏目眩,何晨萱大笑:“哈哈!你这叫自作自受!”李浩天生气地说:“还有我呢!别把我无视了!”他拿起沙包,使出全身的力气一扔,?!砸中了!我们才玩了一会儿就上课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陆陆续续地回到教室,校园顷刻间安静下来,只回荡着朗朗的读书声。
我非常喜欢玩丢沙包,你们呢?如果喜欢,就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丢沙包吧!
在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朋友们在操场上玩有趣的丢沙包。
游戏开始了我们先分成两队,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游戏来决定胜负,最终我们组取得胜利,我们获得了优先选择的权利。
活动开始了,我们队的朋友李一凡先出战,只见他两边的同学密切合作向李一凡发动猛烈的进攻。只见他左左右闪,蹦来蹦去,躲沙包的动作是那样快!突然,从李一凡的背后飞来一个沙包,只见他一转身,来了个“海底捞月”抓住了沙包。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人都被击中“光荣”到下了,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了,我想,我一定要接住。下半场开始了,对方刚开始就发动了猛烈的攻击,我左一蹦右一跳,轻而易举就躲过了好几球。突然一个沙包直朝我飞来,我求准时直接一下子接住了球,接下来他们调整了战略我一个不小心被也被击中了,我们队“全军覆没”就这样新的一轮比赛又开始了。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通过大家互相团结互相协作我们才能取得成功。
下课了,我们全班像快乐的小鸟向操场飞去。一到那里,我们就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展开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我们小组也不例外,准备玩丢沙包游戏。我们首先把人分成了三拨,左右各站一拨,中间站一拨(我在中间一拨),接着游戏便开始了。顿时,左右的“敌人”猛地向我们发起攻击,只见沙包像离弦的箭在我们身边来回穿梭,我们乱得像一窝蜂似的,东躲*。没有多久,我就被沙包击中,只好站在旁边等“战友”来救我。
这时,一只沙包向王小明飞来,多亏他眼疾手快,身子向上一跃,一抬腿,沙包从他脚下闪过。可他还没站稳,另一只沙包从他左面飞来,只见他身体迅速地向右一侧,伸出右手来了个“大海捞针”一把抓住了沙包。这下我得救了,高兴地喊起来:“我又可以玩了!”
“丁零零”,上课了,丢沙包游戏在欢笑声中结束了。它让我从中得到一个很深刻的启示:做事是不能慌慌张张的,假如过于慌张,就一定做不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