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冬天_ 10
一年四季当中,春天最动人,夏天最凉爽,秋天最漂亮,冬天最快乐。
在这些季节中,最打动我心的就数冬天了。
秋天的离去,冬天的到来。雪花也随着无声无息的到来了。太阳公公才刚从东方冉冉升起时,冬天已将地上,田野,屋顶上盖上了洁白如霜的雪被子。把树木披上了一件银纱般的裙子。
冬天不仅给大自然献上了礼物,同时也给孩子们带来了银铃般的笑声,还送上了一幅有声有色的“雪景图”。你看,有的人在打雪仗,有的人在堆雪人,还有的人正在小心翼翼地滑着冰。冬天崔然很冰凉,但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
一阵风吹来,松树,柏树与雪杉正随着风翩翩起舞。绘出了一幅幅优美的图画。不愧是四季常青的植物呀!长得多么青翠呀!洁白的雪挂在枝头上好似挂在枝头上的钻石呀!洁白的雪在阳光的衬托下,映出了晶莹的光芒。
家乡的冬天一年比一年的美丽,一年比一年更打动人心,一年比一年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