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一阵寒风从我身边吹过,不禁打了个寒颤。放眼望去,周围已是银装素裹,光秃秃的树枝上,一片顽强的枯叶摇摇欲坠,它还在与冬风做最后的斗争!终于,它落了下来,与它的那些同伴们一样,落在了地上。
雪地中,孩子们在打滚儿、扔雪球、堆雪人,玩儿得不亦乐乎!路旁的行人欣赏着雪景,不禁赞叹道:“冬天真美!”
漫步在林间小路上,脑海里忽然浮现出儿时对雪的喜爱,和在雪中玩耍的情景:那时,我还小,对雪有着一种隐秘的向往,每当下雪的时候,我都会和小伙伴一起在雪地里玩耍、嬉戏。记得有一年下大雪,我和伙伴们一起用纸盒做了许多“滑冰鞋”,我们利用这些“滑冰鞋”在雪地上滑来滑去,欢乐无比。
“呼!呼!”又是一阵寒风,把我从回忆中唤醒,正要抱怨寒风来得过于频繁,却突然发现雪居然停了。站在高处,白茫茫的冰雪世界尽收眼底,再吸一口新鲜的空气,便觉得冬天是如此美好。仔细看看周围,房顶上、树上、路上,无处不是雪。
雪,将冬天雕琢得如此美丽而又庄严!
此时,路旁人中不知是谁,又赞叹道:“冬天真美!”
早晨,我打开窗户,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院子里我熟悉的小树和楼房都被雾笼罩着,大地罩上了一层白衣裳,寒风呼呼地吹着。我打开房门,一股股寒风迎面扑来,我的脸就像被刀割了一样 。街上的老人、小孩都戴上帽子、耳套、系上围巾、手套,还穿上了羽绒服呢!
中午,太阳公公像一副大觉刚睡醒的样子懒洋洋地爬了出来。它一出来,我就想睡一会儿。暖暖的太阳照射着我,它不像夏天那样火辣,也不像春天那样温暖。想让它多呆一会儿,可是,它总是那 样匆匆,多么遗憾!
晚上,大约5点天渐渐暗下来了,街上的路灯一盏盏地亮起来,寒风慢慢地向大地袭来。人们骑着自行车匆匆地赶回家。香气喷喷的饭菜端上饭桌,为人们驱散冬日的寒冷。吃完晚饭,疲惫的人们已 不再想在寒风中去散步,开着空调,喝着热茶,看着电视,静静地享受家庭的温馨。
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我仿佛看见,那大地蕴育着新的生命,来年是那样美丽而又灿烂……
一年四季,最美丽的是冬季,一到冬天,天上就下着雪花,雪花像千万只白蝴蝶,漫天飞舞,又像一个个穿着六角形白色裙的小精灵来到了人间。
冬天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非常好看,美丽极了,它给大自然披上了一层层新装大树白了房屋上也白了,到处白的耀眼,冬天的雪盖得严严实实,它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人们可以用雪来做雪娃娃,也可以打雪仗,所以冬天是最美丽的。
金黄色的秋天慢慢地走了,可爱的冬天已经来到。很多树木的叶子都凋落了,只留下了光秃秃的树干和树枝,但是一些松树、柏树等依然穿着绿色的衣裳,给大地留下了一点点生机。
一场盼望已久的大雪终于来了,转眼间,整个大地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大雪疯狂地下着,那雪花犹如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迎着呼啸的北风,唱着歌,欢笑着,打闹着,翻着跟头飘落在山腰上,屋顶上,麦田里,好一派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啊!
雪整整下了一夜,第二天早上,雪停了,太阳懒洋洋地照在静静的大地上,发出非常柔和的光,一点也不耀眼,天边的云彩在太阳的照耀下,变成了红色,有的得像花朵,有的像蘑菇,还有的像丝带,让人非常向往,很想去亲手摸一摸。路边的一棵棵大树上好像一夜之间开出了银色的、晶莹剔透的花儿,远处的那些松树也显得更加苍翠了,有几只麻雀还站在上面唱歌呢!我站在田野里,向远处望去,只见一片片麦田都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我想,那些小麦苗一定会在温暖的棉被里面睡大觉呢,睡梦中也会露出甜美的微笑。
啊!冬天,你好似一支神笔,在大地上画了一幅美丽的图画,让欣赏这幅图画的人流连忘返……
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中,相信每个人都喜欢他们其中的一个,春天,鸟语花香;夏天,酷热难挡;秋天,瓜果飘香;冬天,白雪皑皑;而我就喜欢这银装素裹的冬天。
冬天,白雪一片,冬天的神使:雪姐姐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来到人间,她用柔和的双手,给大地穿上了白色的棉袄。她那缓慢的。柔和的姿态,让我喜欢上了冬天,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冬天吗?就 接着往下看吧!
冬天,路边积满了厚厚的雪,这是雪儿姐姐个我们的恩赐,踩在上面,咯吱咯吱的响,就像一只冬日赞歌,冬天还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记得在我们的学校里,下课的时候,结的冰,积的雪,我拉着我的好朋友,踩在上面滑,我们稍微不注意,就摔个脸朝地。即便这样,我们却仍然乐此不疲,我们还常常捏雪球,往别人身上扔, 他们反击,我们就用墙当盾牌,有时,弄到满身是雪,还把手冻得发肿。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冬天,在我的“书”中是最美好的一页,我喜欢冬天,虽然有的人不喜欢,但我很喜欢,冬天,虽然把我的手冻得发肿,把我的脸冻得发紫,尽管年年如此,但这都丝毫 不妨碍我对春天的热爱,今年的冬天还没来到,我好期待啊,我等着你来到,冬天,我不会忘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