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生存作文550字
春夏秋冬,人的四季,岁月蹉跎,人的足迹。学会生存,就要有所追求所以我们不能做天上的风筝,盲目无目标地被线牵着走,要为追求而生存学会生存,做自己的主宰。
生存,看似普通的字眼,却蕴含了无数深刻的哲理:广阔的草原上,奔腾的野马摆脱着狼的追赶:北极的雪地下,游动的鱼儿躲避着海鸥的侵袭而我们,也必须要防备着灾害和种种危险。
记得有一次,我失足落水了,所幸不无大碍。。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我大汗淋淋。背早已被汗水湿透了。倒霉的是,家里的空调坏了,而风扇的作用简直微不足道。霉运一桩接一桩,门卫突然贴了张通知。我定睛一看,顿时傻眼了。那张通知上的内容居然是:中午停水。
我不得不去寻法子消磨时间。我或许被热迷糊了,居然独自一人来到游泳池边玩水。我兴致冲冲地捧着水,迫不及待地往身上泼去,甚至还坐在游泳池的边缘上。
过了好一会,我站起身来,这时游泳池边早已湿漉漉的一片,始料不及的事情发生了:我的脚下打滑,一头栽进水里,溺水了。
或许是我的声响太大了,一位叔叔发现了我的我的异常,将我救了起来。我得以幸存,忙拍着胸口猛地咳嗽,回想起那一幕,我还有后怕之余,同时心里也万分慷慨着:得救了!
我们要学会生存,做自己的主宰!